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22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酷爱上章

22

 

晚上大家喝了核桃粥,叶硕还要跟刘皓玩儿一会儿,叶家二老也就留在客厅里了。叶爸爸问刘皓爸爸是干什么的。

“嗯……我爸……算是个自由职业者,必要的时候还得坑,蒙,拐,骗,偷,什么都干。”

叶修捅了他一下,“你怎么说话呢?”

“说实话。”刘皓翻白眼,“我最讨厌他满脸皱纹还跟我卖萌。”

叶修赶紧解释了一句,“您可别听他胡诌,他爸妈都是艺术家。”

叶妈妈笑哈哈,“我说嘛,要不然皓皓多才多艺是跟谁学的?”

叶硕在弹钢琴,他会一些简单的练习曲,非要给刘皓弹。比叶修以前弹得还难听也就算了,然后他还弹了好几遍。豺狼叶氏夫妇早躲了,一屋子人除了刘皓都让叶硕歇一会儿……

刘皓抱起叶硕说,“哎呀,小叶子今天辛苦了,可以下班了!”

叶硕跳下来,挨个给听他琴的人要了点儿小费……

叶爸爸表示今天也被欺负得遍体鳞伤。然后大家都回房了,叶硕被叶秋一下带走,叶秋还挨了他两脚。

本以为相安无事的叶修半夜醒来,刘皓在被窝里哭得那叫一个肝胆俱裂,叶修感觉自己的头一下就炸了。

“别哭别哭,我在这儿呢!”叶修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安慰着,“梦着什么了这是?啊?跟哥说说,不怕的啊!”

刘皓还在哭,叶妈妈在外面敲门,问叶修怎么回事儿。

叶修皱眉,“没事儿,做恶梦呢,您睡吧,有事儿明个再说。”

叶秋也出来了,先把他们二老劝回去了,开门问他:“怎么了?”

叶修说:“你帮把手,给那精油点上。”

刘皓哭着喊着“不要不要”,叶秋一惊:“这这这是说我呢吗?”

“添什么乱呢你!动作快点儿!完事儿赶紧出去!”叶修在床上搂着人,低声呵斥道。叶秋关门前还听刘皓在喊“还给我”。

叶修搂着刘皓,心疼得不知道该干嘛,刘皓在他耳边哭喊着,手脚也不老实,“把叶修还给我!”

叶修说:“给你给你!我不就在这儿呢!你醒醒!刘皓!刘皓!”

谁是谁手心里的宝?谁跟谁患得患失?

用陈老板的话来说,你俩一对儿活宝,知道吗?谁见了都是喊打喊杀,凑一起才叫人类生存定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叶修在刘皓口中翻搅,刘皓闷哼,缺氧到一定程度才睁开眼睛看他,喘够气了,扒着叶修稳个不停。

叶修:这还能忍!!?

 

第二天早上谁也没起来。叶家二老还等着被科普一下昨晚的紧急突发状况,但是不幸的,他们昨天的事儿没处理妥当,今早又去了。

叶硕被非凡警告:“皓皓没睡醒,你伯伯要生气的,不让你俩玩儿怎么办?”

傻傻的小叶子被驴了一上午,中午吃饭都没见着他的好丽友。

 

TBC

 

 

评论(1)
热度(31)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