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7 6月27日 天气晴了,心情平静一点

昨天怕刘小皓拿油条当口香糖会嚼到咬肌疼,玩过了那一指甲盖儿,立刻带他跟老爷子视频。

这家伙开心到转圈……

讲真的,我也要面子的好吧?囧rz

我告诉老头子,让他给我送个摇椅。九点的时候他就带人送过来了,陪着刘小皓看了场足球,到了饭点才回家。跟刘小皓说好了明天还回来。

我就十分纳闷儿他们俩怎么交流的。

除了我以外,刘小皓是听不懂别人说话的。

就十分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吃自己爹的醋。

中午我要了地瓜粥,在宿舍挑地瓜丝喂给刘小皓。喻文州回来午休的时候,突然就示弱了,“我为我突兀的言行道歉。”

然后他说:“我没想到他对你来说这么重要。”

我说,“是的,但你已经知道,又何必再多试探?你这么一强调,让我觉得你很心虚啊!”

喻文州没绷住,凑过来想拿食指摸刘小皓的头,我给他挡回去了。

我说:“你让我知道你会如何对待比自己弱小的物种了。”

他说抱歉,一直缺乏爱心,但这是一次美好的尝试。

“呸!!!”

可是刘小皓跟他分地瓜去了!

我也很绝望啊!

晚上我们俩睡一屋,刘小皓对他又好奇又喜欢,对他看个不停!我给他搭好了秋千模型才转移了他的注意,抱着个足球在上面摇晃。不一会儿就靠着椅背睡着了。

今天醒了就知道没有钢琴了,也不吵了,亲了两口就起来了。

我很欣慰,看着晨练回来的喻文州,心里万分得意。

尝试吧,尝试你也亲不着。

谁亲我打谁。

爹妈都不认识那种。

“放心。”

这位喻先生,很是为俊杰。



评论(7)
热度(35)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