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25发】今日叶修,有点麻木——第21日

 @幸见清风 的百日刘皓 Day21 异种paro授权短小番外

学不进去,起来摸鱼_(:зゝ∠❀)_

几天没码字,憋死我了,浑身痒痒,痒的我直打滚……

然而并不是什么好产出,感觉没抓住



我想歇一会儿。

我需要停下来减压了。

“我明白。”

你的声音能不能调得人性化一点儿?

“抱歉,这是硬性设置,无法适应更改。”

你能别窥探我的想法了吗?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抱歉,硬性设置,无法适应更改。”

难道要我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哭出来吗!!!

“可以。”

……

我刚才是死了吗?

“是的。”

那这个世界还会存在吗?

“会的。”

还留着它干嘛?╭(╯^╰)╮你别告诉我英雄来了。

“不,这个世界已经属于异种了。”

你还能控制它?

“不是控制,是监控与调整。”

……有个毛的区别?!

“……”

你有没……有……刘皓的好结局?给我当电影看了,好呗?

“原则上无法提供技术支持。”

……那怎么办?你就当给我提供方法论了!

“不可。”

那么,还有多少个世界在等着我?还有多少个刘皓在水深火热里挣扎?

“预计一百个世界是随机选出,无法进行预测。统计结果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世界每时每刻都在繁衍,在于你对话期间已经有无数新生。”

就这么着吧……让我静静,你别说话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了,他都那么丑了,我也不嫌弃。我喜欢他么?你说这可能吗?我又不是圣母。可我却心疼他,还为他红了眼眶。

这是怎么回事啊?

喂!走吧,我赶着回老家呢!





周皓的番外还有

娱乐圈番外也还有

支配服从好像也有

我都……

(╯‵□′)╯︵┻━┻一摸上来就懈怠

没时间写还难受!

评论(3)
热度(2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