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闲着没事闹别扭34

【叶皓】闲着没事闹别扭31

要是看不到表情就别怪我无情了´д` ;

没数错章节吧

实在是……憋不住了我

自己港有生之年( *`ω´)。


34

叶修问刘皓,为什么会离开雷霆。

他们此时还在欢宴,和平年代刚刚开始,有什么理由不畅快一番呢?

刘皓本来想跟唐昊孙翔他们一起烤羊腿去,可是叶修非要拉着他说话。“什么为什么?你要来雷霆,我当然要走啊!”

叶修听得心一紧,“知道我在找你,还乱跑!”

“谁知道你找我?你找我干什么?我以为你还要教训我,可不得赶紧脚底抹油?还不是怪你!你想想你刚开始教我那时候,你是怎么对我的!”

“……没出息!”

“你!!我烤羊去!”

叶修伸手将他拉住,抽过来搂进怀中。

“不是的,找你是怕你在外面挨欺负,听说你当时在雷霆,我就立即赶过去了。”

刘皓被他此刻的郑重勾起了不少回忆,“离开雷霆两天后,我误打误撞进了一片石林,迷了路,又找不到吃的,饿到休克。不知过了多久被人救醒,就是林敬言。”

叶修说:“那么喝人血就是那次了?”

“你说他傻不傻?知道我是吸血鬼就应该知道我可以休眠啊!也不用自己放血吧!”

叶修埋首在他颈间,他不想让刘皓知道,自雷霆之后,叶修跟各大战队都打好了招呼,如果谁帮他找到刘皓,就算他欠一个人情。

却不想林敬言一个善念,阴差阳错给刘皓开了戒。

听他说自己迷路,心里竟好似已随他进了石林,眼睁睁看着他面如死灰……

刘皓觉得有些透不过气,发现叶修勒得太紧,突然灵光一闪!

他!心疼!我!

苍天!大地!你看我这回扎你心不!

“……如果我不喝人血饿到休克,然后过几天你再用动物的血将我唤醒……也是一种办法的对吧?”刘皓心里奸笑着。

叶修沉着脸,好不容易说服自己不再去想像刘皓当时孤苦无助的模样,这小子就狠狠往他心上戳!于是他恶狠狠地在刘皓耳边警告——“再敢想着戒掉我,就艹死你。”

“……ಠ_ಠ”刘皓心想,看来料不够,再爆点!“……你知……”

“我去帮宰几只羊,给你一点时间自由活动。去吧,快去。”叶修寻思着自己得先缓缓,……若是这事放在当年,大概自己要先嘲讽他,然后敲打他,再好好磨练他。大概当时没爱成眼珠子,所以现在别说让他受一点风吹日晒,连武器都想帮他拿着,生怕他受累受委屈。

刘皓给他憋的心口疼,挥着他心爱的短剑将孙翔的烤羊腿片成了刀削面……(T ^ T)

孙翔不明所以,眼见刘皓还要对着唐昊那根已经在火舌中喷香的羊腿下刀子,他一个战矛就朝着刘皓脚丫子戳过去!

随即被叶修的叶子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35

“你干什么!?”

这话说得异口同声,叶修对孙翔喊,孙翔又给叶修喊回去……大战一触即发!

戴妍琦突然崩溃,“还能不能消停了!我只是在和平年代结个婚啊!”

刘皓臊得脸通红,小声对叶修说:“赶快把他那定身符解开!你怎么老让我丢脸!?”

叶修暗暗咬牙,个小白眼儿狼,净干那胳膊肘往外拐的事儿!他倒是手脚麻利地给孙翔放了,然后又看着刘皓去安慰孙翔那颗被叶修气出千疮百孔的心……( ̄ー ̄)哼,看你之前过得太苦,老子再惯你一回!

但是刘皓是什么人啊?他最拿手的就是蹬鼻子上脸啊!

这边叶修宰羊宰到无穷尽,张家兴拦都拦不住,悲伤着哭泣:“我们一年到头养了这几只羊就留着队里分到后年!是存粮啊我的叶队!!!”

叶修依然故我,“和平年代没处使劲只好杀羊了!”

“……”

那边刘皓跟孙翔一起吐槽叶修,孙翔说:“叶修对你还挺好!”

刘皓撇嘴,“平时也不见他这样,一点儿都不让步,还拿我当徒弟似的使唤,太过分了!”

孙翔安慰性地拍了拍刘皓的肩膀,“命苦的兄弟。”

刘皓不服:“谁命苦!?我才不苦!我过的不比你强?”

孙翔瞪眼,“你?得了吧,叶修指东你不敢打西的玩意儿跟老子比?老子在轮回说一不二你能吗?”

刘皓:“……”

然后他转身就走了。

然后他又转身回来,眼睛里有红光闪过,“孙翔,去跟叶修说你喜欢我。”

(^_^)v揍不死你丫的!


36

肖时钦:“……”

伏龙翔天在雷霆的大草原上看起来像是来势汹汹的龙卷风。

戴妍琦正招呼亲友对着叶修和孙翔痛下杀手。

刘皓躲在一边咽了咽口水,实在忍不住想逃命的脚,一回头就被大白扑了一脸。(ーー;)

苏沐橙突然旁观者清,跑过来跟刘皓求证顺便吓唬吓唬他,“又你干的吧?”

“◡ヽ(`Д´)ノ┻━┻什么叫又是我干的?!”

“不是你最好,叶修最见不得别人欺负你,更见不得别人喜欢你,等他跟孙翔打完了,说明白了……孙翔不把你咬出来他不还得挨揍?要是叶修……知道你这么跟他使诈,会不会兽性大发啊?”苏沐橙说一句怼他一下,生怕他不紧张。

“囧rz,那我……先撤了!”

苏沐橙汗,眼疾手快拦住他,“上去劝架!!!然后假装误伤!!!你不是最擅长了吗!!?”

刘皓恍然脸,“一着急我就忘了……”

苏沐橙瞪他,“有胆子闯祸没胆子买单!”

刘皓朝着苏沐橙露尖牙,“再开嘲讽就咬你!”

“赶紧去演戏!”

“……”

刘皓将大白塞进苏沐橙怀里,便朝着“战场”飞奔过去,一边喊:“叶修!孙翔!别打啦!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

苏沐橙心想:这货真会挑台词啊,前生是圣母白莲花转世吧他!

“……”


37

刘皓并不是故意被误伤到的,但孙翔是故意的,他早就恢复清醒,正好能和叶修光明正大心无旁骛再打一回合。可惜看到刘皓冲过来的时候,他也是真生气,于是一个怒龙穿心杀过去,正中目标。

刘皓倒飞出去,他还想说没准备好,结果吐了好多血。

苏沐橙撸猫的手一紧,卧槽这个崽子你玩的好大!

那边叶修都吓傻了,手持千机伞还是圆舞棍的姿态……反应最快的是孙翔,正吼着让治疗过来,然后被叶修一把推开。

只见刘皓手捂着胸前伤口,嘴里不停咳血,痛得面如死灰。叶修手底下治愈术不停,一直喊着刘皓的名字,直到他再没有鲜血涌出。刘皓心有余悸,妈的再也不作死了。

他抬眼看叶修,那脸色铁青铁青的……他眨眨眼,眼泪不要钱似的往外冒,不要停刘皓!加油!千万不要停!

“跟我回家。”叶修说。

他又带着刘皓瞬移回了空积城。



38

家里比起刚才的篝火烤肉会要冷清得多。

叶修这次没再用拿水浇他,到厨房烧了热水,回来见刘皓还在流泪。“脱了衣服洗洗干净。”

刘皓抬头看他,眼神委屈巴巴的,脸上泪水涟涟好不凄惨,“不是故意的……”

“……不怪你。”

“……没生气……?”

“为什么不生气?”

“(;´༎ຶД༎ຶ`)”

叶修见他没动静,急切切地伸手去扒刘皓的衣服,沾湿毛巾去擦他的胸前已经不见的伤口。手腕子粗的血窟窿,有多痛他知道。血迹可以清洗,疼痛可以消减,但是那种“会失去”的恐惧,是难以磨灭的。上一次还在嘉世的枫林古道被抹了脖子,想到这里,叶修的手紧了紧。

刘皓特别识相地接下毛巾自己擦起来,吸溜着鼻涕,“我知道错了,对不起……”

“没事,”叶修摸摸他的头,“别出门就是了。”

“(i _ i)”

这一夜刘皓连睡觉都抽抽嗒嗒的,悲痛欲绝。

早上被叶修搂得喘不过气来,鼻子又塞得难受,认命的服软服到家,啾啾啾地把叶修给亲醒了。

“别闹,再睡会儿。”

“ಠ_ಠ……上不来气儿。”

叶修起来看他,他脸色也不咋地,昨晚上根本没睡着,对着刘皓琢磨那副鲜血淋漓的样子,天蒙蒙亮才开始装睡。

“……昨天直接回来不太好吧?”

“管那么多你!”

刘皓委屈地撇下嘴,“关心你嘛!什么态度……”

“你也给我说说,昨天怎么回事儿?”叶修把刘皓拉起来坐着,“什么招是你躲不过去的?嗯?”

“(ーー;)”

“肖时钦叫你这么干的?戴妍琦?江波涛?”

“拜托!!谁敢啊?就算它们有心也不敢啊好不好!”刘皓崩溃,完全不知道自己无意之间把那谁给卖了……

叶修一寻思,那合着不怕这么干的……“是沐橙?”

刘皓笑笑,明显心虚。

“她可从来不爱多管闲事,我跟孙翔杀的挺愉快,她更不会……除非!她知道孙翔喜欢你??怪不得孙翔在婚礼上给你送斗篷!!”

刘皓此刻已经生无可恋。

“……那孙翔昨晚嗨对着你出手?狠手……!”叶修突然就想明白事情的始终!“你个小王八蛋!你诱惑他这么说的是不是!?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就扒了刘皓的小内内,掌掌到肉!

方圆十里之内都是刘皓的哭声。

经久不衰那种。


39

叶修打完“孩子”又有点后悔,低头看看那俩肉团,……行了,这回没和好之前绝对不可能给艹了。这么一想,也就不是特别心疼了。

刘皓:“( ̥́ ˍ ̀ू )”

叶修给自己翻了个白眼,敢下手你还舍不得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嘛!问题是这孩子他记吃不记打啊!手这么狠还有对象,皇天不负有心人吗?“别哭了你,都是你自找的知不知道?还有脸哭!”

“。・゜・(ノД`)・゜・。我都说了不是故意的!我还受伤了呢!我哭怎么了!我就哭!有你这样的嘛!你这个人你根本不爱我!”

他还一脸控诉,根本不知错的样子,反而是错就错了怎么地吧你有意见吗?——哦,你的意见就是打屁股……(;´༎ຶД༎ຶ`)“你别跟我说话,你走开!”

叶修哪里敢走开,只好一脸无奈地坐远点。看他哭了一会儿还不愿意停下,“上点儿药还是我给你治愈下?”

“你敢!”

“你就给我看着!”

“直到你知错为止!”

叶修:“……反正不是我疼。”

刘皓:“ಥ_ಥ……(;´༎ຶД༎ຶ`)”

又哭了一会儿,叶修终于发现问题的症结所在——他的确不疼,疼的是刘皓,但是刘皓的疼能忍,他这心疼忍不了啊!“祖宗,我给你认错了祖宗,咱别哭了行不?我再也不跟你动手了祖宗,我真错了,咱别哭了行不?”

刘皓那是你给了台阶他就下的人吗?他得再上俩台阶才肯下!“不行!我就哭!你根本不是爱我!我受伤了你都不心疼还想着教训我!有用吗!有用吗!我多疼啊!我多害怕啊!我哭一晚上你都不安慰我!你现在来劲儿了你!晚了!”

屁的一晚上!抽搭两声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我那不是气昏了头嘛!我的小祖宗诶,我这不是太爱你?我心疼得一晚上没睡着,你快别哭了好不?我真错了,我可心疼了,不信你摸摸,都不会跳了。”

“奏凯!”

但是叶修可不管了,顺着刘皓的爪子就将人抱起来亲了又亲,然后又割地赔款十数条,这才哄得他祖宗肯上药了。

看,说了肯定的吧,这回没个把月的绝对不可能给你艹了。

囧rz



快完结了。

给点评论好吗?想知道你喜不喜欢。啾啾3。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