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创


其实之前我一直都是搞原创耽美的。

在聚餐时候约定了情人节发jj的,但是没想到当时申请作者不成功_(:зゝ∠)_

为了遵守约定,我在乐呼开了【叶之安处日月明】写着写着我就越写越爱了。

现在我想把原创也放上来。并不是说我的同人不更了……就是发得多了……刷屏

我知道大家都是来看【全职同人】的,所以如果你的屏里出现了我,请无视就好。

或者……满足我这小透明的愿望,读一读,评论一下……_(:зゝ∠)_这样我就不会天天说我空虚寂寞冷了……

( ̄ε(# ̄)☆╰╮( ̄▽ ̄///)

原创写到现在快三年,最开始的文笔……我看着都想晕……后来就还算凑合。

前两天,我爱上一个作者,他七千粉,我一百粉。朋友说,你上啊你倒是上啊!

如果他在三次元我就上了。可是他在这里,跟我隔着六千九百多个人的距离。我想了想,就把告白的私信删了。我咋如此中二_(:зゝ∠)_……

倒不是说粉,我是有点迷茫,网络到底是拉近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放大了它?

还是说,我每天守着乐呼,忘了生活,却无法达到叶神物我两忘的境界。

哦……我又吐槽了。


【图侵欠删】


设定介绍

  • 这个故事定型于2012年,有点过时。这里是玄灵王朝,一个他闻所未闻的女尊世界,他能否因祸得福?

  • 主角:庄尧,希希

  • 配角:秀言,子越,千垠,吉帆……(超级多的配角和他们的cp)

  • 温柔腹黑忠犬攻VS外柔内刚呆萌受!慢热,极其慢热……风格轻松,绝对1VS1

  • 写法仿美剧特效转场技巧,同一时间里不同人物所在场合发生的事情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怕你不喜欢我和他们尔虞我诈的嘴脸,我是怕自己被你讨厌。”

    “希希是本殿下的。”最重要的宝贝。

    希希慢慢握住庄尧从背后揽住他的双手,他心里很安静,静得能听见一朵花开的声音——就在他背后,娇嫩的花瓣缓缓舒展开来,花蕊伸了个懒腰,俏皮地晃了一下,跟他打了招呼——又什么都听不见,太快了,他什么都没有捕捉到。











评论(5)
热度(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