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9

荣耀反攻行动组

荣耀反攻行动组8【Doge】

9

事如刘皓所说,蓝河真没舍得。

他观察了一整天,关于黄少都干了什么。

早上开窗通风,昨天煲的老火汤上灶再加热,一边剥柚子一边看蓝河烙鸡蛋饼,这是一天之中片刻的安宁。

吃过早饭,黄少天的话匣子就打开了,见着什么都能说一说,蓝河偶尔会应他一声,然后接着干自己的。

等店里来了客人,讨了剩下骨头汤,黄少天抱怨一串,被她们打包来的蛋黄酥取悦,然后拿过来给他献宝。

酒店准时去市场买菜,回来就跟他说各种奇葩人事,蓝河有时会被他逗笑,有时更无奈,有些烦躁,会被黄少天拿脏手抹一下,气得他都笑出来!

午饭后收拾厨房和茶桌,黄少天次次抢他着蓝河的活计,想让他休息,蓝河却也想着分担,……恋爱中的宠溺在"婚姻"中更接地气一些,关心从来都是顺手的事,这让崇拜变得平凡而潜移默化。

饭后客人多了些,茶馆儿虽做不到人声鼎沸却也开开心心的,要知道,天南地北人来往,谁也说不过黄少天!

下午三点前,各大酒店、烘焙店会来送他们订的甜品,往往供不应求,是以蓝河也常会备下些糖水,但总要给黄少天留下一碗的。下午茶过后,一般是应邀去吃某某请的客,或者去某个对口味的饭店,晚饭开火的次数不多。

其余闲暇时间多是荣耀,队里常有要黄少天帮忙的孩子,尤其是小卢,隔三差五就来蹭饭,像个舍不得娘的妈宝。也多亏他,让生活多一点逗趣。

 

回到家中,蓝河突然问黄少天:"你还想找代孕吗?"

黄少天一呆,:"问这……干嘛?"

"我们谈谈。"

黄少天莫名其妙地坐到他身边,"我有你就够了。"

"我小时候没妈,总是被人排挤、嘲笑,我害怕……这个孩子也会经受这些非难,而我们……太自私了。"

黄少天一听就心疼,急忙撇清自己,"我早就没有这个念想了,有你在就够了呀!而且养孩子真的太费精力了,我又不想你辛苦,我也不想辛苦……"

蓝河捂住他的嘴巴,"我想通了。"

"我想通了,我害怕将来你一个人孤独终老,我是自私,我太自私了,我希望如果哪一天真的来临,能有人陪着你,最好是你或者我的孩子,这样我才不会妒忌他。而且我知道你会护着他,这样他也不至于太委屈。你觉得呢?"

黄少天被蓝河震的久久不能成言。

蓝河也突然意识到,这是黄少天最不喜欢的话题,而且他又把话说的这么重……"当然我也有个条件,今晚你躺平让我反攻!"

"……"

有时候四目相对才是爱意最直接的表达。

蓝河看到黄少天的眼神从惊诧到放松再到无奈的变化,心中酸酸甜甜的,也好像是有人在捂着她的心口,暖暖的,让人欣慰。

黄少天更是敏锐,一看到蓝河从小心翼翼变得狡黠,就知对方已然明白。他有些脸红:"反攻可以,但是……许博远,我给你反攻,是因为你想攻我……咳咳!我很高兴你对我直抒胸臆,而且我知道……"他突然停下来,把身边人揽入怀中,"我知道,第一次的时候对你下药,这么久还被你怨念,对不起嘛,我那时侯蠢,完全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我不是有歹念,我只是……太想占有你。在那关口,太想突破那层窗户纸……我只是……我爱你,我太爱你了……对不起……"

黄少天没什么情话技能,大多数情况下,他对着许博远都比较傻。所以,这段话把蓝河感动的痛哭流涕,泪如泉涌。此刻就如同大难当头时的一懵逼,许博远同志哭道:"我不反攻了!不反攻了!我并不真想攻你!"

黄少天吓一跳,所以刚才要是拒绝也没关系???

受的心,海底针!

"那小孩呢?小小蓝呢?怎么办?"

蓝河的脸猛一红,带着黄少天的手往自个儿下腹那儿走,"不是在这儿呢吗?"

"……"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