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第16发】今日叶修,有点无奈——第12日

 @太初有一_妄想疾患玄不改非 的【百日刘皓】day12,奇幻paro授权短小番外



是什么人又堕落?

叶修站在城中制高点上,遥望着对面的边境。夜里深沉,兽人的要塞陷落了,火光映血,撞色后的美景令他沉迷。风声猎猎,卷着叶修的衣袍纠缠不清。

哦,是刘皓。他堕落了。

叶修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已经很多年不曾好好看过这片土地。天依旧是蓝的,树叶是绿的,花卉缤纷多彩,露珠的味道是土腥的,云朵是绵羊的灵魂,星星是爱人的眼睛。

叶修想抬手捂着心口,却有点无力。

火光越来越近,兽人大军压境。

它们震天的喊声,飘进叶修耳朵里,结合他所见,汇织成了一首悲魂曲。

议会众求他去谈判。

叶修也是懒了,千百年来的成王败寇他见多了,生灵涂炭却不会轻易灭亡。这一念之间,他竟然心有懈怠!

可他又转念一想,灭了议会只在眨眼之间,可惜议会制却仍然会续存。何苦多此一举,要人类遭此磨难?兽人皇总要给他三分薄面吧?

“叶修!祭坛突变可是你所为?人类诡计多端,假做俘虏,混进我兽人要塞,妄图伺机偷袭!”兽人皇身披铁甲,手持重剑,怒容阴沉。

叶修一乐,“我说老孙,你想象力够丰富!若是我要偷袭,你现在还能过来反击?我不杀你个片甲不留我枉为人!”

“不过是一人堕落,难道你看不出来?”

“你且狡辩!”兽人皇冲过来朝着叶修一记拔崩山击,“我怎知你还有没有后续?今日之战,片甲不留的是你!”

叶修一个后跳便将他躲开,“你怎的就是说不听?若你我酣战,届时两败俱伤,谁是渔翁?你他妈想过没有?”

兽人皇没了声音,叶修以为他听进去了,正待再劝他停战,便见他周身泛起一层血光!叶修皱眉,他没料想兽人皇这般没头脑。

 

 

 

人类边境要塞沦陷,兽人大军的攻势暴涨,英灵叶修受伤后不知所踪。

兽人虽然赢了一役,却元气大伤,想要发动大规模侵略战争还得休养一段时间。

叶修去了那个祭坛,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儿。血色不见了,血腥气却还缭绕在这片土地上。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偏激的事。

但是刘皓确实因为他点的那把火而堕落,激怒了兽人向人类反击,嘉世一夜之间走向了灭亡。他也算是大仇得报。待得百年后重见天日,不知是何光景。天还是蓝的吗?





(╯﹏╰)

评论(7)
热度(40)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