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28发】今日刘皓,有点安心——第27日

 @八田七奈Day27人工智能paro  Enjoy yourself,sir授权短小番外

一点点糖~(*  ̄3)(ε ̄ *)

“sir,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晨起时,刘皓帮叶修带上袖扣的时候,问道。

叶修看他一眼,目光微含讶异,“Go ahead~”

“……”刘皓退至叶修身侧,恭敬道:“Why?Why did you save me?sir?”

叶修侧头看他,神色严谨,上下打量他,“看样子也没什么不妥嘛,问这作甚?”

阳光正从窗户外面涌进来,刘皓半个身子都被暖光淹没了。他低下头,“只是……想知道。”

叶修缓步走出卧室,“呵,我以为你倒是想问什么,为什么不问我为何说喜欢你?或者问我为什么还留着你?”

刘皓姿态愈加卑微,“sir,I,I am sorry.Forgive me ,sir, Please.”

叶修想,他可真是聪明。

战争机器经过他的改良和升级只会更强,叶修甚至为他设计了模仿学习系统。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有些多余。也许也不多余,毕竟他也学下了克制,懂得分寸。

这么一想,叶修抬头看刘皓,他正在为他倒水,他也挺可怜的。

“起初……”叶修挑了个话头。

刘皓立在他身后,“yes,sir.”

叶修却不说了 ,慢慢地吃早餐,其实他想的是,如何婉转的安慰他。

刘皓在他身旁看着,他的主人总是高贵优雅,细枝末节上有改不了的习惯,讲话难听……却胜在句句实在,而且也并不如他表现的那么无情。

“我救你的时候的确是为了做实验,”叶修侧过身看他,眼中隐隐带着笑意,“我想这个少年用处大大滴有,于是就把你留在身边了。”

刘皓怔住了。

“那时当局不支持我的决定,他们始终认为你们应该被销毁。我只好说,我会清空你的数据,不过你知道的,我又阳奉阴违了。”叶修挑眉,“做实验嘛,你这么结实……”

刘皓抿着嘴巴,不停地眨着眼睛。

叶修继续说,“刚才,我不回答你,是觉得你问得多此一举。本来嘛,你一直知道答案,何必等我亲口证实呢?是不是?”

“是的。”刘皓说。

叶修转回去喝粥,“这几年你帮了我很多,我也习惯你在我身边做事了,你只都做得很好,安分守己,洁身自好,……呃……”

“总之,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叶修偏头,却并没有看到刘皓。

刘皓点点头,“yes,sir,I do understand,and I will always help you 。”

叶修点头,继续吃早餐。

而后又是繁忙一天,夜里疲惫睡去。

对着人的时候,他总是像早上跟我说话那样温柔。

刘皓并没有去找奈奈,他靠在叶修卧室外面的墙上。他勾起嘴角笑了笑,随即设置好定时开机,便像个人一样沉沉睡去。

 

 

 

 

 【加重部分时叶修说话比较冲,我留你到现在你还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刘皓想要的那个答案,他叶修永远给不了,因为他是理智而克制的。所以,他后面说的一是安慰二是警告三是试探。

1安慰他不会丢了你,我刚才话说重了&2警告他严于律己,爱是不可能的&3试探他敢不敢违逆自己

而我皓,我并不觉得ooc,这里的他太聪明,他听懂叶修的暗示,便立刻表明忠心,在叶修难得的温柔面前,还故意示弱以求怜悯……最后在叶修说不会抛弃他的时候,顺着他的话立了誓,还是完全从叶修的角度出发,你说谁能不接受啊?

和八七也谈过了,他也承认自己想说明:叶修是挺喜欢刘皓的。

但苦在设定面前,叶修理性,刘皓自卑

可谁说必是爱情方能相守?

【心机婊推眼镜

还有就是,八七如约弄死了自己_(:зゝ∠)_虽说还留下了代码,我们就当那是遗像吧……囧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