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面朝大海】海阳浩浩怨遥夜12

没写大纲,想哪儿写哪儿~

上章!


11

刘皓一觉睡到下午茶,醒来后腰酸背疼。巅峰跟纵横不一样,这也就体现了人与人的本质差别。叶修一脸无奈地给他按摩,摸着刘皓水煮蛋一样的小身板,他老脸都红了。。

孙翔在通讯器上跟什么人聊天,一会儿奸笑一会儿又贱笑,刘皓翻白眼都觉得累。

“你饿了吗?”

刘皓摇摇头,“我父母还没来?”

叶修赶紧捂住他的嘴巴:“诶这个可不能念叨!”

刘皓瞪眼。然后通讯器就响起来。

叶修摊手,“看吧,说曹操,曹操就到!”

刘皓一看,果然是他父亲的号码。他现在只能在水里呆着,所以就只能让叶修一个人去开门了。刘皓有些担心,怕他暴露身份,也怕他受到父母冷嘲热讽心里过不去。他让周泽楷去帮叶修。安文逸是兴欣军团的机甲维修师,到现在仍旧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摇晃。他游到刘皓身边,“前辈看起来很不安。”

刘皓只好笑笑,“大概是因为情绪都被放大了。”

安文逸又问:“孕育一个小生命,是什么感觉?”

刘皓暗道一声可惜,我自己都还没来得及体味。“是束缚吧!”

“啊?”

“两个生命……不,三个生命连结在一起,不是束缚是什么?”

“……”

乔一帆也拉着王杰希过来,“前辈怎么了?”

刘皓摇头,“我没事,倒是麻烦你们了。”

王杰希说:“这是联盟里第一条胎生人鱼,我们真荣幸。”

安文逸看向乔一帆,打趣道:“怎么一帆和杰西卡大大这么多年都没动静?”

乔一帆恼羞成怒:“你还不是一样!?”

“喂喂,”孙翔的声音传过来,“有点出息好吧,你们几个?”

大家一起抬头看他,孙翔正甩着鱼尾,满脸中二的嫌弃。刘皓问他在跟谁聊天,孙翔吊炸天,“关你屁事!”

刘皓笑说:“是这样哦,我们家有通讯信号监控系统,昨天刚装上的。”

QAQ……

没一会儿,叶修就带着刘皓的父母下来了。

但都没下水。

刘皓抱着千万浮上去,“父亲,母亲。”

中年男女都穿着保护中心的水色制服,见到刘皓后更加和蔼可亲了。刘皓让叶修给他们泡茶去,周泽楷又被刘皓赶下水。

检查是由刘皓的母亲执行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他父亲问,昨天是怎么了?

“没什么,不太能接受怀孕的样子。”

“是不是跟他吵架啦?”刘父问,“皓皓不想生宝宝吗?”

刘母也说:“妊娠期多少都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宝贝不要怕。”

刘皓坐在水池边,一言不发。忽然想去大海里游。

叶修端着托盘过来,小媳妇儿似的又叫爸又叫妈,看得刘皓在一旁心不在焉地都回神了。“你不去工作?”

刘皓父母立马看过来,我儿子都怀了你儿子了竟然还想去工作?!

“你让我舍小家为大家啊?”叶修额上都出汗了,“我是那种人吗?”

刘皓乐了,“你怎么这么有自知之明呀?”

叶修把他搂过来,“人贵自知嘛,哥身价高着呢!”

刘皓更开怀笑了,叶修顺势坐他旁边。

刘皓父母黯然告辞。

叶修连忙去送,问了一路照顾怀孕的人鱼所需的注意事项。刘皓母亲在门口对他说:“谢谢你。”

叶修一愣,“我应该的。”

他母亲笑了笑,先上了飞舰。倒是刘皓父亲又叮咛他许多。

回到地下水池时,刘皓还坐在那里,挺直的背脊,低垂的头颅。

“怎么了?”叶修凑过去。

“他们把我的情绪监控程序敏感调高了。”

“意思是?”

“让他们都走吧。”刘皓冲叶修笑,“我还是想睡觉。”





12

叶修把五个人送走了。被孙翔骂了一路的“叶不知羞耻”。王杰希略有担忧,但还是被他给糊弄过去了。

再回到水池里,刘皓正平躺在纵横里。

“其实,”叶修硬着头皮开口,“咱俩也算盟友,你别跟我见外嘛!”

刘皓睁眼瞥他,又闭上了。

“……”

叶修也有点郁闷,但你能跟个孕妇斗吗?

叶修拿通讯器下载了个游戏,攻城战玩儿的不亦乐乎。直到刘皓从纵横里出来他才意识到,时间过去很久了,已经第二天早上了。

刘皓仍旧抱着千万,看了一眼叶修,便在水中游泳。

叶修说给他做点吃的,问他吃什么。刘皓只当没听见。

叶修无奈,自己吃了点面包牛奶,给刘皓煮粥。他怕粥糊了,便一直站在灶边搅拌,也是怕两人在一起不知如何相处。

粥很香,叶修给自己留了一大碗。

而刘皓也还算听话,让吃就吃,毕竟他还有个宝宝。

叶修觉得不能惯着他,现在不是冷战的时候。可惜刘皓拿自己当聋子,叶修怎么说他都不听。这倒令叶修怀念起他“那个刘皓”来了,那时候的和蔼可亲简直是上天待我不薄!

于是,叶修也开始冷战。



【叶皓】【面朝大海】海阳浩浩怨遥夜

评论(7)
热度(3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