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11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本章隐藏属性喻魏

番外7下被屏蔽了_(:зゝ∠)_我的人生真是好圆满

 

11

G市蓝雨战队。

叶修说喻文州是个疯子。

黄少天认为他是嫉妒。喻总的手速是他的劣势,但跟他们这些退役队友一比……我喻总依然能够再战五百年!!!

喻文州送走了他身边环绕的一个个队员,注视着联盟迎来的一批批新鲜血液……想到这里,黄少天忽然很伤感。所以,他来跟喻文州吐槽的时候,就顺带搭上了这么一坨“伤感”。

“队长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退役啊队长?你要是退役了我们就可以组团去刷中国地理了!”黄少天畅想。

“队长我遇到点麻烦啊队长!你快来给我出出主意啊!”黄少天焦虑。

“蓝河跟我闹别扭了队长,都一个月了,我道歉都道了一个月了,他为什么还是对我爱答不理若即若离啊队长??”黄少天怨念。

“队长?队长?你听我讲话了吗队长?你在想什么啊队长?队长你难道遇上什么麻烦了?队长你是不是!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妹子?汉子!?”

那边喻文州微笑着站起身,黄少天就不敢说话了,但是他心里百爪挠心急啊!

“少天,不如跟我回忆一下,到底是谁在闹别扭啊?”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杯茶,还是他很恶心的黑苦荞茶。

黄少天当即后悔来找喻文州排忧解难了,他怎么忘了,他们喻总最恨负心汉!!!

“是我。”

“但是!”

“……”

“好吧,是我不对。我没有给他应有的信任。”

喻文州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给我讲讲?”

“你也知道的差不多了啊!那天我去大学找蓝河,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的。可是我看到他在和学生们嬉笑打闹,你不知道啊队长,小蓝他就从来没有跟我这样玩闹过。”

“我特别伤心。”

“回家之后越想越难受,……哎呀现在我想起来也难受……”

“唉……”

“然后我做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我跟他就分手了。”

“我本来想看蓝河跟我大吵一架,没想到他收了行李就走了。”

“……队长给我拿纸,眼泪都要掉了!”

喻文州早准备好了,他看着黄少天那怨妇样有点头大。

他是一个看文艺电影都能哭半天的敏感情绪携带者,赛场上的机会主义冷酷还是靠磨练,这几年脱离比赛,连“理智”都不知道甩哪去了吧?

“我那时气话嘛!后来我给他打电话也没人接,前几天才问出来,他说许教授有个课题研究,他就随队去了。大老远的,你知道他跑哪去了吗?玉门关!”

“回来没几天就赶上叶修儿子出生了,满月酒的消息还是他发给我的!”

“我当时也是个傻!我要给他打电话说清楚了不就完了?我还在叶修家等着跟他故地重游再续前缘,结果小蓝就被车撞了。”

“那天……”

黄少天没有再说下去。

他太后悔了。

喻文州想了想,说:“你活该。”

黄少天:“QAQ……你们打定主意要欺负我了是不是!!!?”

喻文州淡定地喝茶,笑说,“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黄少天:“……”

“那队长我该怎么办啊?救命啊队长!”

“我这一个月刚熬出他一点笑脸!我这心呐……”

喻文州说:“少天,你都没有给他最起码的安全感,对,安全感。所以,他那时在你面前,其实还是带着面具的。”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突然之间有点万念俱灰,“难道说……现在这样才是他的本来面目啊?”

喻文州又笑,“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黄少天突然皱眉,“为什么队长你这么懂恋爱心理?”

喻文州看着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哆嗦了一下。

“怎么?今天不陪着蓝河了吗?”

黄少天往墙上瞄一眼,“噌”一下蹿了起来,“呜哇哇哇!我忘了煲汤了!!!队长再见!”

喻文州目送他离去后,摇头表示无奈,看了看办公桌上的索克萨尔,仿佛死亡之手对他施了巫术。喻文州长叹一气,闭着眼睛冷静。

他跟队里打了招呼,开车去了市医院。

 

给可爱的黄少点蜡QAQ

评论(7)
热度(2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