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9

上章么么哒~

 

不知道剧情合不合理_(:зゝ∠)_有BUG我再回炉改造好了……

 

当他知道这个“哥”是叶秋的时候,刘皓已经能够自力更生了,他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

以一叶之秋闯出名头、全职业精通的驱魔师、手持战矛却邪挑起嘉王朝的斗神……

嘉世作为荣耀大陆上驱魔战队的领头羊,叶修作为嘉世战队的队长……如果被人有意无意透露这些信息的刘皓还不能嗅出什么味道,那他也是白装乖装傻在这里耗着了。

这里的人对他很好。

没有人跟他抢东西吃,没有人骂他野种,也没有人害怕他吸血鬼的样子……除了苏沐橙老是让他把獠牙露出来……除了叶修老是刺激他……

刘皓跟叶修说,他想留下来。

叶修说,“你有个毛的本事你就想留下来?”

刘皓红着眼睛对他说:“叶修,我好饿……我好饿……”

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是他刚被刘皓推开。他神色难辨。

刘皓说,“我是没有毛的本事,但是我可以学。可以么?我可以控制自己不吸人血,我也可以驱魔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这诱惑天赋,只针对人类有效吧?”叶修点上烟叼着,握着却邪一通挥舞后,他说:“学得会么?”

然后他就转身走了。

刘皓在原地纠结,他听明白了叶修同意他留下来的意思,但是因为他在乎叶修要说的话,他根本没有看叶修比划了什么东西……

后来刘皓跟他学了小半个月,成天缠着他,死皮赖脸缠着他。

叶修教他的是群伤比较厉害的技能,剑系的魔剑士。说的时候还特讽刺:“你也不是个人了,就修魔剑士呗!”

刘皓知道他没有恶意的,但是!但是他还是没忍住教训诱惑了叶修,让他原地转了好几圈……

只不过……后来被叶修反应过来了,然后……被他教训了一顿……别的还好说,码个蛋专门往屁股上敲打!还特喵地美其名曰“肉厚经打”!!!

嘉世收留了一只吸血鬼的事引来无数争执。

叶修从始至终未发一言。

刘皓却站出来了,他说:“我从不吸人血,也不会吸人血,更不会善恶不分为非作歹!”

这话吧,也是他欠考虑,说完他就后悔了。前两句不是给自己个儿挖了个坑么!万一一不小心被哪个算计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后面的“善恶不分”更是引起整个荣耀大陆驱魔战队的各种抗议,主题就是“你小子骂谁善恶不分?!”

在这里,妖魔鬼怪是没有权利的,更没有尊严可言。

他还是个人的时候,每天想着的就是吃饱喝足睡得好穿得暖。变成吸血鬼之后,他更强大了,却更没有尊严了。每天三顿动物血,还要给它们治疗伤口。做人的时候,从驱魔少年手底下抢点吃的,基本上每顿饭到了嘴里,心里就得念叨着下顿。但还是做人比较开心。现在他很不开心。

叶修知道他“作妖”后,先把刘皓禁足了。就在枫林古道后面的一个小沼泽地,他说你要敢踏出一步那你这辈子都别想再出来。

当时叶修太冷酷,吓得刘皓跟鳄鱼呆了半个月,哥俩好不分你我。

最后当然是叶神出马一个顶……好几个。刘皓只知道外面风平浪静了。听沐姐说,这是嘉世建立五周年。

叶修又半个月没理他。

刘皓心慌,却怎么也找不见他。

后来他出现时,给了刘皓一把短剑,说它叫“暗无天日”。

“你以后也给自己闯出个名头来,再跟人叫板才硬气,懂么?”

“……我不要。”

“……”

于是刘皓又挨一顿打。叶神说了:“麻痹的给脸不要正好教训教训你!我让你再出风头!你是哪个几斤几两你就敢跟人大神叫骂?我给你打把剑你还敢嫌弃!要不要?吱声!!”

“要……”

叶修找来牧师给他疗伤,又陪他说了会儿话,让他不要害怕。

刘皓心里吐槽:喵咪不是你刚才说让我缩着的了!!?

“你是不是要赶我走?”刘皓抓着叶修问。

叶修点点头,“是,后天动身,送你去永生之泉。”

刘皓瞬间就炸毛了,“你都打过我了还要赶我走!要不要良心啊!”

叶修明知他误会还是又把他打一顿,累得张家兴给刘皓疗伤又无可奈何地给他解释:“不是不要你了,队长他是想送你去历练历练。”

“永生之泉那儿都是好东西,我想去还没得机会呢!”

刘皓开心了,高高兴兴奔过去了,当然,他跟叶修道了个别,说:“你等我回来有你受的!”

叶修乐了,他知不知道永生之泉那地方没个团的话一年都溜不下来?

他当然!不知道!

刚到入口他就震惊了,那么大……他走出来的话得三年吧……

Q口Q

叶修你大爷!

 

我皓一共挨了几顿打(⊙v⊙)?今天好像很作死……

 

TBC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