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 10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这口号真长……

 

接上章公园“为什么喜欢我”

本章有插叙!有点……ㄟ( ▔, ▔ )ㄏ乱

 

 

 

10

“干嘛突然问我这个?”黄少天强自压下尴尬如此问道,转头看向蓝河,小青年已是一脸平静温润。黄少天皱起了眉,他为什么这样就平静了?

蓝河抬头看了看天空,淡淡的蓝,发暗。

“因为我从来没有问过你。”

他不敢。对,就是不敢。怕他的答案是偶然,更怕他没有答案。

而“一见钟情”,说实话,蓝河相信他。从小到大,夸他长得好看的人不计其数,却都没有人告白过。

黄少天一想也是,“那我也没问过你啊!蓝河大大为什么喜欢本剑圣?”

蓝河的答案令他出乎意料。

他说话之前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眼神一转,盯着草坪外的某处不动,即使头转正了,眼神也没有挪动。黄少天顺着他的眼神望过去,并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物事。

蓝河看的不是别人,正是两年前的他自己。

那天小雨,空气却很清爽,尤其是他来之后,工作室里就慢慢充斥着冰凉薄荷的味道。

他给他接了热水暖手。同事们围着他俩绕成了一圈。他们都知道最近黄少和蓝河走得近,当然,不止蓝河告诉过他们。

他一身正装,发梢蔫儿在脸上,一手插在裤兜里,一手背在身后。

而他还奇怪,为什么他不接这热水。

“许小博远同志。”他这样叫他。

“求你跟我谈恋爱吧!”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希望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你。”

“我会让你快快乐乐。”

“我会好好爱你,跟你过一生。”

“……蓝河大大,说话呀?”

“因为只有你跟我告白了!”

黄少天傻愣愣的,“难道换一个人跟你告白你还就跟别人在一起了?”

蓝河“呵呵呵”地笑起来,但他立刻憋住了,胸口疼。

黄少天回神,“天呐!刚拆线,你可别吓唬我了!又疼了吗?呛着了吗?”

蓝河摇头,拉下他给自己派抚胸口的手,并没有就此放手。

他身上还是冰凉薄荷的味道,医院里的消毒水味儿也没能挂在他身上,然后隐约间……他能闻到绿茶的清香,跟自己身上一样。他抬头看他,“因为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没有人跟我说:‘求你跟我谈恋爱吧’,我更没有想过我的偶像、我的榜样会跟我表白,就跟……我从没想过能得到喜欢的人一个回应……真的,我甚至想过,单单你的名字就够我过一辈子了。”

黄少天又傻愣愣的,他总以为蓝河对他并不是一心纯粹的爱,为此忧心忡忡,满腹哀怨。然而就在一个普普通通散步的傍晚,他说,他的怀中隐藏着像是能量一般源源不断的爱意,都给他。

春日里花草复苏,天地间处处回暖,他们之间的最后一层冰也终于铩羽而返。 

“不过,这也是当时话了。”蓝河温柔笑^  ^

黄少天再一次傻了。

队长救我!!!他在内心这样刷屏,脸上已是数不尽的铁窗泪TAT

 

蓝河抬眼看过去,以前就听俱乐部的人说过,说喻总闲着没事就跟黄少聊天,然后聊一半就“卖关子”……现在他可不再怨念喻总恶趣味了。

因为……

着急的黄少实在太可爱了啊啊啊!!!

 

我隐约……嗅到一丝……反攻的……气息……_(:зゝ∠)_

 

评论(9)
热度(2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