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10

唉……说好了不叹气,我自抽

只是吧……

有点热

评论下吧……私有点寂寞……

(⊙v⊙)



10

事实上刘皓低估自己了,连叶修都低估他了。

他的诱惑天赋,针对低级魔物也有效果,但还不至死。

叶修教他的波动三叠浪,很适合他这样利用诱惑使魔物聚拢,然后击杀的打法。

但是一个人战斗一天还好,一个人战斗一年……实在是太难了。看到有佣兵团,他也会上去帮一把,但他能不久留。他是个吸血鬼。

当初放的话,要做到实在太难了。人和吸血鬼具有食物与猎人的生物链关系,这是刘皓无论如何也不能抹杀的。

张家兴说的好东西,他一个也没找着,但是他觉得自己的本领提升了不少。所以,他对叶修也没那么怨念了。

 

就在刘皓奋斗于永生之泉的这段时间里,嘉世附近又出现了吸血鬼,零星几个,都是跟刘皓一样的受害者身份。他们却没有刘皓幸运,之前已经有不少人无法控制自己意识而彻底沦丧成为了魔物。

叶修之前在幕后平息了刘皓所引起的争议,大家心照不宣,知道斗神要护着这个小东西。然而,根据刘皓做出的保证——我从不吸人血,也不会吸人血,更不会善恶不分为非作歹!——斗神做出了担保,他说他会负责。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苏沐橙也不知道,但是她追随他。

就算叶修不做任何表示,也没人敢怪他。更没人想怪他。这个人作为四大驱魔师之首,整治了荣耀大陆上无数的妖魔,他拯救过这里的生灵。

然而,眼下这个愚蠢的决定,让人们开始担心,他们担心斗神老糊涂了。

 

时年安逸,荣耀大陆上的妖魔隐而不发,人类的生活平静而宁和。刘皓走了一年半,叶修有时候会想起少年泛着血色的眼睛。不少杀出永生之泉的佣兵们互相传递着消息,说现在去永生泉总是有神明指引。

人类富于好奇心,于是消息越走越飘。

说神明没有脸,只有一把暗剑,杀伤力可大。

说神明有两个,两把剑,一重一短,一个狂一个稳。

还说神明总是救死扶伤,有小动物身上带着包扎的布条。

没错,他们说的是刘皓。另一个,是他在永生之泉中心遇到的狂剑士,叫孙翔。

他们约定合作。他们预备将永生之泉走个翻天覆地,寻找传说中的泉眼。

用时半年。

哦,没找着。

=  =

 

刘皓跟孙翔合不来。

刘皓嫌弃孙翔战斗时候横冲直撞不走脑子,他总是给他带来“后续”。

孙翔嫌弃刘皓战斗时候磨磨蹭蹭瞻前顾后,他总是延误他的“战机”。

但是意外的,见过叶修之后,两个人战斗配合起来特别和谐。尤其是跟叶修“切磋”的时候。

孙翔表示这段时间很爽,但是为自己从没赢过一次的事表示很蛋疼。虽然带上刘皓会占个上风……但是!为毛叶修一打他屁股他就怂了?

刘皓对此不置一词,行动上早已远离孙翔六个核桃那么远。

在一次恼羞成怒杀出擂台场地后,他遇到一个吸血鬼。对方感恩戴德一口一个“皓哥”,他说嘉世收留吃素的吸血鬼了,都是因为刘皓的存在,才让他们有了容身之所。

刘皓对这个叫陈夜辉的没什么好感,但他对嘉世收留吸血鬼这件事很感兴趣。

看来叶修并不讨厌他。意外的还爱屋及乌了!

刘皓神智飘飘,陈夜辉说什么他都点了头。

他越来越关注叶修,他喜欢他痞子样的笑,喜欢他扛着扁担一样扛着却邪晃悠,喜欢他叼着烟说话的模棱两可,喜欢他淡定又嘲讽地战斗风格……越数越喜欢,越看越来劲。

但是叶修不是,他太淡定了。

 

刘皓因为不好好学习被叶修罚去执夜勤。孙翔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v⊙)哦。

孙翔的身份是越云来客,大家都敬他一分。刘皓也不好报复他。

夜里弯月高悬,刘皓心里吐着槽手上短剑开路,他没注意自己走脱了。周围杂草丛生,都有人脖子那么高。突然感觉到身周的气息不太对,静下心来才发现自己被包围了,一群吸血鬼。

刘皓问他们是不是来投靠嘉世的。

右方冲出来一个人,一爪子将他的衣服划破了,幸亏他躲得快。然后就打起来了。

身后突然倒下一片尸体,刘皓回头看,竟然是孙翔。

“你怎么在这儿?!”

“我闻鸡起舞呢!”

“……”

“快!跟我来!”

这里杂草多,敌暗我明,孙翔动了动脑子,引他们去开阔的地方战斗。可是开阔的地方为何开阔?人为的。哪来的人?一直居住在这里的人。

完了。

 

 

 

 写完才想起来……

玛德这是我的世界线……

私可以不走原著剧情……

有人卖智商吗……

_(:зゝ∠)_

┭┮﹏┭┮

 

 

TBC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