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体
从进入嘉世那天起
我皓开始记录日志(多是周更)
部分加密
尤其是表明自己被叶修俘虏了心的那一刻
忙起来只有一句话
是个默默无闻的博客
虽然微博和轻博客日渐流行但我皓并没换地方
后来跟叶修决裂
可见的博客里是欢欣而激动
而有一个特别突兀的加密日志里写道

“我是那么无赖又那么病态,但我却明白,于我,再没有资格对他表明心意。愿神佑你。”

后来跟嘉世决裂
日志气氛低沉自卑怨怼
转入雷霆
日志充满怀念与不安
转入呼啸
日志慢慢平静
后来亚军
后来世界赛
后来又亚军
后来退役
做了青训营教练后变得爱发牢骚
再也没见过叶修
再也不会怀念过去

直到有一天
惊觉已是而立之年
突发奇想去了各大战队
仿佛在期待
可以在嘉世或者兴欣遇见叶修
失望
却没想到在北京遇见
彼此都平和而放眼未来
直到凌晨分别仍然相望无言欲说还休
刘皓没有随身带电脑便打算回去再写日志(不抒发感情心难受)
叶修临走前问刘皓有没有微博
刘皓急忙说有然后借口去厕所注册了一个
合照又艾特
艾特又回复
离别后的空气都有些紧缩
难以下咽

叶修有怎会没发现刘皓的微博是新的

合照事件被怀旧粉丝闹热
被波及者刘皓被扒皮
博客大火
被解密
全民皆惊皆兵
刘皓无奈买醉

叶修借呼啸的地址去刘皓家里
被刘皓臭骂一顿
刘皓则收到了来自大神的宠溺
第二天下午
面对叶修的无底线和无下限
刘皓犹豫

半个月艰苦追妻后
叶修受不了了
公开在网络上晒了表白
刘皓感动有余心酸不假
凭什么我就得答应他
当年是他错过我

叶修等了两天无果
再寻刘皓
此时刘皓已跟旅行社度假中……
叶修就在他家外面等着
吃面包
因为他怕去做泡面用的开水的时候会再一次错过所爱之人
借了个数码相机在上厕所的时候监控刘皓家的门
顺便在无聊的时候自拍自言自语
等了一个礼拜
刘皓回来了
叶修简直像个野人
无法娶妻简直真相

刘皓请叶修洗了个澡
当然他自己也…
然后两个人一起吃了披萨
却不像上一次重逢那样和谐
叶修问他考虑的怎么样
刘皓说
“一个人很辛苦,两个人却要纠缠。”
想来还真是
独自一人走过了人生最清楚明白的三分之一
如果用后面三分之二来弥补遗憾
你怕不怕最后一刻自己会后悔呢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