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 9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先放,回头改

 

9

看他那么热心地投入到奶茶店的建设当中,蓝河投反对票的手就举不起来。

他离开战队后,除了网游,做什么事都是漫不经心。他的兴趣爱好都在荣耀里,有时会去健身房锻炼,看他的神态,蓝河就知道他心不在焉。哦,遇到美食的时候眼睛里会有点兴致。别的……蓝河就不知道了。他也没有问过。

看他这么认真,蓝河想,也许他是找到想做的事,也许这就是他走到这一步所做的计划。

前些天,刀口拆线的时候蓝河疼晕过去了。

他小舅告诉他,你对象当时就哭了。

蓝河装得震惊又无所谓,其实心里可痛快了。

喻文州跟他说过,说黄少天是特别情绪化的人。

是,他很容易激动,也更容易感动。他的机会主义冷酷,除了在荣耀上,就是在他身上。

靠……蓝河脸又红了。

那边黄少天和小助理交代完了,小助理起身道别。蓝河对她笑笑,小助理红着脸出去了。黄少天愣了一会儿,=。=他坐到床边,拄着脸,看着有点郁闷。

蓝河没理他,手上越来越熟练。

“你这绣什么呢?小蓝?你别不理我呀!”

“该叶瑾绣的,他满月我也没去,做个肚兜。”

“诶?”

“嗯?”

“我也要!你都没给我绣过!蓝河大大求投喂!!!!”

我们都算是稍微了解黄少的人,如果不答应他的要求,那么接下来——

蓝河点点头,“好,你要什么?我可以给你绣个冰雨,或者队徽。”

蓝河深知“登门槛效应”,所以,他给黄少天一个选择。

机会主义者思索片刻,“我要这些做手帕吗?”

蓝河低眉沉吟,“随便啊……”

“我想,要别的,蓝河大大,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蓝河给自己点了个蜡。“可以。”

“哈!”黄少天伸手抱他一下,“我要魂断蓝桥!”

“……”

“⊙v⊙嗯!这样的话……我得改一下店里的风格了……简约不行了,我得给小助理打一个。”

“……”

蓝河更后悔的是选了条龙来绣,他为什么不绣个叶子呢?

 

下午的时候黄少天推蓝河出去吹风,他在别人面前有说不完的话,在蓝河这里,只要看他一眼,他想要开口的话就犹豫好几遍。相处越久越是如此。

看见蓝河对陌生人撒娇的时候,他心里并没有恼火,而是第一时间觉得委屈。回到家后一想到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蓝河那么可爱,还不是对着自己……他就跑浴室里哭去了。

事实上,他只是红了个眼眶。

现在知道蓝河这三个月去拜访名胜古迹,他总算放下心来,不是故意躲着他就好。这说明,蓝河是放不下他黄少天的。

“我们在店里放几台电脑好了,反正地方大,随便顾客干什么,好不好?”黄少天推着蓝河绕着草坪走。

“最好会打荣耀能PK?”

黄少天笑笑,“前几天我看到网上有广播剧,我很感兴趣,可以做配音啊后期啊神马的。等有空了,我也去玩儿。诶诶诶!蓝河大大没准儿可以编个剧!”

蓝河一僵,“啊,出院后再说吧。”他……不会发现了什么吧……

蓝河大学时候被学姐带进圈儿里玩儿过,给网上的悬疑小说编过剧本。后来给蓝溪阁打工,就没有时间了。

草坪对面有个长椅,他们走到那边,蓝河让黄少天坐那儿休息会儿。

“黄少?”

“嗯?”

蓝河抿嘴唇,下定了决心,“你为什么喜欢我?”

说完脸上就红了。他心里对自己说:没出息!靠!脸皮怎么这么薄!

他低着头。根本没看见黄少天扭过脸,双颊绯红一片,手在膝上握拳。

“一见……钟情。”

“喔。”

“……”

“……”

 

市里高楼林立,夕阳在楼的另一侧大显身手,而这一面,这两个人,在阴凉里一个低着头,一个看风景。像两个不认识的人。

可是,出来散心的病人们,三两成伴,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那谁?他俩真可爱!”

“可爱?蠢吧!我说!”

黄少天一眼瞪过去,“#”。

蓝河偷偷抿嘴笑,反差萌!

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竟然这样儿女情长。

 

 

没错小蓝!黄少永远这么可爱!!!

评论(11)
热度(24)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