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闹别扭7

@谈笑自若 

上章么么哒~

剧情开始了哦!目测前方一大波私设来袭……

在下努力填坑,目测自打进了乐呼,我每个月发布最低15篇……

最近过一把全职作家的瘾,写疯了_(:зゝ∠)_……

 

 

 

7    

    事情是这样的:

那时刘皓刚被叶修找回来,这片大陆上的妖魔鬼怪也被各个军团战队收拾的差不多了。兴欣交给了苏沐橙,他带刘皓在空积城熬日子。这里的生活安逸平稳,让过惯了刀尖舔血这样被大风大浪拍打的日子的刘皓很是不习惯。

叶修便给他派任务,说咱的钱不够花了,你去一线峡捡捡琥珀晶石,回来换钱吃肉。

刘皓于是回到了跟一群驱魔少年抢食物的少年时代。

刘皓出门都得捂得严严实实,他见了阳光是要被灼伤的。新手们嘲笑刘皓的破斗篷,刘皓心说:这帮不长眼的小东西,老子这破斗篷可是你暗夜术士的祖宗给做的!防火防魔放圣水!你有么你!

……只不过是魏琛穿剩下的,叶修捡来给他改了改。

那天之后刘皓心里很不爽,便脱了斗篷,跟叶修借了千机伞。堂堂神级武器被刘皓用来遮阳……想想也是爽爽哒!!!

他这一露脸便被新手们注意到了……“我屮艸芔茻那个美少年是谁!他是谁!新来的!这么美腻还出来降妖伏魔有没有搞错!”

被人这样盯了一上午,他下午就换回了破斗篷。

叶修要笑不笑地看着他折腾,日子过得明显欢乐又轻松,他闲着没事儿便鼓捣点儿研究,弄了个定位系统种在刘皓身体里了。然后他也是高枕无忧,又开始研究各种技能。他总不能真的就在空积城里安逸一辈子,就是他想,外面的情况也不能允许。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个安分不下来的。

这不,没几天,刘皓郁闷地告诉他,他想转职做吸血鬼猎人。

他这样不见光的活法,令驱魔少年们想起了吸血鬼。他们开着玩笑聊起了令嘉世灭亡的吸血鬼之乱。刘皓心里不舒坦,在一线峡大杀四方,新手们意识到“生意”不太好做,这才认真起来。刘皓一时没了兴趣,开始思考人生。如果再来一次吸血鬼之乱,不知道世人会怎么看。刘皓怕了。

他跟叶修说了,他想做个猎人。

但是叶修不同意。

刘皓急了,说“你不同意个蛋!我就做个猎人我关你屁事!”

叶修掐了烟,“的确,不关我屁事,但是你要倒霉了,我很生气,刘皓,这个可关你屁事了!”

刘皓被叶修打了一顿。

麻痹的千机伞一步一动,每个职业他都换了一遍,连刘皓熟悉的魔剑……他都毫无还手之力。最后认输了还被叶修翻来覆去干了个爽……主要还是他认怂了,答应叶修绝不转职。这令他很不爽。

第二天醒来时都下午了,叶修不在。

刘皓越想越生气,穿好衣服他就走了。路上还捂着屁屁想,码蛋个!我的剑!忘家了!

 

叶修一早就醒来了,他料想应该是这些新入职出来历练的驱魔少年们说了什么,令刘皓胡思乱想。他扛着伞就去训人了。

出谷的时候一群少年趴在地上哭得眼泪逆流成河……

到家的时候他以为刘皓还没睡醒,便没去吵他,亲手熬了肉糜粥。

结果……

要不是刘皓受伤了,我估计他是难逃日字一劫的。

 

 

 

不造有没有bug……_(:зゝ∠)_


TBC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