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转折

先打个岔说说梗的来源
今天接到许久不联系的大学好盆友的消息
身体不好,其实我也
她说妈妈告诉她是心脏供血不足
我问她,有头晕和胸腹疼痛感
她说她对妈妈说了《滚蛋吧肿瘤君》里女主对妈妈说的台词
跟我说,如果她走了,一定给我留消息
我说别了
我不想知道这个世界少了你的心跳
她前几个月一直没有生理期,检查说是子宫内膜薄,做了个手术
我说有人陪你就好

有些人很强大
即便缺心少肺如我
清醒着上手术台
闻着电刀切割肿瘤后的蛋白质燃烧味
感觉止血钳在你的肌理上生拉硬扯
年满四十帅成二十八的杨医生被你拉着说话
其实你害怕
这个病
百分之百的复发几率
晚睡超过12点
第二天刀口就会冷不丁刺痛一下两下
你绝对会想起来
自己走出手术室
跟护士要了块卫生纸
抹开鼻涕眼泪
看那边山上的云
我再也不会错过这样的美好了


我假设
夏休期刘皓被交换转会到雷霆
突发急性阑尾炎
做手术
出来后性情大变
会去向前辈请教战术
当然避开叶修
雷霆也让他从阴暗渺小渐渐转好
转会呼啸时就会不舍

知道新的开始在将来也是不舍
于是百分百的付出与努力
不再是火上浇油
而是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我希望他在和叶修的决战当中有一个逆转
让叶修情不自禁的那种

虽然失败
但埋下的种子正破土而出
并将茁壮成长










评论(5)
热度(2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