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蓝】远上云间万仞山16

最近在下特别没灵感,尤其是这篇黄蓝,因为!黄少!太难!描绘!

好吧,我太笨,我不会说话,我客串不了话唠TUT

前文戳头吧,(ˉ▽ ̄~)使劲戳


16

战队的人吃完就回去了,黄少天帮蓝河刷碗,看心上人侧脸都能看出花来。他凑过去亲了一口,“今天我们赢了啊蓝,开心吗?”

蓝河点点头,关了水龙头,“擦干再摆好哦!我去关门。”

时间太晚,洗了澡就躺好睡了。

黄少天搂着蓝河瞎念叨,“今天比赛赢得太简单了,魏老大真是太厉害了,诶我亲爱的,你认不认识猎户星座?下回我们去野营好不好?我认识很多,都是魏老大教的,我再教给你啊好不好啊蓝?睡着了么啊蓝?睡着了?蓝?小蓝?”

“噢no!你干什么啊?我都睡着了!!!”蓝河仰天长叹,抬手将头顶的抱枕砸黄少天脸上了。

“噢嗷嗷!”黄少天吓一跳,“等等等等,我有话说!”

蓝河翻身背对他,黄少天硬是又把他给扳回来了,“我出柜了。”

“废话!!!”

“……”

黄少天凑过去亲亲他额头,见蓝河没什么反应便一鼓作气势如虎地往下亲,亲着亲着就没收住,压着蓝河使劲儿亲吻。

蓝河憋着气儿难受,推他又推不动,只好使出老招数,他在黄少天后脑勺抚摸几下,这头傻老虎就安分了。“紧张了?”

“是,也不是……”黄少天埋在蓝河颈窝,他身上都是茶香。

魂断蓝桥只卖黄少天的奶茶的话,估计早就倒闭了。许教授给蓝河联系了茶农,他们又开始卖茶叶。有时候还从刘皓那儿忽悠几套茶具来卖,来买的都是刘皓粉丝……还有杰西卡签名的黑白摄影挂在墙上装饰,王杰希耐不住黄少天唠叨,割地赔款给他拍照又给他签名还答应每年换一张新的。蓝河又让许教授发动朋友们过来吃茶喝汤,虽说小店根本不挣钱,但好歹有个人气儿,有人说说话聊聊天,让黄少天不至于太无聊。

就是有一点,令黄少天开店的时候十分郁闷,这里离蓝河就职的大学近,有不少中文系的学生爱慕这家古香古色并且时不时开读书会还有文学大家的奶茶店,常常就是一天一天的蹲点儿。然后……蓝河没课的时候在楼下帮忙,就被学生们认出来了……于是爱慕他的人也来了!

“我是紧张你,我不是……怕你生气嘛!你生气了吗小蓝?”

“早晚都要被别人知道,怕什么?”

“其实也不一定有人发现的对吧?所以你别生我的气,小蓝,好不好?”

蓝河被他那份认真逗笑了,“要是我生气你能怎么办?”

“当然是拼了命讨好你咯!我给你煲鸡汤喝,我带你去野营,啊!我们还没有一起旅游过呢!我带你去旅游吧!好不好小蓝?”

“以后的,快暑假了。今天都晚了,明天再说吧?”

“那好吧。”

“……”

“……”

“你起来。”

黄少天还趴在蓝河身上呢!

“哦……”

 

黄少天很快睡着了,蓝河却没了睡意。

他没气黄少天鲁莽,他也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不是正确的。

台词里说,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难多了。以前蓝河还是信以为真的,但是现在……

他侧身看向身边人,黄少天其实比他帅,他身上男人味儿更多一点,只多一点。看他今天又机会主义了,什么“熟人半价”,真傻。

他的生活好像一直比电影精彩,现在又有他不离不弃,许教授和黄少天的家人都通情达理,要说有烦恼的话,也只有他自找的了。

真傻。

 

 

 

 

 

(⊙v⊙)下章该写早晨的戏份了呢!

我什么都没说……_(:зゝ∠)_



评论(8)
热度(1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