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皓】宝宝不说话,宝宝使劲哭

宝宝不说话,宝宝使劲哭


其实刘皓一直觉得韩文清挺温柔,甚至有时深夜起来给他熬粥煮面条。当然是因为他只会这两个技能。但,正所谓熟能生巧,韩文清煮的炝锅面条能让刘皓吃成大肚婆。。。

发现自己变小的时候,刘皓是非常冷静睿智的。
当时被叶修掐疼了,刘皓又是极度憋屈的。
为什么!?
为什么又是你!?
战队里打压我!荣耀里欺负我!赛场上收拾我!现在还敢动手掐我!
尼玛韩文清你就这么看着叶修掐我……你还是不是我的良人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而后一听韩文清对着叶修吵吵,刘皓便更觉得委屈,想我堂堂七尺男儿顶天立地不肖说,怎也是个汉子,竟被欺负得无力还手…怕今后难做人…

哎呀韩文清,你竟然还吼我?真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我今天!我今天!我真是气死我了!



自从两个人看对了眼……不,自从两个人约炮那一天起,刘皓就没在韩文清这里示弱过。

他并不是多么强硬的人,都不用跟韩文清相提并论,他有那个自知之明。可是更不喜欢被人当成“小姑娘”。他从来没在任何人面前掉过一滴泪。甚至自打他上了学,根本都没再哭过,也几乎不曾受委屈。

如果不是叶修,如果不是荣耀,他觉得,自己的人生不会有这么多转折。

可是现在呢,你不觉得说什么都有点晚了吗?

刘皓这一哭简直要哭到山无棱、天地合,哭他这么多年被叶修“折磨”的悲惨!哭他跟韩文清这几年被压到翻不了身的无奈!

他打定主意,无论韩文清怎么安慰都不停下,我就看你能把我怎么着!

是以,最后回到公寓,他都没吃饭就睡着了。



 

韩文清更绝,长这么彪悍,从来没跟谁低过头、缓过声,除了刘皓。

他俩梦里清净着,可哪知职业选手群里那叫一个海枯石烂……他们还集体去艾特了韩文清的围脖,说遇到这么个铁血柔情你就嫁了吧!

韩文清自然乐意,就看刘皓怎么想了。

 

早上韩文清醒的早,怀里又软又暖,刘皓睡得可香了,半点儿戒备都没有。

韩文清挑了个眉,眼神有些揶揄,看着跟被叶修附身了一样……他伸手摸摸刘皓的额头、头发,小孩儿睡得劈了叉,带着整个世界都跟着安宁起来。

韩文清一向比刘皓醒得早。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看到刘皓老老实实在他身边躺着,才会有“这个世界很安宁”的错觉。此刻时光静好,韩文清趁刘皓不备,偷偷亲了他好几口。

刘皓醒来就对上韩文清温和的眉眼,心口一痛,眼眶就红了……

把韩文清唬的,“诶?别哭,别哭,尿尿是不是?我抱你去行吗?你别哭啊!”

刘皓暗地里瞪韩文清一眼,趁他穿鞋那一刻,小脚丫子猛地窝了过去!然后立马闭上眼!假装刚才只是翻个身!继续睡!

韩文清连个感觉都没,只俯身看过来,轻声道:“嗯?还睡?”

男人早晨那个嗓子啊,老性感了,刘皓心里一阵羞愤,揉了揉眼睛,两只小脚丫子“嘟嘟嘟嘟”踩在韩文清的胸口上,“靠边!靠边!”

韩文清笑起来,撸住他的脚,骂了声:“小混蛋!”然后就摁住了刘皓,往他脸上不要命的亲!

刘皓心头又火气,心想,这回小爷不哭得你抱头鼠窜也得让你以头抢地!

只听“哇”的一声——

韩文清一抬头,见刘皓憋红了一张脸,是又可爱又可怜,叫人无可奈何。

“好啦,别哭了,”韩文清抓住他的双手,“我错了,对不起,不逗你了。”

刘皓连气都不喘,接着嚎哭,令韩文清皱紧了眉。他斥道:“别哭了!再哭我揍烂你的屁股!”

刘皓乍一听心里老颤悠了,但又升上来几丝委屈,韩文清啊韩文清,我算是看透你了,你打!你揍!但凡大爷我哭一声就跟你姓!

于是韩文清就见刘皓轻悄悄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哭声不再,那意思就是,“你怎么还不打?”

韩文清黑了脸,卷了被子把刘皓裹了几圈抱起来,好家伙,小孩儿这眼泪流的,都不用洗脸了……其实他心里也憋气,是我委屈你了怎么滴?你跟我嚎什么?

可是那人就是叫你心疼。

于是他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抱着小孩儿来回晃悠,这才不哭了。韩文清抬手看看表,已经快十点了……

小孩儿扭了扭,抽抽搭搭地要下地,韩文清将他放下,赶紧给他开门去。结果,小家伙刚一出门正朝着卫生间走,就被后方“呼哧呼哧”跑过来的萨摩耶给扑倒在地,只听“哐当”一声,刘皓以头抢地了……还是脑门。

韩文清吓一跳,紧张得要命,这要再一哭,妈的这一个上午不用活了!他拎着萨摩耶的脖颈子扔出去,见小孩儿还趴在地上,赶紧抱起来哄着,这小脑门已经红了。

刘皓这才反应过来,好嘛,老子唯一的忠犬都过来欺负我了。

“哇——”

这一回,韩文清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活到头了,要不怎么能见着祖宗呢!!!

刘皓根本不让他抱,自己坐在地上一会儿捶地哭,一会儿又抱膝盖哭,萨摩耶围着他转了好几圈也不得其中要领,转着转着就去追自己的尾巴了……刘皓见此更加伤心了……好在他还没忘自己要上厕所,爬起来晃晃悠悠吸吸溜溜地站在卫生间门前,死活拧不开门把手!

韩文清一个激灵窜起来,给他开了门。

刘皓身上是一件跨栏背心,背带后面打了个结,这才让他挂在身上。他如今是个连马桶都上不去的小宝宝……这么一想,眼泪又止不住了,我怎么这么倒霉!!!

他一边哭,一边扯了个小凳子,爬上去站好才开始尿。

门外韩文清看着这祖宗的小身板子,想笑又不敢,憋死了都。

他哭就哭吧,哭累了接着睡吧!

韩文清心中有了计较,转身去厨房煮面条。

【韩皓】宝宝不说话,宝宝使劲哭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