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0 6月30日 天气多云,心情想洒脱

昨天刘小皓中午才醒,正好赶上吃饭,方锐顺手就为了他一口。

我还没来得及阻止 ,他就已经张口咬了!然后就给他辣哭了……

所有人都瞪向方锐。和他的小炒牛肉。

后来是喻文州拿了卢瀚文的花生奶来,给刘小皓解了辣。

一桌兵荒马乱。

虽然刘小皓挺痛苦,但并没有因此对方锐有什么抵触情绪,这个从第一天见面就开始教他做鬼脸的男人。

其实在场大多数都是敌人,因为国家荣誉并肩作战,却又因为荣耀彼此惺惺相惜。我感慨良多是因为我回房间时听见方锐问唐昊,刘皓还在他们队里嘛。

我没听到答案。我想我是想知道的。

下午在摇椅上看他们下游戏野战,刘小皓在我肩膀上看手机上的法网。我侧过头去亲了亲他。觉得不够又亲了几下。

他太专注了,并没有回应我。





方锐:◉‿◉         刘小皓:(OvO)

评论(7)
热度(46)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