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闲着没事闹别扭21-26

 

21

 

方锐说,既然大家都要去雷霆,那不如同行吧?

林敬言说好啊路上有个照应。

叶修慢慢悠悠吐了个烟圈,“唉……”

刘皓瞪他一眼,扬着下巴说:“我们两个小时内就到,你跟得上吗?”

方锐哑然。

等刘皓背着叶修跑没影了他才想起来,“(#‵′)靠你个不要脸的吸血鬼你别惹你锐爷爷我要不然我饶不了你!”

林敬言拍拍衣摆,“快走吧,回头喝不上喜酒了。”

“……”

方锐攀上林敬言的后背,“老林你也背我!”

林敬言笑笑,一个疾跑冲起来,惹得背上人傻傻地笑。

 

 

22

走到半路时,刘皓才想起来忘记准备礼物,叶修趴在他背上懒洋洋,说在路上随便给他们打个宝得了。刘皓心想,虽然有点失礼,但是要准备好东西也来不及了。

他们转道向世界之树而去,磨蹭了半天,给小戴留了个离火水晶,叶修用刘皓的短剑在上面刻了几个字。刘皓看了一眼,给自己气个半死。。

“我们结婚时再还回来——叶皓”

 

 

23

世界之树在百花的边境上,刘皓背着叶修跑得飞快,在高手眼里最多留下一道残影。

他们到达雷霆的时候正是傍晚,雷霆的傍晚特别美,以前刘皓经常会在这个时候出来晃悠。外围多是岩石和灌木丛,能挡着太阳。还有白天落在地上的光斑,还有中心草原,还有小戴养的动物们。

叶修跟着刘皓慢慢走着,“怀念么?”

刘皓歪头想了半分钟,摇了摇头,“我记得当时在这里并不开心,但是却挺安心的。”

叶修问:“怎么不开心?”

刘皓答非所问,“有时候我会觉得,这里就像个世外桃源一样与世隔绝。”

“因为雷霆位置偏僻没有什么怪么?”

“……”

前面一阵窸窣的动静,叶修迅速挡在刘皓前面严阵以待。

刘皓暗笑不已。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只见一个大白棉花团团从头顶跃过,“小心……”

大白棉花团团落在了刘皓头上,屁股对着叶修,尾巴在刘皓眼前甩了两甩才回过头来,“喵~”

叶修:“……”

 

————————————————————————————————————————————————————————————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