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6下

由于上部没什么相关,所以没打tag,里面写的东西是为了转会做的铺垫。

打五个喷嚏我昨天亲身经历了,_(:зゝ∠)_怎一个销魂了得!?夏日感冒好爽!

幸亏我住海边!哈哈哈哈\(^o^)/~


收评论!

5走这里(*^__^*) 

6上看我O(∩_∩)O~


晚上八点,刘皓端着一盆水果沙拉,还没进战术会议室就先被镇住了。

走廊另一头是废寝忘食第一人关榕飞。

“老叶!老叶!老叶!哪儿去了?去哪儿了?我有一个新构想!”

“刘皓!刘皓!刘皓!老叶呢?”

刘皓僵住。

贺铭开了门,接过了刘皓的水晶盆,“叶队已经退役了。”

“现在队长是我。”孙翔也过来了,“你刚才喊什么?”

“哦。”关榕飞若有所思,缓步走开了。

刘皓笑着让大家都进去。

三零一度。

老牌战队,成绩稳定,在联盟二十个战队的角逐中一直保持中流。队中虽没有斗神一叶之秋这般强力的账号角色,但六个主要账号角色实力均衡。尤其队长杨聪,角色是刺客风景杀,技术老辣,“磨王”许斌的骑士潮汐……怎一个“磨”字了得?

客场作战,无法拥有主场优势那般尽在掌握,最好的战术就是随机应变。当然,这是在战队拥有战术大师随时指挥的前提条件下。当然,这更考验选手之间的配合。

战术讨论前所未有地艰难,比起一个小时出不了成果,他们都想起了各种建议在叶秋的嘲讽中苟活的时光。

即使叶秋真的真的老了,十年后的荣耀也绕不开他。

刘皓走神了,“荣耀无法跳过叶秋”,那么叶秋呢?他会离开荣耀吗?

他忽然想起叶秋走的那天,那天好像荣耀新区开服,叶秋会不会去凑热闹?

他有没有上网本?还得装个服务器,他的钱够花吗?

众人只听刘皓叹气叹得欲上层楼愁更愁,谁也不敢再吱声了。






为技术流贡献了几乎所有智商。

给我蜡,谢谢。

评论(4)
热度(43)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