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1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内心剖白向,比较虐,但“是糖就会甜”!

偏爱冷cp的lo主留言:涉及少量叶皓,王乔,同一世界线,各位稍微凑合着看O(∩_∩)O

 前文←算是一点提示=。=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很小的时候就会背,那时背着手摇头晃脑在客厅,童音稚嫩,同堂四世,满心欢笑。那个时候还会想像:从很远的地方流过来的黄河,好像和白云连在一起;坐落在那里的玉门关,被无数山峰包围起来……

现在能看到的,却只剩西北边地的广漠。风吹耳畔,似有杀伐之声,似折戟,似剑鸣。

想到这里,蓝河闭上双眼,呼吸平稳绵长。外人看来不免羡慕:睡好香。

几个小护士成天围着他转,今天这个胆子大,看他睡颜可爱,偷偷拍了上传微博,心想等他醒来道歉就好。蓝河性子温和,尤其是这两年,被磨得越发光滑。

黄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

蓝河盖被捂脸,塞着音乐的耳朵里却满是“小蓝”。我就忘不了他吗?他想。

分手快乐有三个月了。

他也……别想了,快点休息!

可是大脑掌管记忆的区域好像也被撞坏了,根本不受控制。他嬉笑怒骂的神态一一投影在他的内眼睑上,没有红X可以关,没有选项卡写着删除。

……并不是没有和偶像见过面,但真正说上话,还是卢瀚文被喻队扔到网游里的那时候。那个时候也没有任何非分之想。黄少念着他名字的时候眼睛发亮,他看得呆了,握手握了两分钟都没放。真傻。

然后就再没什么了。

在一起的时候,是他准备要退役的时候。到现在,也就两年多。他那么突兀地找过来,小雨湿了一身华服,大声地当着办公室五个人的面喊着“我喜欢你”。真是不羞。

而他自己,竟然都不会思考地就答应了。

等心跳平缓,都已经睡醒一觉。他打来的早安电话,一顿早茶就能说那么多,可是却告诉我,这里如此真实不如梦。

眼前也是。他已经走远。他其实就很远。

他是星星。我在地上抬头看。

可……在一起的时候,他很好。会买情侣套装,买很多好吃的,送夜雨声烦的手办……直到能自然而然的牵手和拥抱,他们约会了五次。第一个情人节还去了叶修家,亲眼见识了同性恋的生活。叶神从来都是人生赢家,他们俩就从来都不吵架。黄少……就一点都不羡慕?

在叶修家那晚,是他们第一次同床。就是如今躺在病床上,他仍然能感受到那只操纵着夜雨声烦的手,仿佛还在他侧腰上轻扣着。那么霸道。连梦里都热得汗流浃背。

第二天早上被叶神的钢琴声吊起来,黄少发了那么多微博,每一条都搭着他秀恩爱。他还总是改我的微博昵称,怎么说都不听……现在呢?

然后是第一次吵架。因为孩子。是我太敏感了吧……他想要一个代孕的孩子,可是我怎么办?我们都是还不到三十的年纪,我大学毕业证还没捂热……就要开始养孩子吗?可那是黄少天啊!我怎么敢?……我最不怕他唠叨,也说不过他,一个人生闷气的时候总会越想越难受。他说以后在考虑,但我想我知道,他的妥协并不是出于为我考虑。只是因为我哭了。

看着他急得团团转,也特别有意思。暗爽的时候被发现,于是就有了第一次接吻。

我为什么还要回忆起来?

他已经不是你的爱人,你也不再为他所爱。

你们是以后遇到也只能彼此说着“好久不见”的前任。

未来会有真正属于你的人在等你。

再也不是那个人罢了。

可我想他。可我想他。我想他。我喜欢他。我爱他。我为什么不能想他。

一见钟情PK日久生情。

他是海啸,我是春风。

刘皓说“是糖就会甜。”我信了,也尝过了甜头。所以,现在开始苦了,我又想哭了。听听音乐,自欺欺人。然后睡一觉,想办法去忘记忘不不掉的。等我脚好了,蓝河握了握拳,说走就走,我也去旅行。

刘皓说的对,我不能把所有的心思全都放在黄少身上。

我该有自己呼吸的时间。爱情里,投入过多的一方太容易受伤。

滚吧你!现在已经没有爱情可言了。

你们之间有太多不可逾越。星星,只有手心捧着水,才能握在手里。

然后睁开眼睛,其实什么都没有。时间如水过鸭背,于我,于他,什么都不会留下。这样也好。

真希望这一切都不过是空梦一场。

他现在,又去到H市,在叶神家里,喝着满月酒,也许手心里握着别人。

而我,躺在这里,明天醒来就好。

 

 

 

下章走这边!

 

评论(1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