坐看良宵月中天25-完结

大家好啊我又来了,前面有改过一点,回戳一下好不好?

1~18戳一戳~

19~24戳一戳~

25
刘皓趴他父亲怀里哭着,他爸爸扭头看叶修,对他抱歉地笑笑,然后又回头看了看保姆怀里的叶舒再回过头来,瞬间钱包脸!
他拉拉刘皓父亲,让他看叶修……
沈闲推孩子出去了,剩下四个人在客厅里坐着。
刘皓爸爸叫刘言,父亲叫姜月白,所以才有刘皓的皓——皎月留白,言谓之告。
服务员送来咖啡和红茶,说是叶先生叫得。刘皓赶紧给叶修说了谢谢打了眼色,叶修是何等人精,立刻想明白这是沈闲干的。干的漂亮!
然而……姜先生打量叶修:“无事献殷勤。”
“……”
沈闲你几个意思啊你?
刘皓先发制人,“我的事一个月之前就曝光了,为什么你们现在才来找我?”
叶修听他这口气,就知道这孩子多任性了。
姜先生先瞪叶修又瞪刘皓,要不是你出事了,我用得着推了手头生意吗?你看看你爸,头发都掉光了!
刘皓和叶修齐刷刷看过去,只见刘先生淡定喝茶,“啊,我现在是生物嫁接移植的假发,高科技。”
刘皓说,爸你没治了。
姜先生瞪,没大没小!闭嘴!
画面里一阵尴尬的安静。
姜先生盯叶修盯了半天,就是你标记了我皓皓?
叶修如坐针毡,也没细想就直接说,啊啊,还没标记呢……
姜先生就炸了,没标记?没标记你就敢生他的孩子?你这孩子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你!这么严肃的事儿你也不跟家里说一声?孩子在哪个医院生的?谁给你接生的?谁给你照护月子?孩子户口上了没有?以后怎么办?啊?这些!你想过没有?
刘皓在他父亲的炮火里偷偷跟他爸求支援,刘先生向后躲闪表示爱莫能助。
“您骂我吧,都是我不好。”
刘皓听叶修这么说,眼眶就红了。
“哟?阁下是什么人啊?我都不认识你还有什么立场骂你?”
叶修做了下自我介绍,刘皓俩爹听完就皱眉了,首都叶家。姜先生打电话让保镖把电脑送上来,拿卧室里视讯去了。
刘先生跟叶修说,你别怕哦,我爱人平常不这样的。这事儿吧,还是看你们的意思。
叶修腹诽,电话都打我家去了,我这顿打是妥妥滴了。
刘先生跟儿子小声说着体己话,叶修出了个耳朵偷听:
爸爸,我可想你了。
“乖儿子,你没遭罪吧?他欺负你吗?让你妈揍他!”
没有,他没欺负我,我俩之间挺复杂的。
“怎么就这么生了个孩子?还不像你……叫什么名字?”
叶舒,舒心的舒。
“叶舒……舒舒、叔叔?这名字起的……真汗-_-#我看着孩子挺胖,你还挺会养!”
没有,是我请了个好保姆,爸爸,他性格特好玩儿,我妈一定喜欢!
“怎么给孩子姓叶?”
……
刘皓看了眼叶修,说,当时也没多想啊!叶舒叶舒叶修一定会输……
叶修:(´Д`)
“那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啊?好儿子,不是爸养不起你,可你总得找个良人,人这一辈子求名求利,最后都得败给人。”
“你别说你一个人能过好,我背着你妈都查过了。远的不说,就说你生孩子这个事儿,难产啊!这是能随便瞒着的吗?就得让你妈骂骂你!”
刘皓弱弱一句,这不是没事吗?
“你还想有什么吗?这要是你那天交代在手术台上,你让我找谁赔?你妈要去找人叶家算账还能回的来?”
“你还是年轻。”
“听话,跟爸爸回家去吧,好不好?”
刘皓明白了,他爸这明显是带着任务来的!要是他父亲来强的,他肯定不愿意。但是他爸这是个专门打蛇捏七寸的……


26
叶修看刘皓父母这操心的样子,就开始幻想以后,也许未来他也有机会,对他儿子说:儿啊,千万表在外面胡搞,这是粑粑的血泪经验啊!
(=。=)
“刘皓。”
嗯?
刘皓看向他的时候脸上还带着残余的烦躁。
叶修笑了,“嫁给我吧!”
刘皓瞬间就泪目了!
“我不该逃避,我该在重逢后就跟你求婚。”
“我给了你错误的信号,让你以为我的犹豫是不愿意负责,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叶修起身坐到刘皓身边,拉着他的手,说:“嫁给我,咱俩这就结婚。”
昨晚他也是气的难受,不理智的情况下,更是给自己顺便找了个台阶就要逃避感情上涌带来的窒息感。

早上苏沐橙跟他说了刘皓的心思,他就更内疚了。正好他父母来了,也给当个见证人。纠结这许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没有戒指,没有彩礼,甚至没有他的承诺。然而,刘皓点头了。他哭着扑到他怀里,一拳一拳地往他心口上锤,“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刘先生微笑着看向叶修,对他点了点头,起身去卧室找姜先生了。

苏沐橙说,他是真心爱你,昨天我和云秀去试探他,叶修,他爱你。他宁愿放弃你也不想妨碍你,他是爱你的。
叶修问,那以前的事怎么说?
苏沐橙笑,我让他遭了那么大报应,你怪我吗?
叶修说,那是他应得的,也是我应得的。


27
算不上正式的婚礼,但是除了沈闲,没人挑剔。
叶爸爸说,等他们回国后再办一场大的。
刘皓跟叶修说,你要是赢不了,我就带着孩子回娘家,等你什么时候拿了世界冠军我就跟你回去。
叶修苦笑,真是输给你了!
︿( ̄︶ ̄)︿

当晚,叶修终于和刘皓完成了标记。“我们再要个女儿吧?”
刘皓软绵绵地窝在叶修怀里,闻言后山竹香气瞬间就散了。
“怎么了?”叶修有点紧张。
没什么,刘皓摇摇头。
“我们已经结婚了,刘皓。”叶修拨弄他的头发,“再多相信我一点吧。”
刘皓说,你以后……我以后都没机会在生了。
医生说的,说没被标记就怀孕,对生殖腔会有损害。因为一直打合成剂,所以胎儿发育得快,我生叶舒的时候难产,……消耗太大……这辈子都没机会了……叶修,我们只会有舒儿一个!
当时医生的冷酷和病床的僵硬突然就涌入他的脑海,那时还想着自己是个男人,没什么可怕的。
叶修心疼极了,吻着刘皓,慢慢说,那我以后只疼你们两个。
刘皓哭了一会儿,继续窝着,叶修没再说什么,看刘皓睡着才关了床头灯,搂着人睡了。

早上安排好训练任务,叶修就去找沈闲了,叶舒醒的早,他也起的早。
叶修第一次给孩子喂奶,没一会儿就给舒舒呛着了…被沈闲一个劲儿嫌弃

o( ̄ヘ ̄o)
他问了很多刘皓怀孕时候的事。
刘皓跟他客气是不想让他心里有负担,沈闲跟他添油加醋是他向着刘皓。
“一天五顿饭,顿顿吐。这还是吃了药的。
后来就好了,刘皓缺什么就补什么,每天就吃吃吃睡睡睡,结果孩子太胖,生不出来。躺那儿整整十个小时,玛德幸亏我是个B…想想我就蛋疼!
你知道生子痛吧?十级!生命中不能承受!这得多爱你啊?我跟你说,就你们昨天那婚礼,什么嘛!戒指都没准备,起码得有个钻石啊!哪怕我不是心形菱形也得是个六角星啊!还有…诶?你干嘛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你个叶不修你给我回来啊!我说到兴头上你难道让我憋回去啊啊!!啊啊!!”


刘皓还是他走时候的睡姿,鼻尖出了点汗。
“老婆~亲爱的~起床啦~我们该去秀恩爱啦~”
o(* ̄3 ̄)o

 

 

 

 

不造有没有人发现这是人の妫系列看我男朋友爹妈秀分快杂烩cp叶皓篇的前传

哼(ˉ(∞)ˉ)唧

本来可以用叶瑾来写,但是设定要写亲生子,于是这篇处女ABO就此诞生撒花\(^o^)/****

我不是很了解ABO世界观,凭借自己高超的想象力写出了“没标记就怀孕”这样的情节……

一切都是为了剧情。

番外可能会有,但是哈姆雷特们不要给我太多期待……我是一个不会写肉的残……

就算有肉也是意识流为主……┭┮﹏┭┮,羞耻心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儿!!!

 

再来聊一聊剧情吧,5里写了我皓脑子滑时候和我叶的QQ对话,特别容易令人产生误会。

关于我皓有没有回到呼啸,我想大家心中都有结论了吧!

“挟天子以令天子他爹”的作用就在这里难道不是嘛嘛嘛嘛!——唐昊心声。

23里写了我翔哥咖啡和方糖路过,大家不要想多哦,我翔哥吃不了苦,咖啡是给小周的。

24里刘皓父母商人的设定……性格吧……粑粑是儒商玛玛的女强人……酱。

还有什么没说到的?……哦,叶舒的名字。我缴枪投降!我就是恶趣味想看大家叫“叔叔”……(⊙v⊙)嗯。

 

哼(ˉ(∞)ˉ)唧

最后,闺蜜都会有娃娃亲的吧……

 

 

评论(9)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