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5月12日 天气多云,心情略慌

  • 刘小皓饲养日记了解一下!

  • 以后不打叶皓tag了!

  • 请大家订阅刘小皓·饲养日记!

  • 段子手日更开始啦!

  • 在我帖子里讲恐怖故事的姑娘你出来我哭给你看ಠ_ಠ


这个娃娃挺好看的,特别真实!都没有我的巴掌大!怎么做出来的啊!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吗?

今天打开之后吓一跳,还以为报刊亭老板给我的赠品拿错了,我下去问他,结果那个报刊亭已经扒了重建了。

都怪我昨天只顾着荣耀。

我说他真实,是因为啊……他脸蛋是软的,眼睛像是真的,姿势虽然站得像个企鹅,但是四肢关节并不像SD娃娃,而且皮肤摸着很好……

我艹!眨!眨眼睛了!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在我惊讶出声的时候,明显吓得他一抖。

“喂,你抬头看我。”

这小家伙开始还没动,令我放了心,以为自己眼花了。

就在我刚要伸手把它拿起来了时候,他动了。他抬起小脑袋,慢慢地仰起头来看向我,很明显我对他来说太高了,他要仰着头才能看见我。

我反而不害怕了。

因为,他仰着头,仰着仰着,就仰倒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哭鼻子了!眼睛里都是泪!特别引人同情!

我给他掏张纸巾,“你擦擦脸,小花猫。”

纸巾立起来有他脖子那么高,他勉强拿得动,我不得不又把三层纸巾撕开成一层……费了半天劲,结果这小玩意儿也不哭了,还跟我一起撕纸巾来着。

总觉得……\(//∇//)\还挺好玩的。

唯一的缺点啊, 应该是他没有思维,我说的话,他会学,但学得不伦不类的,只能起搞笑作用。

我跟沐橙视频的时候抱着小家伙给她看了,我们一致觉得这个娃娃是心灵治愈系。

她说娃娃像刘皓,我仔细看,的确是,那既然如此,就叫他刘小皓吧。

嗯,嗯,越看越像我那傻徒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击可爱!





评论(19)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