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我试着在感情戏里加写一些技术流,然后我就哭了T_T在下是个游戏盲,smash hit过不了第三关,temple run 没跑过两千米……


竟然还在此时此刻感冒了……>_


妇联在国内一上线,我就被家姐召唤过来看孩子,每天三顿做饭,请叫我苦逼小保姆……还搭进去两百块钱QAQ


黄蓝找不到当时心疼的感觉,不敢动笔。

点文更是没有时间还。

喻魏根本没有灵感。

叶瑾逃家后我皓的反应也没有想好。

近水楼台更是一团乱麻。


不过~~

挺好的,没有那么繁琐的人际,没有令人厌恶的刻板课本。^_^)Y还是好好生活!


评论(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