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

随时改

收评论!

欢迎捉虫!(帮忙找bug啦O(∩_∩)O)

在下九号考试一天大雨,十号玩耍一天大雨,十一号被家里召回便是晴天,还赶上据说从不晚点的火车晚点两个小时。

_(:зゝ∠)_

在下人品极高的样子呢!

 

 

上章吼嘿嘿~

 

 

关于文章吧,大家慢慢看,我尽力写,前面埋了好多伏笔,也针对我皓的性格做了很多侧面描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拜谢!(。_°☆╲(- – )什么鬼!
 慢慢来吧....((/- -)/

 

2

孙翔一向穿着随便,越云的代言也没什么适合他的,拍个平面广告他总是恼羞成怒。

因为那是个卫浴用品的小公司,就那,也敢要求他半裸出镜?!

而嘉世不一样。这个豪门对着他三请四请,罗列好几页纸的好处他都记不住。

除了叶秋和苏沐橙,这里还没有人对他冷脸。也除去刘皓。他哭着呢。

刘皓的不敢置信,他都看在眼里。孙翔真是年轻又单纯,他想着,大概自己这个决定做得不太对啊……

刘皓的脚扭了一下,孙翔看他走得艰难,便跑过去搀着他。刘皓哭得头昏脑涨,看着他就有气,抬手便将湿漉漉的大黑包扔孙翔怀里了。“跟、跟着我干嘛!你!你还想转型魔剑?”

天可怜见!孙翔鼻孔朝天出了口气,小爷不跟你一般见识!

这包里湿漉漉的,孙翔恶向胆边生,拉开拉链,边走边翻。这什么人!包里都是个什么东西啊这是?

我去!这单反这镜头这是碎了???

呀!墨镜也坏了!

擦!这玻璃碴子……

这笔记本还能用?水洗的吧?还他妈的一股酒味……

尼玛这是网球还是啥?艹!竟然是个小音箱!女气!

这谁照片?叶秋!!!卧槽!裸体!刘皓你还我三观!!!

窝靠!拍立得!哈哈,给翔哥来一发~

咦?他还抽烟啊!

哎哟喂!这好吃的,全泡酒了……

机票……上海、东京、大阪……挺会享受嘛!

包里还有两本书,他也懒得翻了。刘皓已经进了房间,盖被躺床上了。

“我说!医药箱没有?云南白药啊,红花油什么的,你脚别耽搁咯。”孙翔蹲在他门口把刘皓的东西一样一样摆地上晾着。

末了,他一站起来就觉得芳香扑鼻,感觉眼前都是红苹果。

原来刚才训练室里那果香,是他啊。孙翔一阵脸红,呔!咋……咋还跟女人似的喷香水咧!他抬头望过去,刘皓蜷在床上,更是连脑袋也包在被子里。孙翔深呼吸,又鼻孔朝天吐口气,“苍天!绕过!谁!”

他在刘皓房间里翻来覆去,医药箱没找着,倒是找到了不少红苹果。于是,孙翔一面啃,一面去了贺铭他们房间去借了红花油。结果,谁都没有。

再回到刘皓房间,只见那人自己坐起来正往脚上倒红花油,屋里的气味儿顿时容不下人。刘皓闷红着一张脸,还抽抽搭搭的。孙翔只道他还难过,又因为自己顶了叶秋的位置而心中愧疚,于是他扔了苹果,夺了红花油,倒手上便要给他揉开。

刘皓咬牙闷哼了一声。

孙翔笑,“咋整的你?这要是手你不玩儿完了?”

刘皓任凭他使大力,想到苏沐橙那恨到狰狞的表情心都颤了几下,“鞋大。”

“鞋大你还穿?啊、还买?”孙翔一本正经,那样子看起来,刘皓说什么他都能全盘接收。

刘皓叹气,“我妈给我买的,今天没想出去的,在俱乐部里随便趿拉着。”

一双令王总患得患失的鞋子,在刘皓眼里却是这么稀松平常。

一如他经营多年的感情,在那人眼中根本不值一提。

“账号卡……一叶之秋在你手里吗?”

“在啊,这不是?”

刘皓正视孙翔,打量了他几眼。孙翔穿得很普通,除了加绒衬衫,全身都是三叶草,颜色鲜亮,人又年少,正活力四射。就是叶秋在他这个年龄,也没有这么耀眼过。哦,除了荣耀的时候。孙翔穿的是羽绒的马甲,而叶秋,只要不出门,他就一两件毛衣搞定一个冬天。孙翔浑身上下都刻着朝气蓬勃,叶秋则是人如其名般的老神在在。他们一个新一个老,一个是他敌人,一个是他爱的人,不具备可比性。

刘皓接过账号卡,鼻子一酸就要接着哭。

反倒是孙翔长了个心眼儿,“我听经理说,叶秋的钱都去资助朋友了?”

“嗯。”刘皓瞥一眼孙翔,见他满脸求知欲,也就接着说下去,“都是些远古大神了,我也没见过。他不是个好名利的人,能打荣耀他就能吃饱,倒是什么都不图。”

“你可真搞笑,三连冠还他妈不好名?”

刘皓瞪,“你好名?你好名你倒是拿个冠军去呀!”

“……”孙翔再一次鼻孔朝天吐口气,小爷我不跟你一般见识!再给你说哭喽我找谁评理去?孙翔还是主动示好,问了刘皓好些个跟叶秋相关的八卦,刘皓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可怜孙翔还在给他揉脚,这双手即将升值成为全联盟最强,竟然将首发献给了刘皓的脚。

孙翔回头想了一想,他自己都觉得不能置信。妈呀,我竟然没有跟他发火。我孙翔揉得一手好脚,果然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他帮刘皓盖上了被子。那张账号卡还贴在他手里,陈旧的一叶之秋,依然非同凡响。

他把红花油放在刘皓的床头柜上,这才发现刘皓的床单被罩上都是一叶之秋。他四下张望,墙壁上是温柔的墙纸,窗帘纯蓝,床对面挂着一幅枯木油画和几个相框。

只不过,他房间里到处都是红苹果,难不成刘皓是个倒爷?最近在倒腾苹果?他得好好打听打听,毕竟这人挺引他好感的。

孙翔临走前挑了两个苹果揣兜里,捡苹果的时候捡到红花油的纸包装盒,细看之下,药已经过期了。

“……”孙翔深呼吸,鼻孔朝天出了口气。

 

孙翔躺床上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刘皓买的寿司被他忘在训练室了。他急忙赶过去,拿回来的路上就消灭了一半。吃到床上才想起来应该拍个照,拍了照又想起来刘皓当时的说辞——叶哥。

孙翔心里一阵烦躁,正巧碰上微博提示音,于是,一本正经的孙翔编辑文字配图发送了一句话。哦,还使用了小号。

 

我是孙羊习习:谁他妈跟我说嘉世队副关系不和来着?【图片.jpeg】

 

就是有点欲盖弥彰。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哪个明眼人瞧不出来这是孙翔?谁闻不出这里面的味道?

职业选手群里有点炸。而三个“涉案人员”一个泡都没有。

苏沐橙也还没睡,窥了会儿屏,心里感慨万千。她只是心冷,刘皓果真是勾结了孙翔。

而“被勾结者”孙翔呢?

他这一通发泄是爽快了,但是后续可还没完。孙翔的公关是他外甥女,他辈分大,小这个外甥女八岁。大半夜的,劈头盖脸一通骂挨完了,痛快地删了微博。后来又被唐昊拉去七期选手群里讨论。

孙翔随便对付了几句,只敢说自己转会嘉世,说着说着突然看见王泽冒了个泡,说什么俩人经常这样。

孙翔:王泽你给我说清楚了,啥啥啥样????

刘小别:前方高能预警!!!!

王泽:【汗】就是,副队给叶队买吃的。

王泽:我们都借光开过小灶。

唐昊:哟~

孙翔:没别的了?

王泽:然后叶队就说副队不务正业……

刘小别: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唐昊:……

孙翔:……

邹远:……

杨昊轩:……

林枫:……

李华:……

王泽:可是我们都为副队抱不平,叶队除了比赛和训练就什么都不管,每次有发言都是副队上

孙翔:说点有用的,谁不知道叶秋不露脸?

刘小别:唉,听得我有点心酸,莫名想起我队长……

唐昊:……

王泽:不止啊,拉赞助也是他和老板去,有时候还带着我们去。

王泽:其实我们去了也不知道干啥,就吃吃饭。

唐昊:不就是说说好话,给点便宜占,目光往远处放?

刘小别:这你可就不懂了。这里面的水深着呢!

孙翔:我倒是觉得嘉世水深。

王泽:……

王泽:真没那么简单,我们都插不上话也没人敢说

刘小别:看吧看吧!

王泽:沐姐就穿着他挑的衣服,坐旁边笑一会儿,哦拍广告也是他陪着。

唐昊:那他干嘛还打比赛啊?

孙翔:……

王泽:老板总是拉着他,知道我们老板叫他什么?我的大少爷!

刘小别:……

孙翔:……

唐昊:……

李华:……

杨昊轩:……

邹远:……

林枫:……

 

一提苏沐橙,孙翔想起来了,在训练室的时候,刘皓说了几句话。原来是苏沐橙推他才扭脚的。不愧是用枪炮师的女人啊!

王泽还在讲,说叶队经常让副队加训、副队说啥叶队都反驳、叶队也不容易……

孙翔对自己的未来忽然间就不那么肯定了。

孙翔:对了,我看他包里乱七八糟怎么什么都有啊?他兴趣忒广泛了吧!

王泽:!!!!!!!!!

刘小别:高能再袭!

王泽:你翻了副队的包!??

孙翔:对

唐昊:翔子快说,里面都有什么?

王泽:翔哥,您真是我偶像

孙翔:应该的

刘小别:……

唐昊:……

杨昊轩:……

邹远:……

李华:……

林枫:……

王泽:我记着有一次叶队翻了副队的包,他那一个月都没烟抽。哦,我们叶队是个老烟枪。

王泽:我看那脸色就是每天叶队都想死啊!!!

孙翔:卧槽!!!

刘小别: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

唐昊:哈哈哈哈哈!

邹远:翻别人包是不对啊

林枫:+1

刘小别:+2

唐昊:+3

杨昊轩:+4

李华:+5

林枫:+10086

王泽:+身份证号

王泽:还有一次我们老板把他的包落在饭店里了,然后

孙翔:……诶?我今天没见陶轩啊!

王泽:然后我们老板瘦了五斤

王泽:五天里。

王泽:翔哥

王泽:事已至此,您就爆个料,副队包里都有啥啊?

刘小别:有点……怕

唐昊:别怕,都是翔子的事儿

邹远:可这跟我们翻了人家的包有区别吗?

林枫:有

李华:我们用的是眼睛

杨昊轩:和耳朵

孙翔:……

王泽:翔哥!偶像!

孙翔:没啥,单反拍立得电脑香槟墨镜机票茶叶干花保温杯两本书一个本还有好吃的和一个音响一个钱包两个卡包

刘小别:我去……厉害

孙翔:对了,他是倒腾苹果呢吗?屋里都是苹果

唐昊:这他么要去旅行啊!

邹远:香槟都有啊……

林枫:书……

李华:干花……

杨昊轩:不嫌沉啊!

王泽:那个,有保镖和老板拿着……

王泽:翔哥,我服你了,副队的房间你都进了!?

孙翔:尼玛还有啥禁忌!!!?

王泽:没啥,就是觉得节奏快了点

刘小别:楼上真高能

孙翔:……几个意思啊你?

唐昊:【大兵】

王泽:我们这么多人只有叶队进过副队房间

 

再后来就是大家插科打诨,赶在十二点之前道了晚安。 

孙翔就是睡着了,脑袋上也挂着个“井”。他没有说刘皓的包里还有烟,有叶秋有苏沐橙有他们的合照。他觉得叶秋说的很对,刘皓确实非常不务正业。

可是,可是,他也没都是为了自己啊!

他对刘皓还保留着那份无缘无故的好感,这一碗水如何能端平?

迷糊间,孙翔忽然想到了,刘皓又是比赛又是恋爱,他这碗水,如何端平?

 

明天跑我姐家,在下又不知何时更了QAQ

 

大纲,算……吧~?

 

简单设定的介绍

 

楔子,可能会修

TBC

评论(12)
热度(79)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