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致敬我冷圈所有在更新的太太,你们都是我的王。
O(≧∇≦)O

其次,o不o有什么关系呢?二次创作本身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原著的研读、人物的琢磨、私设剧情的融会贯通、比作文偏高一筹的文笔、社会历史经验积累……你真以为同人是一件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就成的事儿吗?
只是一直都不敢去面对:没想到竟然是读者让这件本来就该很开心的事变得难上加难。

最后,不o可以啊,您移步原著啊!

正文:
一直很喜欢我歌萌萌哒文风,看着她的文总忍不住漏出那种长大后的自己会耻可羞的表情…😂嘲讽脸周皓闺蜜组受她影响良多。

对,没错,我萌的作者我就声援,喷我萌的我就会喷回去,都是跟谁学的啊doge

清歌_你哄虚空阵鬼呐:

本来高兴的打算写生贺文的,结果收到了并不想看到的私信。


我一开始写文就只为自己高兴,没文笔没剧情,都是各种小段子。从我最早写的选手群就能看出来。没什么考据,人物性格也是ooc,之前也被别人私信吐槽过,看了看也就过去了。但是这次被指着鼻子说没常识,ooc,还自诩太太,还踩我喜欢的人物。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周安是我的主CP,我在主页简介上也有写。总共写了50多篇周安文吧,300的tag下55篇我的文,这是个冷CP,我自己萌着写文,剧情无脑文笔幼稚,但是我高兴啊。你张口来一句周安家的大太太真了不起,说我一副周安都是我带起来的样子,exm?


你到底是从哪里感觉到的,萌个冷cp都能被说也是不知所措。


还有关于五期生的文章,洗白刘皓?你翻着我文章看看,我不仅五期生洗白,我还在呼啸篇里洗白呐。当然,洗白这个词挺怪的,我一开始就不觉得他黑!


我是皓粉,从我的文章中就能看出我是皓粉,我之前偶尔发的小吐槽里也说过我是皓粉。你可以不粉不看,但是请不要再来踩一脚好吗!


之前有给我私信告白的,说喜欢我的文章,还因为我入了周安。我很开心。


也有私信给我说我剧情薄弱的,人物有漏洞有bug的,我也承认了并且感谢了。


还有经常在评论里给我捉虫的,我也都改过了。


但是向你这样给我带个大高帽子,说话冷嘲热讽还踩我人物的,我见识少还真没碰见过。


我想写就写,大家想看就看,吃你家大米了!脱粉好走不送谢谢!



评论(2)
热度(14)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