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4

手机真废!

天气干燥,大家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黄瓜!太热了>_<

请大家肆意评论!!!

真想打个翔皓tag...

╮(╯ε╰)╭

上章吼嘿嘿~


刘皓看了会儿电脑就眼睛疼了,在包里翻了半天都没找着眼药水。孙翔一问他找什么,他就想起来了,他昨天的包浸了酒,把这些小东西给忘了。“没什么。”

结果眼睛十分疼,不由自主地就流泪了。

贺铭在他斜对面,也就是正对着孙翔,他一抬头就看见刘皓泪流满面,“哇!皓哥皓哥!你怎么哭了?”

众人视线集中过来,刘皓第一反应竟然是擦眼泪……然后一言未到被孙翔钻了空子。

孙翔皱眉,言语愤愤:“卧槽!不就是个叶秋么!你他妈的咋还直哭啊!大老爷们儿!有完没完!”

训练室内顿时寂静无声。

苏沐橙突然冷哼一声。

刘皓吸吸鼻子,“你再让我听见一句脏话,我就让食堂大叔给你下泻药。”

孙翔:“……”

刘皓吸吸鼻子,“我回去拿个眼药水。有人要带东西吗?”

大家都是摇摇头,刘皓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孙翔叫他,“那个什么,给我来个苹果!”

刘皓怒,“嘭”一声甩了门。

中午训练结束之前,刘皓跟告假。他收拾东西最慢,孙翔问他干什么去,刘皓说:“吃饭!”

“我跟你一起去!正好熟悉一下周边环境。”孙翔一本正经。

刘皓鄙夷,“你还是好好转型吧,斗神可不是好当的。”

孙翔点点头,“知道了。”

刘皓翻白眼,“我去找叶秋。”

孙翔:“……”

刘皓看着这个大高个失落的样子有点想笑,所以他就答应了。

“带钱包了吗?”

孙翔摇头,刘皓笑:“不是你说请我吗?”

孙翔尴尬,“那我回去拿,你等着。”

“算了,下回的。”这都快走到门口了,“围巾戴了吗?”

孙翔摇头,在刘皓示意下,从门口的自动贩售机边上取了一个口罩。“还挺人性化。”

刘皓带他上了一辆黑色奥迪,对他介绍:“这是李叔,是老板的司机。李叔,这是孙翔,以后嘉世的队长就是他了。”

孙翔跟着问候了一句,就在旁边听刘皓跟李叔扯:

“李叔,发生这么大的事您都不跟我透个气儿,可把我瞒得苦!”

“唉,刘啊,我这阵子根本就没见老板,他都是自己开车。”

“昨个儿您给他送机场去了吧?”

“嗯,是,连家都没回。”

“那行,老板回来肯定还找您来接,到时候您可拉上我。”

“哎,中!你们去哪儿啊?”

刘皓看了孙翔一眼,“去个人少的地儿,正好我想吃西餐了,咱就老地方吧!”

中午车流量多,一直堵车,刘皓还给孙翔指了指路,基本上都是他和叶秋去过的地方。到了西餐厅已经是十二点半。刘皓让李叔半个小时后回来,这才跟孙翔进店。他们在包厢里,孙翔实在能吃,刘皓一阵好笑,心里默算一下,要超两千了。刘皓吃了个半饱,咬着水果看孙翔左手披萨,右手叉。他说:“哦,对了,我有些资料你看一下,手机带了吗?”

孙翔不疑有他,掏出手机给刘皓。

“我给你蓝牙过去。”

孙翔点头。不一会儿,孙翔就听到自己手机“叮”一声,刘皓说,“稍等。”

然后刘皓手机响,他跟孙翔示意一下,出去接电话了。

孙翔等啊等,等来了服务员问他要不要结账。

孙翔登时大怒,卧槽!被刘皓坑了!孙翔借了服务员的手机,上了QQ找到王泽,要他过来付钱。他一着急,就忘了私聊……王泽来的时候孙翔的脸那个黑啊。

王泽还带着他的手机,说是李司机给送的。

孙翔看到手机通知上一个“TXT接收文件”,他点开一看,顿时两眼冒金星……

孙翔队长:未经他人允许,私自翻看他人物品是不道德的行为,希望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PS。希望你没有把我的隐私透露出去。PS。餐厅老板是我同学,你本可以吃霸王餐的。鉴于你看到这条信息,证明你还是个好人,姑且原谅你。万勿再犯。

孙翔这才想起来,刘皓进餐厅时根本没拿包!还那么明显的叫李叔等他!

我靠( ‵o′)凸刘皓你大爷!

刘皓是真的在打电话,当然是他播放铃声出去后,才打的电话。

“妈,我不去日本了,我也不退役了。”

“没啥,我挺好的。”

“我相机又摔了,也没工夫修,让我爸再给我买一个吧。”

“嗯,行。对了,以后那些兴趣班我也不去了,我要专心比赛。”

“行,一年两次还行,放心吧,妈,不会忘的。”

“知道了,我去检查了,我身体很好。”

“你们今年能早点回来吗?”

“我不想一个人过年。”

“那好,说定了,妈妈再见。”

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清,刘皓做了这些决定后,反而如释重负。只不过,麻烦的是,他需要重新规划一下理想之路。

刘皓买完东西就去医院了,倒是没什么大碍,医生说处理得很及时。他还得去感谢感谢孙翔。后面一整个下午,他就只有绕着嘉世附近的旅馆啊酒店啊挨个找,问人家有没有姓叶的人住进来。以前叶秋用过不少假名,叶苏叶木叶橙什么的。也不知道他在哪儿班的假证。

令他震惊的是,这些地方竟然一个姓叶的人都没有。

刘皓想去机场和车站查一查,但是那太难了。

他失望了。

叶秋已经走了。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真是要命。他感觉脊柱都在抖。

回去的时候十点多,他有点头疼,少爷病又犯了,要感冒,脚还疼着呢!回房前,还记得去跟孙翔说谢谢,给他买了份白粥送去了。

孙翔看着他那张阴柔暗沉的的脸就肝儿颤,他今天可丢脸了!丢大发了!该死的刘小别和唐昊到现在还在嘲笑他!

“这里面……没放泻药吧?”

“……等我给你找去!”

“诶!”孙翔跟上去,“找着叶秋了吗?那个什么,我没有乱说你的隐私。”

刘皓无力,“谢谢。”

他的房间很乱,剪碎的被罩也没收拾,屋里也没通风,红花油混着酒酿,刘皓直接去洗手间吐了。孙翔憋着气儿给他开了窗户。以前他怎么没发现生活里这么多事儿!!!

刘皓抱着马桶吐半天,孙翔看过去,忽然觉得他好可怜。

后来那份儿粥给刘皓吃了,孙翔拿着他新买的红花油给他接着揉。谁也没想起窗户没关,刘皓第二天就真的感冒了。

孙翔早饭没见着刘皓,给他顺了两个鸡蛋两个苹果。

结果他比苏沐橙还晚来,一进门就打了四个喷嚏。

“哇塞你感冒啦!”

刘皓压着嗓子,“你激动毛线!你昨天开了窗户干嘛不给我关上!”

孙翔笑得哈哈哈的,“你自己不关啊?啊?啊……吃药了吗?咳咳!”

刘皓摇摇头,让张家兴帮他把饮水机打开。

“你怎么不吃药?”这句话他刚问完,就看见贺铭对着他使劲儿摇头。“嗯?”

刘皓的电脑是孙翔开的,他直接插卡就开训练去了。透过口罩的声音嗡嗡的:“药敏度太高,吃完就晕。”

“什么什么什么???”

“药!物!敏!感!”

“……神、神经病???”

“……”刘皓深呼吸,扔了保温杯就要走。

孙翔赶紧道歉,“别别别生气,我胡乱说的,你别生气啊!”

刘皓抽手,“我睡觉去!”

孙翔讪讪地放他走,暗道一句:少爷脾气!

中午他问贺铭,为啥不让他问刘皓不吃药?

贺铭无奈,“因为叶队以前也说过‘神经病’,结果副队每天晚上都去吓唬叶队,整整一个礼拜没睡过踏实觉。后来他俩都神经衰弱了,我是说,嗯……嗯……白天老吵架,完了还一起吃饭……”

“刘皓还挺有意思啊!”孙翔感慨。

贺铭点头,“是,副队人可好,经常讹赞助商请我们吃饭。”

“啥?”

“就是拉赞助嘛!”贺铭要了份糖醋里脊,“然后谈着谈着忽然赞助商发现:‘啊,原来是刘贤侄’!就这样,饭就别人买单了。”

孙翔目瞪口呆:“我靠!这也太!太!太!机智啊!!!”

“那他为啥还要来打荣耀啊!?”孙翔给自己要了份辣子鸡丁,“他家里条件不错啊!”

贺铭翻了个白眼,“队长,现在家里错的人都读书呢!再说呢,你为啥打荣耀啊!”

“废话,我是喜欢!”

“……”贺铭郁闷,“哪里废话了!皓哥也是喜欢呗!”

孙翔翻了个白眼,他十分百分万分地怀疑刘皓是别有用心。




TBC

评论(2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