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权限评论是被加黑了吗?

 @啊-赞美太阳 

不造为什么回复不了你。

不好意思啊,私说的lo的皓皓写的很好,然后又说了皓皓很特别,唯一的批评点在于“你”。再次不好意思啊,文不是私点的,满意与否不关私的事er。就是说,如私意与否也不关你的事。最后不好意思啊,如果你说的“喜欢”是问我喜不喜欢刘皓,那么诚恳地说,我喜欢,还喜欢的要命,而且私就是写刘皓的,写刘皓出道的,未来也不会以写刘皓而终结。所以,私还没get到你的谈话要点,你回复我是来撕的吗?回复不了你是怕我撕吗?

不好意思啊,听说撕了就代表要火,私还没有做好准备。

虽说质疑你对我较劲就是质疑我对lo主评论的自由,但是我觉得有一点大家还是要搞清楚,我还沉浸在与lo主萍水相逢的余韵当中呢,没有一点要撕要责备的意思。



不过说到这里。

私就要吐槽了。

刘皓在原著里是黑,没错。

这就代表粉丝们可以随便黑我皓了是吗?是吗?是吗?

上面是设问,随便看到此lo的任何人回答。

重点在于,言论自由赋予我们说话的权利,但是并没有剥削了人们的智商。

私含沙射影了吗?没有,私在很直白的说话。


啊,今天我又要任性了,码字码的好好的,不造为什么就没有灵感写下去了呢!

_(:зゝ∠)_求抚摸求安慰

为了提问占tag也好过黑他一笔占tag。

评论(59)
热度(6)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