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生日快乐】闲着没事闹别扭8

上章么么哒~

 

今天去体检了,不是应付考试或者工作什么,在下终于学会了要为自己的身体负责。以后向新杰同志学习!

 

 

 

8

说起嘉世吸血鬼之乱,就不得不从叶修和刘皓两人的初遇开始了。

那段时间叶修正全力追捕一个三代纯血族,这个吸血鬼的天赋技能是速度,叶修追不过他,千辛万苦布置了盘丝螺旋阵还被他强行突破……就是咬人使他们倒戈。叶修提着战矛带头冲杀,追到港口的时候,被一个少年扑倒了。

少年猩红着眼,獠牙嫩嫩,脖颈动脉边四个小窟窿流出血来,脸上还湿漉漉的。叶修心中大恨,这个三代实在残忍!然而就算他有诸多不忍,也还是下手推开了他。叶修给他一记静心符,看少年恢复了神智,抹干净脸上的眼泪,捂着脖子瞪着他。

“……是你救我的么?”

“是。”叶修笑,站起来拿却邪捅了捅他,“小鬼,叫什么名字?”

少年精神气十足,握着战矛一端趁着叶修不备,就抢过来了,然后抡起来一个横扫……

叶修是真的不防,他被刘皓给抡了个跟头,坐地上跟他四目相对,听他嗓音清脆,“我叫刘皓,不是小鬼!烦人!”

一句话把叶修刚上来的火给灭了,他笑了,“对,我是凡人,你个小吸血鬼!”

“起来,走了!”

叶修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名动四方,能抗能闯,是以,走了半天听不到身后少年出声,他回头一看,少年哭得眼睛又红了。

“你哭什么啊?”

“我……我不是吸血鬼!你别……别抓我……求你你,我不是不是我不是……”

“不是什么你不是!接受现实!”叶修给他一个暴栗,“你放心,只要你不伤天害理,不会有人伤害你的。”

“你你叫什么?你干嘛救我?”

“叫哥!”叶修又给他后脑勺来了一下,“哥不是救你,一会儿符咒失效,你还得吸血,靠自救,懂?”

一说吸血,刘皓又吓着了,“我我我我不会啊!”

“……”

多年以后,叶修说起这段萌娃学步黑历史的时候,刘皓整个人都是碎成渣的。

叶修告诉他,只要他不吸人血,就没有人会来捉他。当时是叶修给他抓来一头母鹿,条件简陋,只好让他自己张嘴去咬。刘皓一听就哭了,哭着哭着静心符就失效了。母鹿的肚腹处流着血,刘皓倒没有再去扑叶修。

只不过,他还是令叶修震惊了。

少年吸血的时候是流泪的,小身板子一抖一抖的,吸到一半就放下了。然后他自己扯了衣服给母鹿包扎好,扭头对叶修说:“我吃饱了。”

“……”

少有吸血鬼头一次进食就能控制住自己的,少到叶修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事。

不过还是很震惊的……嗯……我吃饱了……噗啊哈哈哈哈!

少年说他自打有记忆以来就是一个人,把苏沐橙给心疼的成天抱着他喂牛奶喝,头一天还带着奶瓶……刘皓是掰开奶嘴喝的。嗯。严肃、严肃点……

叶修先教他的,是捕食。大概是像少年说的那样,小时候总是跟人抢食物,所以叶修给他的任务,他每次都能完成。

后来少年的吸血鬼天赋显露,叶修又吃一惊,这孩子可以发出各种诱惑。笼络人心、控制人命等等,都不在话下。不过他很少用,他自己就很厉害了。

   

 

这章写得我老笑_(:зゝ∠)_……

TBC

评论(1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