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良宵月中天19~24

公布了叶皓儿子的姓名。没有哈姆雷特中奖,我太开心了,躲过一劫啊!!哈哈哈哈~

1-18戳一戳~

19

原先想好的“挟天子以令天子他爹”,现在却对着他一步一步妥协。他甚至无法说出……叶舒太胖是由于他刻意补出来的……牵扯太多前事,他怕叶修多想。

这些天苏沐橙过来看他,眼神里都带着抱歉。

说实话,感觉不太好。

毕竟是他当初鬼迷心窍。

不过,一个Omega能作出如此风浪,我刘皓也不简单!

其实还是这个孩子来得太及时了。舒舒还在刘皓肚子里的时候,就是个特别乖的。除了前期妊娠反应以外,刘皓基本没遭过罪。那次和叶修分手后,他又去了妇幼医院做过系统检查,原来那老大夫说得都没错,他真的营养不良思虑过重,这样对胎儿不好。

刘皓被安利了一车补品,回来后只跟战队说了身体不太好。唐昊当时一听就紧张了,说要请个营养师过来。他这人吧,哪都不好,就这点好。特别关爱生命。刘皓谢过。

闺密那边也给他打电话了,说明天过来。孙翔可知道他和叶修的事。刘皓好说歹说总算让他站住了脚,还答应了这赛季过完就陪他去……没错,相亲。

没想到的是,他反应实在太大,因为前期准备不充分,他的身体也不是理想状态,所以那个月刘皓过得十分艰辛。但是他毅然决然选择了休赛。

唐昊是对的。

只要是生命,它生来就是无辜的。

所以,孙翔到现在都没跟他说过话。唉……

20

后来,他请了个保姆。

因为身份原因,挑的多是上了年纪的。却都是试用期才开始,刘皓就把她们开了。没劲。最后还是一个被Omega中心开除的男Beta上任了,没办法,刘皓开的工资太诱人了。

这个男B合不合格,你看咱们“小舒儿~”就知道了。他被中心开除的原因,你一听“小舒儿~”就也知道了。

但刘皓挺欣赏他,他活得恣意到令人羡慕。男B叫沈闲【作者客串,本色出演〔然而并没有〕】,本来也要跟刘皓来苏黎世,但是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剩男危机……被家里拽回去相亲了。刘皓见报的事,他还来电话骂他蠢。结果刘皓反骂他笨“我这就是要让叶修看得见摸不着”!

……

沈闲这一年学了不少御夫妙招【注定一生在下面T_T的蠢货】

ps.他们目前还在苏黎世,是家长跑去看孙子的。

21

叶修见到沈闲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他再没在白天看到过刘皓。

他把他全家都拉出去旅游了。

舒舒跟他不亲,跟那个保姆反而比他妈还亲。只要那个保姆在,舒舒就不会去别人怀里,除非刘皓要抱他。

!个小白眼狼!

……你生他养他啦!?你骂人家!?——沈闲语。

叶修更厌恶这个娘C了。【未来仍然迷茫】

舒舒才刚能翻身,人一直抱着多累啊,沈闲一到就给刘皓买了个婴儿车。叶修叹息,我们这里多少个人,没一个想起来的,王大眼你这单亲爸爸怎么当的?

黄少天表示王杰希无辜躺枪,然后去跟沈闲套近乎了。喻文州笑笑,跟叶神表示了雇佣这个男保姆的决心。

沈闲正愁刘皓闺密孙翔的别扭呢,这几天刘皓老叹气,他怕他患上产后忧郁。

黄少天过来跟他们聊了几句,刘皓表示了耳累,正准备推着舒舒去酒店花园晒太阳。一出门就撞见叶修了,两人结伴,叶修在烟和儿子之间果断选择了后者。

黄少天先跟喻文州说他找到了真正会聊天的闺密,然后去找来张佳乐和方锐这俩总是嫌弃他的闺密,一起商讨如何攻克孙翔这个别扭。

聊着聊着话题就变成了:以后生孩子可不能养成孙翔这样别扭。

然后又变成了:以后生孩子就生舒舒这样乖巧的大胖小子。

而后又变成了:以后我生孩子可不可以请你来照顾啊好闲闲~~【黄少你太会聊天了喻总一定知道】

最后变成了:生孩子前一定要做好准备……绝对不能像刘皓那样【然而我也不是真的没有智商】。

这次会晤后,队里所有的O看叶修都不那么友善了。他们都去关爱刘皓了。然而孙翔见了,只有更别扭没有最别扭。

周泽楷向组织表示了苦恼【呆毛直立】

22

叶修心底的烦恼在那日一闪而过后,又来闪了。

刘皓特别爱叶舒。叶舒靠在推车里懒懒的,时不时发出一两个音调,刘皓就会笑笑。

而叶修,他只是知道这是他儿子,除了像他和他对舒舒的亲切感以外,他甚至无法告诉人说这是他儿子。

刘皓说,你看起来很内疚。

叶修笑笑,蹲下身戳戳舒舒。

舒舒懒得理他,哼唧了两声。

“是因为我吗?”

叶修没说话

刘皓说,开始我还以为的好好的,到了苏黎世,你一定不会放任我们父子不管。我就可以要挟你了。

叶修站起来想要反驳,又不知该说什么。刘皓笑,你别急着说话,先听我的。

刘皓说,可是见到你后,我就知道我做不到。这是错误的。我怎么能拿孩子来赌?舒舒是无辜的。

刘皓坐了下来,但是,我还是那个无所谓的态度,舒舒我会养。

现在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是我想不想。

我来,只是希望他能见你一面。现在看来,舒舒对你并没有多在乎。

叶修一阵烦躁,反正儿子是我的儿子!

刘皓看着舒舒一直歪着头看向叶修离去的方向,鼻子突然一酸。

“你这是什么意思?”

刘皓一惊,回头看去,“楚女王,吓我一跳。”

楚云秀过来抱起了舒舒,说,你刚才是不打算跟叶修过?

刘皓没说话,伸手接过了舒舒。楚云秀身上有淡淡烟味,舒舒被刘皓和沈闲带的是一点儿都闻不了。

叶舒还是认叶修的。

刘皓叹气,我……这都是我应得的,哪怕孤独一生,哪怕舒舒没有爸爸,都是我应得的。没有爱情还能在一起?

楚云秀也没接话,看了他一会儿才说:你不像个认命的。

刘皓一愣,低头说:“我怕束缚他,我不敢。一生面对我一个人,一个令他载那么大跟头的人……”他摇摇头,“还是算了,等以后后悔就晚了,还不如现在这样。”

楚云秀说,是吗?

刘皓说,是,自由,自由太可怕了。

楚云秀没再说,坐长椅上眯起了眼。

阳光薄薄的,舒舒揉了揉眼睛,趴刘皓肩上哼唧了两声。刘皓跟楚云秀说了声抱歉,让她帮忙把车推回去。他自己抱着舒舒晃晃悠悠地回去了。

见刘皓进了酒店,苏沐橙才出现,坐到楚云秀身边,来来回回地推着婴儿车。

【并没有真的标记】

23

叶修说他人生太艰难。

这天刘皓刚跟他决裂,这天晚上就被沈闲给介绍了个英国的选手,正统绅士(衣冠禽兽)。

沈闲在房间里看孩子,刘皓在外面相亲,叶修在玻璃后面盯梢,张新杰扶眼镜的动作很是无力。

叶修就不明白了,他什么时候会英文了?那个小白脸你笑啥?

孙翔一手端着杯咖啡一手端着碗方糖路过,你了解过刘皓吗?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英语啊?

叶修愣了,他除了知道刘皓是职业选手是Omega之外……他是哪里人?他父母是什么人?他……他今年……23?24?

他昨天的迷茫是为了什么?

他根本不需要的吧,你看他有说有笑,幸福快乐唾手可得,你还为了他纠结,你这不是有毛病么?

英国选手也是个男B,没看上刘皓,倒是看上了沈闲。少有Beta这么跳脱。他们俩于是交了个朋友,刘皓瞬间把沈闲便宜卖了。


B-)

我决定写成短篇,一会儿得空上电脑把前面改改。这是头一次没打草稿。

希望大家喜欢。

顺便把前面18章再看一遍吧~

o(∩_∩)o




补发,父亲节献礼。
24
 叶修见到了刘皓父母亲。准确来说是俩爹。Alpha的气质特别向韩文清,Omega和刘皓长得一样,还软萌软萌的……语法错误。然而人不可貌相。
 他们来的时候谁都不知道,就在刘皓房间外敲了个门,沈闲去开门,【孩子智商不够用,见是陌生人,砰地就给门关上了】“找错了!”
 叶修他们刚开完会,他过来看看刘皓和舒舒。一走到楼梯口就看见俩人西装革履,还以为叶秋和他秘书来了……结果门开了一下有关上了。然后那俩人又敲门,这回叶修听清楚了,刘皓叫了声‘爸爸’。
 “……”
 叶修往前走几步,看见一个软萌的Omega也上前几步,一抬手……叶修还以为他要摸摸头,结果只听见“啪”地一声。
 “我怎么教你的?啊?”
 “在外面找了个男人,还给人家生儿子?”
 “我怎么教你保护自己的?”
 “这点破事儿还被人曝光了!”
 “能不能长点心!?”
 叶修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刘皓瞬间就哭出来了。不是因为挨打。而是这么多年离家,父亲还是最关心他。这大概就是刘皓弄不明白的,他为什么那么爱舒舒,因为他的爸爸也是这样爱着他。
 严母和慈父……商人……还有点护犊子……叶修觉得以后都不会好了。

粑粑玛玛我下辈子还当你们的孩子~宠爱我吧~










TBC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