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4

荣耀反攻行动组3

 @沈家十三 
ヽ( ´¬`)ノ


可怜的我还木有换新电脑
还好有个蓝牙键盘
要不然用九宫格
我疯

4
叶修见刘皓笑得无奈,心中有些奇怪,回想自己今天非常听话并十分可人啊!
“告……告白大大?”
“嗯?怎么?”刘皓醒神,揶揄道:“聊到哪儿啦?”
“……”叶修摸了摸鼻子,“好尴尬。你……好像知道了什么?”
刘皓把书合上,问叶修:“你整那个讨论组,把乐乐前辈气得,立刻把我们几个拉了进去。”
你叶神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危险气息,“聊什么?”
刘皓盯着他笑意盈盈,“反攻。”
“……”叶修吓一跳,眼睛瞪老大:“啊???”
“放心吧,我对反攻没兴趣!”刘皓笑得更开心了,“不过别人我就不敢确定了。”
叶修劫后余生抚胸口,趁刘皓从书橱那儿走出来,一把搂住。“告白大大是真爱!抱抱!”
“起开吧你,一把年纪也不害臊!”
“什么叫一把年纪就得害臊?”叶修的手不老实,从刘皓的针织马甲里摸了进去,在他腰上揉搓,“什么叫害臊?嗯?”
刘皓顺势跨坐在他腿上,“是我错了,你这种可以用脸皮挡炸弹的家伙懂什么节操!”
“有理有据!”
叶修仰脸吻他,舌尖仍有杏仁清甜,是早该习惯的感觉,所以依赖到每时每刻都想占有。
趁着叶修走神,刘皓轻咬着叶修的上唇,“才刚睡醒……”
“回房。”叶修托抱着刘皓就站起来,还不要脸得往上顶了顶。
刘皓耳尖微红,皱皱眉,:“有点事,先拿手机。”
“嗯?”
“没什么,”刘皓拿到手机,“新杰大大让我帮个忙,我发个信息。”
刘皓发信息的手速还是有的,在叶修抱着他走到卧室门口时就发过去了,想了想,又给妻组“来了一电”——

刘皓;信息已发,等回复。我俩去困一觉,手黄再。
张新杰:……手黄再。
蓝河:手黄再。
安文逸:心真大啊…笑哭
乔一帆:o(*////▽////*)q
张佳乐:我们这么急你竟然还给叶不修发糖去困觉!!!要点脸!!你果然已经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刘皓乐出声来,叶修问:“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刘皓给叶修看他发给黄少天的信息——

黄少,我想了很久,决定反攻,但……实力悬殊,需要你的“药”,保密,速答,不方便电联。
叶修手一抖,赶紧把刘皓扔床上了,一身冷汗,“你玩真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假的!”
“吓得我菊花跟着一紧!”
“哦?给我看看?”
“你还来?!我的小心脏跳得噗通噗通的!”
“哎呀,好啦,你还搞不搞?”
“搞的!”

搞什么啊?!
打字难受(╯﹏╰)明天搞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