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皓】叶之安处日月明8

自己自足,想哪儿写哪儿,私设如山,不服来看!

熊孩子杀灵感 (ノへ ̄、)!

酷爱来看叶神吃醋:<( ̄ ﹌  ̄)>

ps.表情详见浪小花

 酷爱上章

 

8

叶修拿着那块脏了的桌布,带着周泽楷坐在吧台边吹蜡笔。

刘皓切了西红柿扔锅里,抬眼看了看时间,快六点。他让林敬言少吃点,问他:“想好吃什么了没有啊林敬言大大?”

林敬言摇摇头,“我就不点了,晚上还给你洗碗!明天早上让我尝尝你的彩蛋就行!”

刘皓想了一会儿,“那好吧,反正人也挺多的,我就再做点儿。”

林敬言心想:果然是给叶修的惊喜!这两只该死的脱团狗!“我帮你吧?”

刘皓摇头:“不不不用,一会儿就好,东西都是现成的,下锅就好。”

林敬言出去了,绕过水幕看着叶神和枪王默默地摇摆着吹风机,然后他就拍了一张,默默点开微博:

 

林敬言V:虽然搞不懂他在生什么气,但是叶夫人送给枪王的蜡笔让我也(震惊)//@叶修V:联盟的脸立入禁止。混蛋@轮回 周泽楷V你个小狐狸精!你们轮回的野图以后全是我叶家的!

林敬言V:叶神&枪王,画美不视【图.jpeg】

 

林敬言蹲下,心领神会地抚额,这刘皓溜孩子呢吧……

刘皓那边关了火,在菜板上切笋丝,刀下的飞快,然后叶修一回头,“你慢点儿切,不着急。”

刘皓没理他。然后叶修对林敬言说:“就你家废物点心,你造吗?多猥琐?中午没吃上的三丝还惦记着呢!”

“你别废话了,就当我想吃呗!笋的营养价值很高的。”刘皓换了一颗笋接着切。

“哦。”

林敬言纳闷儿了:“他啥时候来的电话?”

叶修:“我给老魏打的。”

刘皓:“那你不告诉我?”

叶修:“我没告诉你你也给他做了!”

林敬言:“……”这还是嘲讽方锐呢吧!

周泽楷:“好了。”

刘皓又换了一颗笋,“平放在那儿就行,干了之后我帮你包上,走得时候别忘了。周队把风衣脱了吧,叶修你……”

叶修上去把周泽楷扒了你信不信?

然后他拿着风衣去玄关那儿挂了,回来的时候表情是这样的:酷爱来夸我( ̄ˇ ̄)~

没人理他。周泽楷在水幕那儿徘徊,林敬言瞎着眼睛上楼了。

刘皓偷偷笑,叶修还坐吧台那儿,看着他调味、搅拌、装盘,幸福的生活溢于言表,还有这么多甜品吃,还好我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 ̄)╭

刘皓又拿苹果锅装了番茄牛腩,“我去上林苑,你看家吧!”

叶修也站起来,“我送你去。”

“别!家里没主人还行?”刘皓已经去穿外套了。

叶修跟,“那我去。”

刘皓刚穿上一个袖子,也没说话,就接着穿。枪王偷偷往这边看——刘皓抬头亲在教科书的脸颊上,“把锅递给我。我先去开车。”

然后人就出去了,叶修对周泽楷说:“小周穿衣服,你去上林苑玩儿玩儿?”

枪王的眼睛明显亮了,点点头,飞快地把衣服穿上了。叶修把苹果锅和饭盒交给他,“小心点儿啊!”

周泽楷:“知道。”

叶修在门口挥挥手,目送刘皓开车走远了。

NO ZUO NO DIE WHY I ALWAYS TRY

林敬言又跑下楼来,“我看见了!我看见了!那不是桌布么!!!”

叶修:“是啊。咋滴。”

林敬言:“炫富狗!”

叶修:“来来你来,哥赏你俩!”

“你个流氓你还真来啊!”

林敬言“……”

叶修进了储藏间,这箱那箱的翻来翻去,林敬言有点心虚:“我说你给人家放回原位呀!”叶修人模狗样地点点头,还在那儿翻呢。林敬言认命地跟他屁股后面收拾,“诶我说你小心手啊!别回头怨我。”

“找着了,你要几个?”叶修手上托着一个透明盒子,里面是大红的……桌布。

“我看着它这么像床单呢?”林敬言近看,“这妥妥的床单啊!老叶你太……”无语。

叶修又拿了一个,粉红色,“就是床单啊!他朋友送的,一个月一大把。放心用,这都是残次品。”

叶修的话还在林敬言耳边绕,但他人已经走了。残次品那也是新的呀!既没有商标也没有价签儿,林敬言大大表示没有办法深扒。他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把真·床单、伪·桌布铺好了,靠在流理台上吃曲奇,若有所思。食材都准备好了,芹菜、玉米、虾仁儿、洋葱、鱼、辣椒、腌好的牛肉鸡肉、葱姜蒜、花生、泡着的干茶树菇、一大盆土豆、一小碟松子……这些琐碎的东西即将成为美味佳肴,这么朴素的东西,给人的满足感却能超标。“什么时候剥的松子?”

叶修:“没剥,备用的。”

“刘皓呢?”

“慰问去了,上林苑呢,你给废物点心打个电话呗?看到了没有。”

当然没有!这刚走几分钟啊!

刘皓和周泽楷还没进入市中心呢。周泽楷可不像叶修,人家不用提醒就自己扣安全带。就是话少,但是开车不说话也不尴尬啊!可是……周队你再看我我也无法看透你的内心你到底想说什么呀!

“周队?怎么了?”

周泽楷:“前辈担心你。”

刘皓一笑,车转弯,“上午逛超市被人抢了包,肯定是叶秋说他了。”

接下来的一路畅通,周泽楷突然说:“不像。”

“?”

“真的担心你。”

“哦。”

想了想,刘皓又补了一句:“我们俩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怎么说也对彼此都了解。叶修……什么都不在乎,我能帮他算计一点他就多享受一点。最重要还是开心啊!过两天我就去意大利,叶修本来都不愿意回家,理由竟然是因为不敢问我愿不愿意见他父母。他啊,是个很温柔的人,我睡不着的时候他就给我弹钢琴,偶尔陪我去写生、捏泥巴,玩荣耀的时候也会分心给我,天天在一起也不嫌腻,嫌我事儿多也不敢怒不敢言……就这样过吧,十年不长也不短,但人生也只有六个十年是你清楚地自己过吧。”

周泽楷摇摇头,“前辈……很在乎你。”

刘皓笑了,带着点儿狡诈,“栓住叶修这样的人,无法改变他,就只有给他的技能树上再添新枝了!诶?那不是方锐大大?怎么在小区外面?”

刘皓停车,降下车窗,“方锐大大!”

方锐一脸“什么都不想说”的表情递给他手机。

“小白告你怎么才到?快点儿回来啊,哥好饿……”

方锐大大竖起中指,表示对画风的转变接受不能。

“那我这就回去,先洗个苹果吃吧,挂了啊!”刘皓把电话还给方锐,下车开后备箱给他拿牛肉,“方锐大大别伤心,我给你带了凉拌三丝好多笋,还有西红柿炖牛腩!直接吃就行。”

方锐给刘皓一个拥抱,“爱你啊告白大大!”转身就走了,对着联盟的脸笑露了十六颗小白牙。

刘皓再上车,原路返回。

周泽楷的脸上明显有些寂寞,刘皓说:“周队,一千个哈姆雷特是羡慕不过来的,你有你的传奇,我们这些小民就只有日子。但是S市和H市可不远,我随时都欢迎你。”

枪王大大笑了,“谢谢。”

一击必杀失败!

因为!刘皓在看路!

回到家时已经天黑,六点多了。小洋房从外面看就暖人,天花板上到处都是水母吊灯,多俏皮!两个主人腻歪了一会儿,然后一个炒菜一个观赏,时不时语出惊人:

“枪王有点儿飘啊,你跟他说啥了?”

“欢迎他随时做客,以后常有比赛,住这里的话咱家还是有点小。”

    回想起之前他发的微博。叶修:( ̄ε(# ̄)

“唉……”

“不许叹气。”

“哦。”

    叶修:(。_。) 

耗时最长的菜早炖好了,轮回幼儿们点的菜很快就炒好了,主食是烤的土豆刘皓拌了好几种酱料,也许明天真的可以吃火锅。刘皓扭头一看那粉桌布,就知道是叶修干的。“下午太忙,都没时间熨桌布,先凑合吧。酷爱来洗手,我去叫人吃饭。”周泽楷和林敬言先坐,连汤都被刘皓盛好了,每个人的盘子里有一个切半的土豆,上面撒着碎葱花。盘子配合桌布(划掉)配合轮回幼儿,印着molang各种萌没一个重样的。给联盟第一心脏点根烟!

孙翔趴刘皓肩上蹭下楼来,几个人飞快洗好手,对他们家椅子表达了赞美之情,然后就开吃了。

“诶诶诶?”刘皓叫了一声,“先喝汤!笋片茶树菇,吴启大大还满意么?”

“好鲜!”吴启又盛了一碗,“夫人好手艺!”

刘皓:“(⊙ˍ⊙)”

杜明:“哇!牛柳真嫩!夫人好手艺!”

吕泊远:“玉米好甜好甜!夫人好手艺!”

江波涛:“妈妈的味道……夫人好手艺!”

孙翔:“我靠辣辣辣辣给我来口汤!”

“……”

周泽楷:“鸡丁正宗!”

刘皓红着脸在桌子底下给了叶修一脚。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笑啊!

“行了行了都吃饭。”叶修严肃地说:“夫人多吃点!”

刘皓:“(>﹏<)”

时间七点二十三。门铃再一次响了。

 

吼吼吼猜猜我是谁( ̄▽ ̄)~*

 

TBC

给幼儿园的盘子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