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5月14日 天气晴,心情略美……我为什么非要用一个字啊?

今天我们俩在床上训练后才起床,带着他走的时候明显能感觉他的腿在使劲儿,胆儿小的哟。到了洗手间我就把他放下了,正好是水龙头旁、镜子前,这家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看看镜子里的我,突然就哭了!

就哭了!

吓得我一把牙刷戳进了嗓子眼儿!

不知道怎么安慰他,说不出“他是玩具”的话,也说不出“他会长大”的话。正好昨天买的DIY小别墅到了,满嘴牙膏带着他玩。

一个多小时才完成了一个沙发……心好累,我打荣耀能出多少材料啊!!!

但是他坐在那小沙发上,会笑了。

剩下的时间都留他在小沙发上折腾了。

老子吃完饭要去打荣耀放松一下,养个娃娃比养孩子还累哦。

我这边抢boss的时候,刘小皓就过来了,我都没注意到他从茶几上怎么下来的,幸亏没踩到。刘小皓是站在我拖鞋上玩“蹦蹦床”才引起我注意的,就像被弹力球砸到了之后连续挨砸。

我叫他等一会儿,结果他张嘴就咬我的腿!

不得不把他拖起来放电脑桌上,这样也不乐意,他爬上我的手腕,用骑马的姿势一点点蹭上了我的肩膀头。屁屁好翘,好会拱!

……

看愣了,被我团一致认为我下线了。

我没有训他,因为,他爬的时候以为自己在做游戏吧,一致乐呵呵的,傻了吧唧的。

接下来就很乖了,因为他怕高嘛,老老实实坐着,也可能是看我打荣耀的屏幕光怪陆离吓到了。我操作稳,肩膀又不敢动,快中午的时候,刘小皓就睡着了。胳膊也跟两条腿似的分别搭在我肩膀前后,脸冲着电脑,睡得可香了。

犹豫半天还是把他放床上去了,我是很稳没错,主要是怕他不稳啊!

他怎么能睡得这么香?

足足睡了四个多小时,在我洗完衣服之后马上要吃晚饭的时候才醒。我只不过顺便去看一眼,那厮果然是睡醒了精力充沛,爬到枕头上又在玩“蹦蹦床”游戏。被我开门看到就吓傻了,重心一歪就肚皮砸在枕头上了……精力充沛有什么用哦,还是照样笨。

他抬头看我,脸上两片桃粉,笑咧了嘴巴,两只爪子在枕头上拍打,大概是说:好好玩!!

嗯,以后晒被子的时候让他蹦一蹦,省的我拍了。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