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26发】今日刘皓,有点感慨——第23日

  @习雨 的 [百日刘皓]Day23 童话paro授权短小番外

相信你也有一个温柔父亲,在儿时为你轻声夜读^_^



“乖宝贝哭什么?不怕哦,爸爸保护你呢!”男子嗓音温柔,神态自若,很习惯地拍着摇篮床里的小男孩儿。

小男孩儿从被子里挣出来,伸手让男子抱着,“爸爸,爸爸……”

房间里灯光暗淡,但能看出这位父亲有着高格品位,同时也深爱着他的孩子。他为宝贝装饰了很多花草和小动物,把这里打扮得像是一个森林树屋,灯罩外的小布谷鸟看起来都不怕生,像个强大的守护者。

“不要吃掉我……”

“魔王好怕……”

“王子都可怜……”

“讨厌的女巫……”

男子抱着小男孩儿来回走动,听着他小声抱怨,忍不住嘴角上翘,“还真是爱操心啊!”

“宝宝乖啊,爸爸给你讲一个别的故事好不好?”

小男孩儿摇摇头,“……不要……”

“其实啊,王子没有死翘翘,”男子面露惊喜,带动小男孩儿一起惊喜。“什么?真的吗?”

“我还活着吗!?”

“……可是……”

小男孩儿皱着眉犯难了,“我都被吃掉了啊!爸爸…T^T…救我……”

男子被他逗笑了,“好,爸爸求女巫救你,,让魔王开膛破肚,把你偷出来吧!”

“(⊙  ⊙)……”

“不!!!”

“太……太可怕了……”

“让他把我吐出来就好了。”

男子又是微微一笑,“我的宝贝真好。”

“老国王求来女巫,给她千金万银,让她熬了一瓶反胃魔药。”

“后来呢,国王又派出一队卫兵,让他们给魔王灌药。”

“卫兵根本不是大魔王的对手,无奈之下,年轻的小卫兵在队长的嘱咐下,逃出了森林。”

“小卫兵跑啊跑啊,跑到了一座高塔下面,他就爬了进去。”

“进去之后,他发现,这里原来是魔王的居所!就是大魔王的家……”

“他把魔药倒在了大魔王的酒里面,然后就躲在魔王的衣柜里,等着大魔王回来。”

“最后魔王回来了,也喝了酒,吐出了王子蘑菇。”

“年轻勇敢的小卫兵等大魔王睡着后,抱起王子蘑菇回国了。”

“那么宝宝,你还要当王子吗?”

“~~o(>_<)o ~~”小男孩儿不停摇头,“再也不要爸爸讲故事啦!”

“……”男子哭笑不得,左哄右哄终于哄得孩子睡着了。

在关门离去前,男子亲了亲小男孩儿的额头,轻声道:“好梦,我的小王子,爸爸也会不惜一切去救你。”

 


男子就是劫后余生的我皓【不用谢我【推眼镜

评论(11)
热度(4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