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顺风而起是春心1

这里是伏系列第四部,cp王乔【玛德终于发了……目录这边

前文提示,涉及叶皓,不喜误入


1

个人梦,个人圆。

这是王杰希的信条。

当然还有更多不可违逆的原则。

这样哭笑不得,只是因为他早知道会有那么一个人专治王杰希各种不服,但是没想到这个人什么都不用说、不用做,他就已经给自己打磨成那个人喜欢的样子。

其实还是因为刘皓的车,软萌软萌的奶白色甲壳虫,当初夸他好品味真不知道是多大爱!

“看什么呢?”王杰希瞥了乔一帆一眼。

乔一帆嘟嘴,小声道:“我一点都不了解前辈。”

王杰希没跟上他的思维,只说:“以后慢慢来吧。”

乔一帆松松围巾,“其实你也不用来送我的,现在还得回B市,多麻烦啊……”

“父命难违啊!”

他故意拖长了音,看余光里的小青年红了脸,心里缓缓热起来。

乔一帆看向窗外,撇着嘴说:“什么嘛,原来是因为王叔叔……”

王杰希大脑有一瞬间的死机,脑内显示器弹幕:撒娇了!刚那是撒娇了吧!竟然还会撒娇!艾玛我的心已经化成了一汪春水往东流向妻奴の海……

乔一帆问:“前辈要听音乐吗?”然后动作很快地点开了。车里响起了一段流畅的节奏,王杰希点头,“嗯,还不错。”

乔一帆(⊙o⊙)看向王杰希,“原来前辈也喜欢这个嘛!”

节奏后面的带起旋律,王杰希点头,“这是……”

“我的家有个马桶,马桶里有个窟窿……”

王杰希:“……”

王杰希带着“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的表情听完了这首歌。他真不敢相信这个小青年的品位竟然如此奇特……明明清秀又可爱,内心……还挺奔放……?

唱得是马桶,他却能从自己脸上解读出“便秘”。

一曲唱罢,乔一帆问:“前辈?介意我换首歌吗?”

王杰希摇头,等着乔一帆在车载mp3上选歌。

然后非常清新的钢琴前奏起,女神唱出“爱笑的天使嘴角上扬……”他看到乔一帆嘴角真的上扬了。

“你喜欢这首歌?那刚才……”王杰希捂脸,他已经不想回忆什么了。

“嗯?”乔一帆看他,“不是前辈喜欢吗?我也没想到啊!还以为除了叶修前辈真的没人喜欢,前辈你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子。”

王杰希已经无法反驳。

“叶修的话,他那么大压力,喜欢这首歌也不是没道理。”王杰希已经开车上了机场高速,“我刚还以为喜欢这首歌的人是你,你不是说了‘也’?”

乔一帆喷笑,“那前辈你喜欢什么?”

王杰希反问道:“你们的音乐都放在他们家车上?”

“嗯……因为叶修前辈有时候会住上林苑,我们一开车就……除了包子没人喜欢《马桶》。”乔一帆无奈,“所以我们就下载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前辈?你还没说呢!”

“刘皓的碟片在车上吗?”

“在啊!你前面的遮光板上。”

王杰希翻过来,匆匆过一目,“我喜欢的基本没什么人喜欢。”他把遮光板又翻上去了,然后掏出手机,用siri播放了“in your mind”,对乔一帆说:“这首,应该比较能接受。”

王杰希还是用余光瞄着他的表情,小青年听得很认真,但是眉头越来越紧。王杰希感觉自己被吊起来了。

“前辈……”

“……嗯?”

乔一帆小声说:“……那个……我……我没听懂。”

王杰希好想笑,他说:“没关系,音乐嘛!”

“我也……不太喜欢。”

王杰希就笑出来了。

乔一帆不解地看着他,“前辈在笑我吗?”

“没有。”王杰希说,“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因为性格就不一样,你没有必要因为我而改变什么。”

他认真开着车,但也没错过小青年脸上稍微不赞同的懊恼。

这个更不用改了。

乔一帆偷偷看他一眼,说:“我想……了解你啊。”

“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我却不知道你喜欢的音乐,这样不公平。”

小青年的目光里带着些责备,手指绞在一起,语气又很是内疚。这样就能抓着他王杰希一颗心不放。换了别人就是不对不行不和谐,这样,就叫做命中注定了?

王杰希右手伸过去握住小青年的手,对方迟钝了一下,然后慢慢放松下来,顺着力道回握。那双手比王杰希的小一圈,也比他白,比他肉乎,于是他笑说:“慢慢来,好吧?”

乔一帆点头,看起来如获至宝。

傻瓜。王杰希想。

路还长着呢~

机场大厅人满为患,两个人握紧了手,紧紧挨着往前走。终于到了候机室,只剩一个座位,王杰希让乔一帆坐,乔一帆让王杰希坐,最后谁都没坐上。因为王杰希要登机了。

临别前的拥抱总是黏黏糊糊,分开之前感觉有雷霆万钧之力在拉扯着让他放手,他得是多不舍?

王杰希让乔一帆照顾好自己,过几天他会再来。

乔一帆被他烦得皱眉,“英杰真的没有烦你唠叨吗?前辈?”

王杰希笑了,点他一下,说了再见,然后就走了。

 

 

_(:зゝ∠)_……大家有什么建议么……

私玻璃心,小声点哦……


我估计长篇不了,没什么梗没什么灵感,大概是苦夏呢……

嗯。


评论(10)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