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但闻琵琶出燕然3

上章呵呵啦~

原谅我是如此慢热_(:зゝ∠)_

3

    “粥不像你熬的啊!”

“我老爸嘛!”

“怪不得叶神吃醋!”

“……你多吃点。”韩晓修无奈,“你性格太恶劣啦!”

我笑笑,让他去洗碗,“你妈性格更恶劣。”

“嗯,”我肯定自己,“斗起来不相上下,喂,亲爱的,你站哪边?”

韩晓修回头笑我,“我肯定站你这边!”

“哦,你以为我斗不过你妈。也是,叶神很厉害,只不过……关心则乱啊晓晓!”

“我是怕我站了我妈那队,你连我也一起撕!”

“……”

他家这个小别墅是日式风格,很公式化,一看就是请人设计的。这俩人真是图省事。两只量子兽卿卿我我的,这两人是看孩子去了还是恩爱去了啊!

韩晓修洗过碗已经快三点,我正看他们家相册,没想到叶神这么爱拍照……

“是小姑拍的,时不时还拿去给粉丝发福利。”

“苏大美女?”

韩晓修点点头,“我带你出去走走?不远就是海边。”

“好啊,来时候我看见有度假村了,以后咱们也办一个怎么样?”

韩晓修黑线了,“大小姐,你刚把我摄影拍来的钱捐给NGO!”

我吐舌头,“以后的,以后的(*^__^*) 嘻嘻……”

他家环境不错,空气也还好,晓晓说这样还能感觉到我们的钱没有白花……

“你还是很像你妈的。老叶的话,肯定会这样想。老韩么,大概会接着捐钱吧。”

“呵呵。”韩晓晓也跟着我们,老叶给它起得名字。听韩晓修说,老韩的量子兽被他叫做小韩,老叶的量子兽被他自己叫做小叶……一把年纪的人了还这么不知羞!

三四点钟的太阳已经有些式微,我们走到了海边,沙滩上坑坑洼洼的脚印到处都是,看着像是亿万光年外的星星。我们没有再往下走,我靠着韩晓修站着。“你想说什么?”

“告诉我爸妈没关系的。”韩晓修目视前方,不敢看我。这是我们早就商量好的,不能告诉他爸妈,我救他的事。

他家里刚添了新丁,父母恩爱,幸福美满。虽然我有些杞人忧天,但是这么多年走南闯北,我连UN都不敢轻信。“好啦,这件事你不许再提,听见没?”

韩晓修摇摇头,“他们都很厉害,你不用担心。”

“现在还是以强弱胜负决定利益多少的社会么?看你爹妈的比赛就知道了,为了团队赛胜利在组队战消耗对手的、利用主场优势坑杀对手的、以己之短诱敌之长而克之的……”

“你等等等等,我怎么听着,你说的都是我妈干的事儿啊?”韩晓修哭笑不得,我冲他做鬼脸,“他们再强,也只是普通人。他们身上到处都是软肋,我戳一下,他都动弹不得。你看你妈看我的眼神,都快要活剐了我了,不就是让他儿子跟我过个半辈子么!”

韩晓修嘴角带笑,帅得我是要死要活……

“再说了,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是因为我想要平等的感情,我想要的是爱,我可不希望他们因为感恩或者怜悯而让你我终成眷属。你说呢?”

他不说话了。

我靠在他胸前,静静地听他的呼吸从上方传过来。

之前那本相册上正好有一张这样的照片,老叶靠着老韩,只不过背景是医院病房。那应该是龙凤胎出生时候,韩晓修当时跟他们视频,老叶直说要他回家去。照片上的老叶闭着眼睛,我却感觉他很安心。老韩也是,下巴抵着老叶的头顶,嘴角扬起的弧度幸福得刚刚好。

“要不是我急功近利,非要跟那个组,你也不会被我连累了。”韩晓修叹气。

“啊呸!胡说八道什么?你忘了教授提过一个师哥去了Y国,刚过境就被射成马蜂窝了么?这都是命!我怎么跟你说的?我不要你耿耿于怀!是不是你现在根本拿我当累赘!”

“当然不是!你怎么这样想!?”

“笨蛋呆瓜!因为你这样想!”

“……”

“然后你就不停地给自己心理暗示,然后你就会相信自己,慢慢地你就疯了!”

“曲子,你当我没学过心理学呢?”

“……”

现在海边的人不多,大多都是本地人出来玩,看见有人沿着海岸线疯跑,我就又想起刚才看的照片了。有一张排在前面,他们在快艇上,老叶迎风仰着头,手上还把着方向盘。老韩在一边乐呵呵地无奈。旁边林敬言看着方锐指着老叶大骂,远方沙滩一侧躺着几个懒洋洋的大神……他们那时好年轻,丰神俊朗好男儿。

我回头看看韩晓修,只见他抖了一下,对我笑笑说:“咱……回去吧?”


评论(3)
热度(12)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