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15

自给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 ̄ω ̄=) 快来看叶神教你秀恩爱!

酷爱上章

15

 

 

卧室门开了,叶修在帷幔后面的钢琴边坐着。

——没错,这就是叶神不让他们看卧室的根本原因。叶·专业驴户·修呵呵厚。

门一开叶修就笑了,手指开始在黑白琴键上跳跃,一首D大调卡农缓缓流出,叶修穿着刘皓给他搭的高领暖黄毛衣和黑色休闲西裤,八点的太阳给他披上柔光,刘皓整个人愣愣的。

因为音乐会,他曾百度过,卡农只是一种音乐谱曲技法。所有声部都模仿一个声部,不同高度的声部按一定间隔进入,会造成一种此起彼伏、连绵不断的效果。刘皓明确表示过他对卡农的喜欢,可是叶修每次给他弹得都只有SecretGarden和……致爱丽丝(ノへ ̄、)。

他悄声走到他旁边,静静地听着、看着,胸腔快要爆炸了,盛放不住的爱要喷出来了!

这是他听过的感情最饱满的琴曲,幸福、温情、爱……

叶修转过身来,把蛋糕放到琴盖上,四手相握,四目相对:“小白告,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卡农,为什么呢?所有的声部都模仿一个声部,就像所有的你都是为了爱我而存在……我常想你就不觉得不值得?他咋这傻呢?所以,为了让他觉得‘爱我真是赚了!’我就加倍把爱还给他,亲爱的,冠军戒指都是你的了,跟我过一辈子吧。”

刘皓的眼眶红红的,抖着声音说:“爱你真是赚翻了……”

过一辈子都嫌少,恨不得每天腻歪在一起,百分之二百地对他好,他知道他时常发微博秀恩爱,所以也会变着法儿帮他,吃的穿的用的看的写的画的……像卡农一样连绵不绝,他的亲吻让他感到分外安心。

叶修让刘皓也坐到凳子上,拿着勺子一起吃蛋糕。

“这么甜啊。”

“有吗?我有少放糖啊……”

“……一天不忽悠我,你会不会觉得生活中缺少了什么?”

“……”哥错了。

身后“咔嚓”一声响,两人一起回过头,外面十个人都看向最前面的蓝河……蓝河泪奔:大神我忘关音效了……黄少天正要说什么,韩文清站出来帮他俩关上门,然后该吃饭的吃饭该洗漱的洗漱散了散了……

刘皓问叶修:“这就是彩蛋啊?”

叶修笑( ̄ε ̄;)。

刘皓说:“对了,叶硕来了,早上叶秋和非凡送来的。一会儿我去超市买点火锅料,你看孩子呗?”

“( ̄へ ̄)”叶修给他留一个后背,“情人节呀告白大大!你竟然送我一个熊孩子!”

“呵呵了叶修,都是继承了你的光荣传统。”刘皓起来收拾床铺,顺手拆了床单被罩,“帮我拿一套床单出来,可爱点儿的。”

叶秋你今天敢来就死定了!石非凡你个大心脏!叶硕你个小表砸!——叶修心声。

叶修磨磨蹭蹭,给挑了一个史迪仔。刘皓点点头,“算你过关了,一会儿小叶子醒了就跟我去超市,没醒你就看孩子,你下楼看看他去吧!”

叶修应,但是他没下楼,吃完蛋糕去了书房。

 

叶修V:(撒花)求婚副本通关!荣耀!“爱你真是赚翻了( ̄ε ̄;)!”

 

叶修看着好友圈里十个视频偷乐,可爱的大家都是上头条的神助攻~~好在都没有拍到刘皓的脸,不过原来我这么煽情么?我的斜侧脸真的胖了……

看到王杰希的评论,叶修给他回复了一个。

 

叶修V:谢谢你送的挂画,孩子看他,到时候还请你再来助攻(好棒)//@王杰希V:忆苦思甜皮紧着点儿,有孩子了再给你恭喜。//@叶修V:(撒花)求婚副本通关!荣耀!“爱你真是赚翻了( ̄ε ̄;)!”

 

“你干嘛呢?赶紧过来吃早餐!让你帮孙翔把折叠床拉出来你都干了什么叶修!他俩都落枕了!”刘皓在书房门口喊他,叶修摸摸鼻子,“孙翔说没问题的啊……”

“你眼神别飘啊!”刘皓转身走,“蛋糕盘子带上!”

叶修和刘皓最后才吃早餐,十数人闲得不知道该干啥,坐那儿看他俩蜜里调情。——这不是自讨苦吃么!黄少天吐槽,拉着蓝河去书房打荣耀了。

孙翔问什么时候能吃蛋糕,刘皓笑笑说:“要等小叶子醒来一起吃。”

叶修秀优越:“( ̄~ ̄;)大早起的就吃这么甜的蛋糕不太好吧~~”

唐昊给孙翔指:“你看吧台上有一碟,端来尝尝!”

刘皓急,“不行不行!这是小叶子的,你们别动,回头孩子生气!”

孙翔&唐昊:“刘副!你有了孩子就不要我了吗?”

正喝巴黎水的林敬言:“噗……”

……客厅里哄堂大笑,刘皓皱着眉站起来往花房走,猪队友安静下来,听见“玛玛玛玛皓皓……”

孙翔:“原来小叶子是刘副和叶秋生的吗?”

叶修:“……”

……诸位来宾搞不清楚该给孙·大功臣·翔点赞呢还是点蜡!

周泽楷默默起身跟上,偷偷趴在花房的双开门边往里看:刘皓腿伸长了坐床上,肩上一个小脑袋瓜,时不时吸吸鼻子,叫几声“皓皓”。枪王大爆手速开了美拍:刘皓的肩部以下被毛毯挡住,光线朦胧又微弱,吊床轻轻晃悠着,配乐用卡农怎样呢?

刘皓又拍又哄地跟他聊着天,叶硕每句回话都想很久,看来困的不行,还是哄他接着睡。两个人一起躺下,刘皓右手拍着叶硕的背,过了一小会儿,原本撑着头的左手就倒了,刘皓也睡着了。枪王录到这里,一直也没能拍清楚两个人的脸。叶修拍拍周泽楷,示意他让一下。 

叶修一看花房里的景,一大一小,面对面躺着,刘皓的饭还没吃完呢。看模具就知道做了多少蛋糕,这得几点起的?瞎折腾!……你滚!你别笑得那么贱!

叶修捡起被子,给他俩盖上,一人亲了一下。

枪王get到了一个好结局,置顶了该条微博。

十分钟之后,联盟的脸粉丝又涨了一位数。

叶修瞥他一眼,“小周,你别脸红了,我已经让迎风布阵诅咒你无法找到这样的媳妇儿了。”

枪王:“……QAQ”

叶修从外套衣兜里摸出钱包,又拿了两把车钥匙扔给喻文州和江波涛,“去去去,全都给我去超市买菜去,十一点之前都别回来啊!中午吃火锅哦( ̄ˇ ̄)~~”

联盟的脸T拉仇恨更胜从前,赞!

 

Ps.四岁的孩子没睡醒应该不会哭,但是小叶子刚挨过打所以……( ̄. ̄)+好吧情节需要

我没用过美拍不知道这么写对不对QAQ表打我

又这么晚了,今天字少,累了

 

TBC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