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良宵月中天1-18(ˉ﹃ˉ)私脑洞特别多,今儿又开一个

首先,世界观:ABO

其次,风格:欲扬先抑

再次,篇幅:短……一万字以内,我真的控制住了

最后,剧情梗概一般的剧情:

1

刘皓转会雷霆后再回H市比赛,遇见了叶秋。

小戴正扯着小事情要一起吃个饭,小事情客气地说,要不大家一起吧?

刘皓客气地说,啊今天有点累就算了……便听见叶秋说,好好好吃吃吃。

小事情尴尬地推了把眼镜。

ps.孙翔发情期去了omega中心打抑制剂。

2

尴尬地一餐过后,刘皓悲催地起身起买单(#‵′)凸早料到这种结果玛德竟然还是来了!他可真是一点都没变!

ヾ(。`Д´。)怎么……回事……玛德玛德玛德这关节竟然遇上发情联动……

┭┮﹏┭┮

ps.由于发情同期,翔皓闺蜜组大局已定。(灵感源自生活大爆炸Amy的闺蜜月经同期论)【。】

3

我只说三个字,然而,你懂的。

4

接下来的关系由仇视尴尬转为相爱相杀的炮友,刘皓时不时就会45度仰望星空纠结一下

【Σ( ° △ °|||)︴什么鬼!】

【时间跨度】

十赛季呼啸对兴欣,“打得不错”梗,刘皓被气晕。

抽不开身的叶修打算记者会后去看他。

【然而】刘皓在救护车上就醒了……医生报告:怀孕四个多月了,来,孩子,我给你摸个脉,你看你脸色苍白,哎哟,【刘皓心肝儿一颤】心率有点慢【“……”】你有点营养不良,对孩子不好啊,小小年纪还郁结于心,你这样将来孩子也不好,没准儿先天残疾【刘皓翻白眼】抑郁症、孤独症、自闭症、二十一三体综合症、我建议你啊先买点蛋白质粉吃吃,然后再买点BlaBla……【刘皓去办了出院手续】

ps.我造这是个老梗,但我实在忍不住……

5

从此,我叶左手奖杯右手儿子,和我皓幸福滴生活在了一起。

【然而并没有】

事情是这样的:

刘皓没跟叶修坦白,他觉得自己应该先好好想清楚,于是跟他玩了个釜底抽薪!

“你说,咱俩这样有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算了!”

“你什么意思?”

“我跟你没意思!你别来找我了!没空搭理你!”

简而言之:

分手了。

当时他就惊呆了(゚Д゚≡゚Д゚)!妈个鸡脑子一滑,好像好像好像……说错话了……

然后叶修也生气了:你他妈的别后悔!

你知道的,这个时候刘皓脑子又一滑,心想,你他妈的才别后悔!少爷我挟天子以令天子他爹!叶修这次你可真是输定了!

然而天真的皓皓,并没有天真多久。有个病叫做妊娠反应。

那个月,以叶修的喷嚏计数,我们可以知道,刘皓每天三顿饭定时定点定量的骂他。

不得已而为之,刘皓休赛。

叶修一阵莫名其妙,难道是身染绝症?他问过唐昊,唐昊说刘皓得了厌食症,回家接受治疗去了。

ヾ(。`Д´。)你妹唐昊!!!

6

孩子很健康,长得格外像叶修,尤其是眼睛。但是……虚胖脸的婴儿肥太肥了。【(⊙o⊙)】

刘皓当然会想念叶修,看着他比赛,一天比一天自豪,会摸着大肚子告诉他儿子,“看你爸,就是嘲讽!”

他没有结婚,孩子就没有户口。他想了再多好名字,也没用。

怕影响叶修比赛,他什么都没有说。

兴欣夺冠后,他本想告诉叶修的。

可是孩子在换季的时候染病,差点就要被隔离,刘皓哪还有心思?

再后来,刘皓就只知道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在苏黎世举行,叶修出任国家队领队。

中途还他妈退了个役。

刘皓心想,没事没事,我带孩子找他认亲去!

他还感慨了时运不济,应该在他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把孩子送上去,让他左手奖杯右手儿子,圆满圆满。

7

【刘皓携私生子机场现身】

宝宝被他挂在胸前,刘皓脸上带个反光大墨镜,嘴角含笑看着他的宝宝。他一手上拿着机票和护照,一手搂抱着宝宝,身后还背着双肩包。机场的背景里,到处都是来去匆匆的离别,只有他甜蜜又温馨。

叶修甚至没注意他的烟快要烧到嘴唇。

记者写,有个粉丝大胆问了孩子的性别,是个男孩儿。

他什么时候连孩子都有了?叶修想。

论坛、微博上原本被世界联赛励志的头条立刻换上了刘皓散发着母性的笑脸。这样下去,尿不湿的广告没跑了。

啊哦哟!这谁脑洞如此漏风!?没标记怎么生孩子?

刘皓你可真是……

屏幕底下qq一直闪,叶修不用看也知道他们在议论什么。谁都没想到,第一个抱上孩子的人竟然是刘皓。

唐昊被人问得哑口无言,默默潜水了。刘皓的好闺蜜孙翔却一言不发。

然后,理所当然的被一起艾特。但是叶修耸耸肩,关了窗。

苏黎世有着全球最宜人居的城市光环,叶修一到这儿就睡了个昏天黑地,还没真正见识过苏黎世的风土人情。空气很好,他似乎闻到了酸酸甜甜的香气。

 

8

比赛第一天开幕式,刘皓坐在VIP席位上给孩子喂奶,被偷拍了个爽。

冲出场地时候各种围追堵截【友善的。】

然而叶修就在一旁冷眼旁观。【太远了,他看不见孩子长什么样,要不然你叶神得冲上去】

采访问题如下:

“请问孩子的母亲是谁?”【……远在天边】【然而……】【近在眼前】

“请问孩子的父亲是谁?”【……远在天边】【然而……】【近在眼前】

“请问您当初休赛就是因为孩子的缘故吗?”【“……”】

“您不远万里来到苏黎世是来为中国队加油的吧!请问您对这次世界联赛有什么看法?”

“您儿子叫什么名字啊?”

“您有没有打算重回呼啸啊?”

“请问当初叶修领队被……”

孙翔闺蜜赶来救场!【准确无误地说是被叶修踹出来的】

刘皓只说了一句话,“大家再见啊~”

当日新闻二版头条标题:【初见刘皓嘲讽脸,只道叶神不在前】

9

队里有不少出双入对的,就是没一个有孩子的。

所以一帮人围着刘皓要看孩子,小嘲讽脸很淡定啊,一个一个队员给他抱过来接过去都没有哭。

到叶修的时候就哭了。

叶神太衰了。

他儿子尿了。

【刘皓进了酒店之后就抱着孩子去卫生间了,回来后……还没来得及换上新的天才第一步】

10

刘皓的味道是山竹【有着自己的保护壳,但里面脆弱的很】

叶修的味道是蒸米饭后的那种家常又不可或缺的香气【淡,却极能占有人心】

11

刘皓哄孩子的时候,大家就识趣地回房间了。

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然而刘皓宠辱不惊的淡定范儿有点吓到他……【说实话,一个o生养了一个儿子,全靠自己,再没有什么事能难道他了吧!】

苏沐橙跟他交换了下眼神,而后也走开了。

叶修说,“不解释两句?”

刘皓说,“你最后一定会输给我的。”

叶修没听懂,思考的一两秒内,刘皓已经下楼去开房了。

开局不利啊!!!

他没想到的是刘皓竟然有一年多没有联系他,还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难道说,他休赛,竟然是,因为怀孕!

12

你知道的,队内人员各种嘲讽,如下:

“恭喜^-^。”

“老叶你太不厚道了!你竟然年纪轻轻就生了儿子还是跟跟跟刘皓???我说实话有点不理解你啊!但是你跟本少是敌非友这么多年,你竟然连杯喜酒都不给我喝也就算了,连喜糖都没有!队长我想我们的喜糖一定要有酒心巧克力!灌死这个叶不修!╭(╯^╰)╮”

“你快拉倒吧!我和大孙先办!”

“叶领队好福气,人生淫家不解释。”

“人渣。”

“衣冠!禽兽!畜生!王八蛋!”

“……嗯……嗯。”

“结婚没有?标记没有?真的假的?”

“叶修你坑我们副队坑大了!”

“我要给老板娘通个气,然后跟老魏一同╭∩╮(︶︿︶)╭∩╮鄙视你!”

ps.文州大大,少天大大,花乐大大,杰西卡大大,新杰大大,孙翔大大,枪王大大,云秀大大,唐昊大大,方锐大大拜上。

13

刘皓说,“要解释是吧?拿冠军来换啊~”

14

各种养儿子日常+国家队折腾小技巧

【咱们番外见?】

(ˉ▽ ̄~) ~

15

发情期你懂的。

和好你懂的。

所以,冠军没跑了……【我跑题了】

16

见家长。

刘皓无所谓啊,反正我又不是不能养孩子。

叶秋有所谓啊!叶家有后了!不用相亲了!

叶修无奈了,尼玛生个孩子性情大变就算了,你倒是越变越可爱啊!妈个鸡竟然越来越心脏……儿啊,你今天没尿我,谢谢。

叶妈妈和叶爸爸表示,降不住媳妇儿的儿子没多大用处,滚粗!

后来的争论就变成了:

“呼啸的!”

“兴欣的!”

“呼啸的!”

“兴欣的!”

“妈个鸡我生的儿子!”

“你给我生的儿子!”

【你知道重音在哪里吧!】

17
解释:【他当然不会说自己当时脑子滑】

刘皓说,我当时也没想好,你到底是不是能跟我过一辈子的人。毕竟终生大事,哪敢草率?更何况,你都没有标记我。

叶修说,哦是吗。
那我们来标记好了。B-)

18
解释2:

刘皓说,就你那态度,我当时就不想生了。

叶修说,那你为啥又生了?

刘皓说,……

叶修被赶出来了。

解释3:

刘皓说,我怀你儿子的时候他可胖,我他妈的疼了一晚上才给他生出来!就你这态度?哼!别想我儿子叫你爸爸!

叶修哭,他长得胖关我什么事啊?

刘皓说,啊……也道理……废话!这不是你儿子吗!?

叶修委屈,那你还不让我儿子叫我爸爸!?

刘皓骂,你滚!他连我都不会叫呢!你是哪门子爸爸?

叶修大笑,笑到一半警觉气氛不太对……,那你干嘛把儿子养那么胖?「是不是爱我?」

刘皓一愣,没再说下去。正好孩子醒了。

小虚胖脸上哗哗哗哗都是泪,刘皓心疼得直打哆嗦。

叶修就看他抱着孩子来回转悠。

终生大事突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他心里多少都有点别扭。自由,就这么走到了终点。

 

TBC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