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喜欢嘲讽脸96-97

他不喜欢嘲讽脸92-95

96

刘皓是被馋醒的。

一屋子粽子香,已是午间。

叶修就在刘皓布置的电脑桌前对窗坐着,看不见他醒来。刘皓也只看得到一个不怎么挺拔的背影,被阳光镀了一层金边儿,吸溜儿吸溜儿的。百分百正在吃面条。

刘皓对这场景的侧面万分熟悉,叫出口的称呼也是万分亲切,"叶哥+_+……"虚弱中。。。

"醒了?"吸溜儿。。。

"……"

两个人对发烧和酒疹的事都闭口不谈,刘皓先是喝了两杯水,洗漱之后问叶修:"哪儿的粽子啊叶哥?"

"周泽楷煮的。"

对,你没有听错,颜值高手还是个煮夫。(☆_☆)

刘皓就给周泽楷打电话:"周周我刚睡醒,你过来吗?"

楼道里不一会儿就想起了关门声和脚步声,以及江波涛的喊声:"……赶紧回来……队长……"

门是叶修开的,他又将人从头到尾扫了一遍。

周泽楷冲他笑:"前辈。"

叶修才放人,周泽楷就快步走到刘皓床前,腰头跟他说:"生蚝不新鲜,醋芹不会做,小羊舍不得。"还一边假装小孩掰手指头。

叶修余光一瞥,切,浑身呆毛……

刘皓耷拉着眼皮:"我是不管了,你多陪陪我吧,求你了。"

求人的味道有点淡。

架不住有人吃这一套!!!周泽楷点头道:"好的呀!"

叶修:"……"山也迢迢,水也迢迢,我特么是个傻狍。

 

 

97

下午六号照样没有精神,叶修让他再睡。刘皓打着哈欠说他不困,就是头疼。呵呵了,他就是困得睡着了也得说自己是晕了……使劲儿绊住周泽楷!!!

"周周你给我揉揉´д` ;"

周泽楷手机立抛:"好的呀!"

屏幕里可怜的江波涛——

 

小江:明天再买生蚝好不好?

大周:(╯°□°)╯︵ ┻━┻

小江:你不是厌恶贝类吗?!

小江:要不明早再买点鳕鱼?

小江:要吃鳕鱼吗?还是上次的鱼柳?连刺都没有的

小江:……周泽楷?

小江:前辈我恨你。

"小江"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江:前辈我错了。

"小江"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跑专门店买了一两龙井,泡好了送到刘皓门前,心里给自己卧草好几遍,才敢敲门。

门里弱弱的一声:"……叶哥,开下门呗……"

叶修挑眉瞥他一眼,挺会使唤人啊!

刘皓脸红了那么一丢。

叶修一开门,见是个挺板正的少年,眉眼比刘皓锐气,但气质有些颓丧。"你是江波涛吧?我是叶修,以后大家一个队了。"

江波涛就傻了。

"Σ(゚д゚lll)哈?哈!?"

"怎么?"

"我……我还没……准备好。"江波涛低头看了看绿茶,八十度水,上投,芽芽针立,美如林。"我不想……"

"没要你这就走,我们是来参加漫展的。"叶修听屋里刘皓轻笑一声:"进来吧。"

惊喜如江波涛,进门时恭恭敬敬,快步走到刘皓床前,"前辈喝茶,解酒。"

"哼。"刘皓又笑,"谢谢,小江,我吧,就是头疼,有点感冒,周周给我揉揉就好啦!"

江波涛看了一眼在刘皓脑袋后面乖的跟个小丫头似的周泽楷,眼角的泪都能洗净灵魂,"那我给你放柜上。"

刘皓虚弱一笑,这也就是在别人眼里,周泽楷跟他嘴相似的一点就是——特别爱在别人面前装乖讨巧!!!"还有一个月就立秋,哪个不要脸的茶叶店还卖绿茶呢啊?要说喝茶啊,还是白茶喝四季,老白茶三年药七年宝,感冒煮两壶……我表姑做茶叶营生的。哎呀,小江快来坐,快坐会儿吧,咱俩都没好好聊过呢,昨天你看我那一眼啊,那凶猛,可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吗!"

这最后一句,刘皓的语气可着实狠了点儿,连周泽楷都听出来了。

那边叶修扭过身子看了看江波涛,江波涛硬着头皮把书桌前的椅子搬到刘皓床前,勉强笑呵呵道:"那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前辈想聊什么?"

刘皓的颜色朝周泽楷身上比。

江波涛颇为警觉地看了眼叶修,叶修早已回到荣耀里"咔咔咔……哒哒……"

刘皓突然开口转了话题:"爱看电视剧吗?"

江波涛摇摇头,回问刘皓:"前辈喜欢?"

"呵,他可爱看电视剧了,夜夜看。"叶修说。

刘皓被口水呛到,咳嗽得眼睛上都蹦出红血丝了。

。・゜・(ノД`)・゜・。叶哥你是哪边儿的人啊!!?

江波涛面色无改,"前辈都看什么类型?"

"咳咳,我爱看烧脑的。"

江波涛立刻开嘲讽:"有吗?"

意思是:我不看电视剧是因为没有烧脑剧。

刘皓反击道:"也因为无脑可烧。"

"……"

刘皓给自己画了个"正"字。又问:"小江爱看书吗?"

这回江波涛点头,"爱看,前辈有喜欢的作者或者作品推荐吗?"

"《霍乱时期的爱情》。"叶修说。

刘皓的脸"呯"地一声红了个透。"我……我……我爱看《诗经》,对,多看《诗经》,要有自我的看《诗经》。"

他这个样子,江波涛自然看得明明白白,虽说马尔克斯功力深厚且令人叹服,但……刘皓竟是爱看言情吗?

周泽楷终于出声:"你没看过。"

江波涛开始运气。(^_^)队长我跟你说今天晚上回去咱俩好好困一觉。

刘皓仰着头去看周泽楷,冲他点点头,示意他说下去。

"爱情本身就是一场霍乱。"


评论(16)
热度(6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