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8【Doge】

荣耀反攻行动组7【王乔】

开车?

屁咧!

8

当天夜里八点半。

乔一帆吃完了水果,王杰希看他红着脸,便揶揄他:“一起洗,还是我自己洗?”

“……怎么……怎么还好让你自己来?”腼腆青年结结巴巴的,“我……我帮你吧!”

(—工—|||)……喂,你也太认真了啊!

但是,比较放得开的还是王杰希。

乔一帆全程红着脸,请教亲爱的怎么戴TT什么的,……黑历史啊。

听王杰希也发出和自己相似的呻吟什么的……

反攻真是一次愉快的体验!而且一个男人的控制欲和占有欲都无比满足!(当然也不是靠它来宣扬啦!)

事后,乔一帆还在开心,搂着王杰希又亲又吻,爱不释手。

王杰希竟然也很开心,被乔一帆感染了一点,被爱人照顾的很舒服,被心爱的人捧在手心上……有时候人也是非常简单的吧。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发烧了。

乔一帆懊恼了,戴了TT啊!忘记让他洗澡了吗?是因为这个吗?

可是,我第一次的时候感觉很好啊!!

王杰希喝了乔一帆煮的粥,也吃了药,看着爱人委屈的模样,心中好笑,又有些不知所措,“怎么这副表情?”

“我心疼你嘛!明明……没有……在里面……”乔一帆说着,眼眶都泛红了。

原来刘皓前辈说会心疼是真的。

王杰希撑着手肘起来,“嘘嘘嘘,不要这样,天气凉了,会发烧很正常。”

“那你昨天难受因为不告诉我!”

王杰希哭笑不得,到底是谁该指控谁啊!“我没有难受,昨天亲爱的把握伺候得很舒服呢!”

乔一帆没脸红,反而有些气,又不好冲他发,只好把人推到,“你快快睡觉休息,不要逗我了!”

“好好好,”王杰希在爱人手上亲了一下,“容我去洗个澡,出了些汗。”

“……”

昨天光顾着高兴和甜蜜,忘记了事后清理,……可是……可是自己……第一次也根本没觉得难受……

乔一帆眼泪成串第往下掉。

王杰希忙把人揽过来,“怎么了?哭什么?不逗了,好不好,不要哭,一帆不要哭…”

乔一帆更哭出了声,在王杰希耳边,如雷贯耳一般,震得他连话都说不出。王杰希多少能体会一点,大约是他觉得自己没有想周到?

“杰希对不起!”

“杰希!杰希!我好爱你……”

“好爱你!好爱你!”

王杰希松了眉头,把乔一帆身子扳正,帮他擦了擦眼泪,“我也爱你,一帆。”

乔一帆抓住他的手,说:“我们也要个孩子吧!将来!将来……让他照顾你……我什么都不是,什么也不会,……还……还……”

青年泣不成声,王杰希心疼得真不知怎么办才好,“好啊,一帆,我们要个孩子,也要个男孩儿,让他干家务活,好不好?”

乔一帆点点头,努力控制情绪,他不要再增加王杰希的负担。

王杰希去洗澡后,他就站在浴室外头等着,心里乱哄哄的。王杰希见他如此,更是心疼,早知道就不让他这一回。

要知道王杰希是从来不说重话的人,虽然那样也够严肃了,但他温柔起来也真是让人无法自拔。

他拉着乔一帆躺进被窝,安慰道:“一帆,不要再想了。这样我也好心疼。”

乔一帆靠得更近了,“这么多年,我一直……”他的声音又哭起来,“一直都不尽心,一直累你付出,不像话。”

王杰希辩白道:“一帆最好了,最心疼我了,不要哭,好不好?这才多久?我才爱你多久呢?这样就受不了了的话,那下半辈子还要不要啊?”

“要的!下半辈子,我来照顾你!”

王杰希又哄了哄他,两个人面对面地抱着睡了一下午。他醒来看乔一帆红扑扑的脸蛋,呼吸都放轻了,心说:“下辈子吧。”

 

这两天叶修一直缠着刘皓,问他“你最看好谁?这些反攻的。”

刘皓说:“恩,小乔吧,不过不是说他很强势,是王杰希,真的很妻奴啊!!!凭他那股子心疼劲儿,小乔要啥不答应啊?”

叶修皱了皱眉,只好往下问:“蓝河?”

刘皓叹气,“唉,我是不忍心劝他,他对黄少天那也是百般纵容,爱得卑微,总是看自己的不是。他才舍不得呢!”

叶修松了眉头,“新杰呢?”

刘皓直摇头,“难,难保韩队不算计。”

叶修又皱眉,随即想到了张佳乐,他冲刘皓挑了挑眉,说:“乐乐是不行了,小周和文逸最会玩儿了。”

刘皓耸肩,“我也看好孙前辈。”

哪个宝宝看出端倪了吗?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