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喜欢嘲讽脸21

他不喜欢嘲讽脸16-20


21

叶修只是把刘皓送回了宿舍。

刘皓让他等会儿走,在床底下翻出来一个鞋盒,里面是个精致的礼品盒。“队长,这个……是我之前买给你的生日礼物。”
5
 “我本来觉得太煽情,后来想这赛季要是赢了再送你……”

“唉,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总之,送给你,队长,我希望你拿冠军,每年、每年都拿冠军!”

他说到后面有些哽咽,撇着嘴要哭不哭的。

叶修没接,摸了摸刘皓的头,“你真笨。”

刘皓的眼泪没忍住,噼里啪啦往下掉。

叶修并不是没思前想后直接站起来的,他认为既然转会已成定局,那在刘皓离开之前,他一定要给他把自信心树立好。起码要告诉他,这段时间,他做的很好。

可能刘皓明白了,可能他没明白,叶修觉得自己做得够了。

这个孩子跟他不一样,跟很多人不一样,他心细敏感又懦弱,需要有人推他一把。

叶修没有安慰他,让他哭,他这才接过刘皓送的礼物,坐在刘皓的床上,慢慢拆开蝴蝶结,打开盖子。

22

盒子里面是一个劣质手办,很丑,歪七扭八,战矛都不是直的。叶修勾着嘴角,“谢谢,副队,我很喜欢。”

叶修收到过很多粉丝送的礼物,多到数不过来,他让嘉世队员随便挑。

这是他亲手拆的别人送的第一个礼物。

还有一种孩子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叶修本想嘱咐他许多,可看着刘皓哭成那个怂样,就没开口。

别的队员还不知道这件事,叶修回去后先告诉了苏沐橙,她也有些吃不消。

“要是我也突然被转会到别的战队,你怎么办?”苏沐橙拉着他问。

叶修大头,“陶轩脑子有泡吧?你可是摇钱树呀!”

苏沐橙撇嘴,“你怎么如齿不解风情!”

叶修更大头,“又看啥乱七八糟的了你?”

苏沐橙没理他,拿着刘皓送他的手办左看右看,“他要走了的话,我还真舍不得。”

“是啊,”叶修点烟,“以后欺负谁啊你?”

“你不觉得刘皓可爱吗?大眼睛多漂亮呀?”苏沐橙扭头。

叶修翻白眼,“可爱可爱,你也可爱。”

苏沐橙不理他,赶他出去,“临走前好好送送他吧,别让他难过,他好像会哭呢!”

“……”

23

全恒看刘皓像看弟弟,看叶修像看老豆。

这里就要说一下全先生192的高个子,他看刘皓要低着头,跟他说话特温柔。苏沐橙觉得全恒把刘皓当妹子了……

他们在餐厅吃早饭,是陶轩煮的黄瓜鸡蛋清汤面,还有他拌的小菜,就着清晨时候的空气,大口大口下肚。连叶修都怀念起来,“你怎么还是这手艺,倒了多少味精啊?”

陶轩尴尬笑笑,“好像放了两次…”

全恒吃得上气不接下气,没空说话,直竖大拇指。

刘皓也笑,还给苏沐橙带了个苹果。

叶修往窗外看,阳光正是令人舒服的时候。刘皓也看,却看到一群白鸽。

24
 陶轩给刘皓办了场欢送宴。
 就在嘉世大楼后面的小花园里,他们在池塘边架起烧烤摊子,不到五点就生火了。
 烧烤是全恒提议的,陶轩叫后厨准备的食材,自己给自己发福利什么的,别提多开心了。这大概是他醒来之后第一次真心的笑。不过全恒实在煞风景,明明烤炉里的碳都是无烟的,愣是叫他给烧得乌烟瘴气。连烤出来试水的丸子都是黑的!
 不过陶轩坚持自力更生,毁了一斤肉后终于上手了。他不知道谁挑食,也没问,只一味疯狂地在火上烧。全恒在他旁边看着自己的黄花鱼,“你不开心啊?”
 陶轩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回事。这顿饭,是他欠刘皓的。他看向刘皓,那孩子脸上还留着点儿稚气,眼圈儿红彤彤的,嘴巴上沾了点儿辣椒,特别能吃。当年他也是将刘皓交换转会,一旦刘皓威胁到自己的利益存亡,他很快就能做出决定将他抛弃。
 如叶修一样,芳兰当户,不得不锄。
 现在也一样。
 陶轩也还是陶轩。
 “你跟皓皓到底什么关系!”全恒低声质问。
 陶轩难得说了真话,“总觉得对不起这孩子。”

25
 叶修吃得很慢,他不是个爱吃的人,偶尔顾一下苏沐橙和刘皓,看着队员不许喝酒,在桌上听他们讲讲自己的感触。他的表情一直是淡淡的微笑,像个孤独的长者。

26
 刘皓觉得自己没什么兴趣爱好,就只好疯狂地吃喝玩乐,他特别羡慕老板有钱吃好吃的。可现在换了个高老板,他比陶轩好很多,可他很舍不得陶轩。
 他更舍不得嘉世,他在这里成长了不少,跟队友摩擦间的门道、为荣耀拼到底的血条、还有整个杭州悠闲的风花雪月。他都舍不得。最舍不得队长。
 他并不是个邋遢的人,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洗干净。他喜欢吃面条,大概是方便,他不喜欢傻等着。他是刘皓心中最服的人,他所有的坚持都献给了荣耀,他有着最完美的手,捧着自己最真最纯的梦想。
 虽然不喜欢他那么针砭时弊的语言风格,但是既已为他所折服,即便再多嫌弃,恐怕都不会是讨厌。
 从明天起,叶秋,你就是我的敌人。
 我尊敬你,我爱戴你,我还会更了解你,我会打败你,我会成为你另一个如荣耀一般的骄傲。

27
 苏沐橙穿着白体恤和牛仔热裤,在刘皓旁边坐着,专门抢他爱吃的小牛肉。叶修总会把自己的再让给刘皓,无奈,又有点慈祥。苏沐橙被自己逗得笑了,抬头让陶轩快点儿烤,恰巧又看到全恒给陶轩递土豆片,不小心蹭到他脸上。
 陶轩怒不可遏,“你能不能用眼睛看好了我的嘴吖!一共让你喂几回吖?啊?哪回你没蹭我脸上!!”
 全恒小心赔笑,“下回,下回绝对不敢啦!”
 苏沐橙挑眉,她觉得陶轩变了,从刘皓转会开始。



他不喜欢嘲讽脸28

评论(9)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