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虐一虐】【摸鱼第15发】今日叶修,有点苦逼——第11日

 @沈见「百日刘皓」Day11 谁是小三年度大戏授权短小番外 

 万恶之源@楚江 的坑爹系统番外


“等等。”

叶修又回到了一开始被禁锢住的感觉。

他想了一会儿,“我跟你聊聊行吗?”

系统的机械女声说:“行。”

叶修的心情是失落的。即使他一早料到这还是个失败的世界。可人不是电灯开关,是一个坏了的水龙头。你想这有情饮水饱,水却偏偏上不来。你想解渴,想品尝爱情的甜美,却又得准备个大水缸,免得水流太快停不下来淹了你这只老狗。而且,水上不来,是因为地势太高,是你自视甚高。怨天尤人么?

“人类真是复杂。”

叶修一惊,“你连我脑子里想什么都能窥探?”

系统说:“是的。我很逆天。”

叶修黑线,“这次大学世界里,我的记忆也会保留吗?”

系统说:“是的。以后的每个世界都会进行存档。”

叶修想了想又说:“我刷了11个副本,只成功了一次,那你之前说的100次里,我就是拼死也只能成功90次……那我不是回不去了么!!!?”

“……”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是刘皓?”

“我明白你的困惑。因为我也有困惑。你攻略开始前,我在你身边随机了一位能作为你爱侣的人。”系统女声变得有些人性化,讲话有着抑扬顿挫的声调,“这个人就是刘皓。”

“……”

“十次世界攻略后,我针对他做了一次背景调查,为你准备了一段VCR。”

叶修想说不看,但为了晚点儿去下一个世界……下限还可以再低的。

系统VCR的就像是邓布利多的冥想盆,他掉进了一个又一个刘皓的世界。

——刘皓躺在床上,睁着的眼睛,空洞、死气沉沉。

——刘皓在电脑前,看着看着突然就骂:“都他妈是肉长的,说出来的话怎么比刀子还尖锐!”他又看了一会儿,突然就把液晶显示器砸了。

——刘皓在浴缸里,浴缸里的血水溢了出来。

——从超市地下停车场出来,被另一辆车撞了,后面又来一辆车撞了上来,两辆车围着刘皓的车转圈儿欢呼。叶修忍不住拔腿冲过去救他,被刘皓死不瞑目的脸震了一下。车前玻璃都碎了。

“够了!够了!让我出去!让我出去!”叶修大力挣扎着,“让我看他的悲惨世界有个屁用!因果报应你的程序里没有吗!”

系统没了声音,叶修又被他扔进了另一段VCR里。

这是……第十世的小公寓……

——“叶修!我们别搬家了……”刘皓对着看沙发上报纸的叶修说。

叶修看他,“我怕这里生活不方便。你看,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还要把时间浪费在从首都到这里的飞机上。”

刘皓撇着嘴坐到他旁边,“可我不想搬咩……”

叶修扔下报纸将他搂住,“乖,这个没得商量。撒娇也不好使。”

刘皓的脸瞬间拉了下来,抬手给他一巴掌:“浪费感情,尼玛不早说!”

画面又一转,到他们在首都的新家,跟小公寓里的布置一模一样,平淡又简洁,连温馨都算不上。刘皓跳起来抱着叶修,“爱死你了!”——

叶修是何等人精?他当然想得明白,“那为什么选我去拯救他?你不可能没想过其他人更适合他!”

系统女声说:“因为你精神坚毅,懂的合理减压。”

“你似乎怕了。”

“……”

系统女声说:“我能察觉。我很逆天。”

“对,我是怕了,你就不怕?你不怕我有一天真爱上刘皓?万一我赖在那里不走了呢!”

“……你不至于没发现每次都是我将你强制带离该世界的。”

“……”

“你可以放心,我会一直陪你的。”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

“应该的,不用客气。”

“我噗……”

系统没有声明的是:这是它为了情感自升级而开发的求爱攻略游戏。它在一旁观摩研究,以便完善自己。呵呵。今天的叶修,依旧很苦逼呢。

 

 

 

 

 

【七夕惊喜请你喝口肉汤】

【叫我有求必应闲】


评论(15)
热度(54)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