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19发】今日叶修,有点郁卒——第15日

 @星之帝裔 的百日刘皓Day15   军队paro授权短小番外

由于不太了解军旅,特请场外援助科普了下【推眼镜

感谢 @为君独曲 _(:зゝ∠)_,特此通告……………………



“你这个月什么时候休假?”

又来了。

嘉世小队月初的夜晚,叶排长一定会问这个问题,不带名。可惜他们都知道他问的人是谁。

刘皓副排长说:“24号。”

“……”

宿舍里一片寂静,连呼吸声都没有。除了叶修和刘皓。

“没人是24号休假的了?”

“……”

随后传来铺上翻身的声音,郁卒到铁床龇牙咧嘴。

    假期没多长时间,也就不到一天。每个小队轮着休,一年休假的总数有两天就偷着乐了。有一回休假,正赶上复仇者联盟上映,两个膀大腰圆虎背熊腰的猛男挤在情侣折扣座位里吃着爆米花,还嫌弃3D眼镜瘦,架在脸上太紧……

虽说美国大片演绎了全人类自始祖起就做着的英雄梦,可身为一个特种兵——见过的子弹比吃过的鸡蛋都多的人,还会给它好评吗?

相反,叶修对这次小资生活的约会特满意,让刘皓给打分9.9。那0.1是给眼镜的差评。

刘皓抬头瞪他一眼,“幼稚。”

“……”

刘皓不是个漫威影迷,但是他看。叶修老说他看的东西太杂。

在刘皓印象里,叶修就是那个“If  I need a gun ,I will take one.”这样的酷炫狂霸拽。而他自己,他认为自己是个处在逆袭了一半的屌丝儿。另一半还在致力于反攻酷炫狂霸拽。这不,机会来了。

叶修的休假,刘皓打听了,(那些被叶修换假期的人总会套话的),是29号。

然而到20号那天,叶修被刘皓拉出去休假了。

刘皓说:“我用你下次的休假换来的。”

叶修眯眼想,今儿个这祖宗是想开了还是要作妖啊?

刘皓见他那样便知自己有暴露的风险,急忙坦白从宽:“今天七夕。”

“你看我辛辛苦苦磨破嘴才换来这么一天,多不容易?你感谢感谢我,这回让我在上面行吗?”

叶修特窝心。你说每次我辛辛苦苦磨破嘴就为了换一天跟你同时休假,你就干了这么一次你就吹起了反攻号角。

叶修说:“行啊。”

让你在上面。

照样干你!

 

 

 

 

“If  I need a gun ,I will take one.”出自神盾局特工马琳达·梅

【帅的我当时就脱了胖次

评论(8)
热度(49)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