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相亲尬聊之后续--柴米油盐酱醋茶·完

【叶皓】相亲尬聊之后续--柴米油盐酱醋茶12345


6

刘皓说了不要。“我不想伺候你。”

叶修又亲了亲他的手,“傻宝,你应该说,你卧床了谁给我做饭吃?这样我会比较当真。”

刘皓笑了笑,“不要这样,你不用这样。”

“我也想让你试试我有多心疼。你这个狠心宝!”

叶修终是没有去注射,毕竟开头他就说了听刘皓的。

两人在床上又睡到日上三竿来不及上班,双双请假后又一起去买菜,给周泽楷蒸鱼炖排骨。

刘皓则外加一份药膳,由叶宅专送,这点叶修没让他知道,给他说的是中医开的,安神养心的。这令刘皓一度怀疑汤里有心肝脾肺……

周泽楷依旧少言,来时面色凝重,在别墅里逛了一圈才松了口气,对刘皓说:“前辈很认真。”

刘皓有几年没见他,着实想念,跟他说东讲西,仿佛害怕冷场似的叨叨个没完。叶修听了半天,觉得他有个说话的朋友挺好的,但这么多话里扯天扯地,就是没扯上他自己,只一句近况好。

周泽楷也觉察到了,甚至故意问刘皓,那他也要把话生生岔开。周泽楷想了想,摁住刘皓端茶的手,给他对口型:“矫枉过正。”

吃饭的时候周泽楷强装镇定,被刘皓一拍入座,灵机一动就要掏手机拍下这一桌无与伦比的厨艺。

刘皓想拦他,被叶修止住,“小周,给我们俩拍个合照。啊!乖囡也来,全家福了!”

“千张豆苗,蒜泥白肉,香菇油菜,红烧排骨,清蒸鲈鱼,油焖大虾。”

晒到网上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有生之年吃叶神一桌手艺,怕不是要拿母队全年的材料来换!周泽楷也是傍了个好朋友啊!

出乎意料的是网上没人喷刘皓,简直零差评……

尤其是吃饭道一半时叶秋来了,叶修看刘皓笑容僵硬就想哄人,不想叶秋反其道而行,打完招呼就要走人,连周泽楷眼中都揣上了疑惑。

刘皓以为周泽楷看出他内心惶惶,忙不迭地邀叶秋入席。

结果可想而知,这一顿饭吃得刘皓能瘦两斤。一要提防周泽楷揭穿他报喜不报忧,二要应付叶秋热情过度的套近乎,十分心力交瘁,加之他昨天病倒的情况,饭后就有种出气多进气少的错觉,主动要求上楼休息去了。

周泽楷也适时告辞,言明改日再聚。

叶秋则被他哥留下洗碗,顺便汇报“工作”。

“结果在我包里。哥,容我说句话,你认真起来挺不是东西的。”

叶修哂笑:“还记着我偷你行李的帐呢!”

“我代表小嫂子坚决不原谅你。”

叶修瞪他,“关你什么事儿似的……你偷看!”

“哼,我还备份了!准备带回家给爸妈看,你就等着夸叉好几个大嘴巴子吧!”

“洗你的碗吧!”叶修上楼去看了看刘皓,睡了,但紧张地皱褶眉,他也躺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刘皓渐渐放松饿了他才起来。叶秋已把文件放进了他书房,留言道:早日带他回家。

叶修头疼了一下,正准备翻开拿手册一样的东西,便听一声猫叫从角落里飘上来。有些失真。

一整个下午的时间里,叶修都在想,如果这样得知他缺席的那段过往,像读一本小说那样,他所产生的一切难过都只不过是同情和怜悯的另一种表达。然后戴着“有色眼镜”看刘皓坐立不安?

他要的不是这些。



7

刘皓醒时还未有夕阳,精神头正好,便想走动走动,下楼时看见叶修肃穆地坐在沙发正中,心里先是缩了一下。

叶修朝他笑,:“醒了,舒服点没有?”

他点了点头,坐到他身旁,一眼便看到那封面空白的A4文件。

叶修率先将他抱在怀里,:“我瞒着你找了私家侦探,皓皓,先不生气,也别怕,我知道这东西放在这就是逼你跟我掏心掏肺,我做的不对,这件事是我太冲动了,我只想着知道你全部的事,却忘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对不起宝宝。”

”你为什么想要知道我过去的事?刘皓软软问了一句:“人的一生、半生真就能刻印在这几张纸上吗?……是因为我现在的样子吗?”

“我……害怕。”

刘皓没想到叶修竟会拿出这种理由,一时心软得像是回到了初恋的年纪。他说:“我没有什么秘密。”

说完便觉得脸上燥热,这些天叶修的表现他也看在眼里,可就是迈不过心里的坎儿,处处“小心眼儿”,跟叶修……当年冷着自己让自己主动退却一样。刘皓想得心都痛,又想这段时间叶修一边后悔一边受他折磨,就蓦然红了双眼。

“叶修,我……并不无辜。”

叶修摇头,“宝宝最好了。”否则叶秋岂会是那种态度?

这话就像那呛人的烟,逼得刘皓泪如滚泉,他翻开那本“资料”,看到照片上是乖囡在自己家的专属房间后便是一个笑脸,“呼啸不让带猫,我只好把囡囡放在家里,可她小时候顽皮,常常弄乱东西。”

叶修在看清那一屋子粉色后,心里还想着为什么宝宝的东西他都会产生好感,为什么表妹几个穿着嫩些就觉得像猪?“我们再新装一个给乖囡好不好?家里还有地方。”

刘皓抿了抿嘴没应,叶修也笑得牵强,但暗暗想着一定再说服他。

刘皓说:“它现在成天跟着我,何必费事再弄个房间呢?留着……”

那上面写着:“……注射时间太久,影响受孕率的可能性极高。”

刘皓来不及做何反应,便是眼前一花,香草味道铺天盖地朝着叶修涌去。


8

叶修的发情期很正常,也不是没找过别人,但对谁都是提不起兴致,这么些年都靠五指兄弟自我排解。当他被刘皓的信息素完全包裹着的时候,已经先一步吻上了他的嘴唇。

理智在此时悬崖勒马,“皓皓,你怎么了?我叫一声!”

“叶修!叶修!抱我!抱我!我们做吧,我好难受……好像要你……”他一边祈求一边扒叶修的衣服。

叶修过去吻他,问道:“你怎么了?宝宝,告诉我,怎么了?你哪儿难受了?嗯?有我在,我给你出气。”叶修动作轻轻,想知道刘皓是否理智尚存。

刘皓泪眼朦胧,大胆回应着叶修的吻,唇舌间的羁绊放佛两尾调皮的鱼。“我想做爱,你要不要做?”

他一定是中了刘皓的蛊,叶修这样想。明知他身体有异,还被他诱着胡闹……抱着人再次回到卧室的床上,“皓皓,宝宝,我等这一天很久了,不在乎多等一时半刻,我们叫医生来看看身体好不好?万一真出了大问题,追悔不及啊!”

刘皓看着他,坐起来搂着他的脖子,哭道:“我不知道……叶哥,我不知道会这样的,我不知道……”

“知道什么?皓皓告诉我?”

“资料、资料上写我会不孕……我不知道……我还想留房间给孩子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叶修一时不知该如何安慰他 ,只好将他抱紧,靠在床头依偎着。等刘皓泣声小了些,他想了想,说:“皓皓,宝宝,如果真有那一天,我们就去医院做试管婴儿,再不行就去领养一个,两个,几个都行。”

“孩子并不重要,对我来说,有你就足够了。”

“何况资料上也只是推测,都是我的错,整什么私家侦探?教你伤心难过不高兴,都是我的错。宝宝不哭了?”

刘皓侧头看见叶修满头大汗,想来他忍得十分辛苦,顺着他的话平静下来,也愿意找医生检查身体了。

Bata医生来后只检查了刘皓的腺体,确定没有危险后,建议他们先渡过发情期,然后再去医院做全面身体检查。

叶修连医生都没送,关上门就扑到床上去扒刘皓的衣服了,刘皓这是却有了些迟到的娇羞,脸上红得发烫,心里忐忑又不敢吱声。

叶修吻他面颊,“皓皓不怕,我轻一点。”

刘皓心说轻你个鬼鬼,但手已乖觉地攀上了叶修肩膀……

刚开始叶修是轻了不止一点,毕竟这是两人久别之后的头一次亲密行动,叶修极力克制自己动作温柔,待刘皓适应了些许才敢用劲儿。这半天便都在床上起伏,刘皓最后实在不行了,撒着娇跟叶修求饶,才哄得他下床叫叶宅送餐饭过来。

叶修再回到望见就见刘皓已经睡熟,汗湿的头发粘在他微红的脸上,侧躺着将腿扔道被子外面。仍像个少年。

何必还要他自揭伤疤回忆过去呢?

刘皓饿醒是才刚凌晨,被叶修喂了碗粥,塞好了猫才又睡下,迷糊之际听见乖囡叫了一声,随后自己也被紧拢在另一个臂弯里。

再醒来时天光大亮,已近晌午,抬眼便是叶修深情而温柔的目光直面而来。



9

很久很久以后,刘皓都记得那一刻,他只是问了一句:饿了没?

刘皓摇了摇头,往他怀里蹭来蹭。

叶修没提昨天的话,他不敢再着急,一切应当是细水长流,慢慢打开他心扉吧,不再让他痛。

反倒是刘皓说:“半永久型不稳定,我早就知道了。那年在赛场上晕倒,医生告诉我的,他说没有像你这样的年轻单身Omega会打这个针。”

“我一时赌气……后来在呼啸退役,人至低谷也倒霉,签完陪练合同就遇上抢劫了,住院住了半个月,我怕再被欺负,就学了空手道。”

“父母走后,我开始害怕一个人呆着,出门不敢开车,所以才养了只猫。有时我也会想,到底哪一步走错了,才会这么辛苦。可是……要不是那天再遇到你,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我喜欢你,仍然喜欢你,不想跟你分开。”

他很平静,他也很清楚自己为什么如此平静,因为叶修就在他身边,在他按粗手可及,即使失去也可挽回的地方。

叶修只有一个念头,他扳过刘皓的脸,盯着他,面部表情狰狞而显得十分危险,“我要标记你,然后跟你结婚。”


10

标记之后,刘皓是彻底下不来床了,夜里还发起高烧进了医院。叶修寸步不离地照顾了他三天。三天之后刘皓退烧醒来,叶修……又颓成了当年打荣耀的叔样了。

刘皓心里百感交集,拉着叶修的手一句话都说不出。知道叶修凑过来亲他的额头,刘皓说:“你去洗洗,都发臭了。”

“QAQ”

刘皓休养一天后,医生过来带着他去检查腺体,结果并没有什么危险,那天信息素的“迸发”已经强行终止了抑制剂的药效,医生说:“有了伴侣了都,就不要再打抑制剂了吧!”

出院后都没回家,俩人直接去扯证了。

叶修在各路社交账号上一通晒,刘皓见他大有向未注册的新App申请账号的趋势,便来了一句:“好饿呀!”

叶·总裁·联盟荣誉主席·修立马下车进超市了。刘皓偷摸地给他点赞。

回到家后炒了几个素菜,粥也刚刚冒泡,俩人美美吃了一顿。叶修趁着刘皓睡午觉,才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讲真,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如有神助莫不是开了挂!

他爸怒挂电话,个没出息的!他连儿媳妇的毛都还没见着呢!

未曾想,三个月后,老头儿见着了孙子的第一张照片。

……后来,刘皓一直这样教导自己的儿子:你要是断章取义,你都不一定能出生在这世上啊!

那一纸资料早就被叶修丢尽了碎纸机,其实上面根本不确定会对Omega的受孕率产生积极或是消极的影响。在医院做完超声回来,两人都处于那种很丢脸且十分追悔莫及的状态。叶修是没想这么早要孩子,刘皓纯粹是想起了那一天的干柴烈火……

至此,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过去很重要吗?不是的,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更庆幸的是,他这顿悟不算太晚。

喜欢,就在一起啊!



手稿太多了,打字打得手都麻了。

。・°°・(>_<)・°°・。



番外·

1

叶秋此人不愧于是叶修此鸟的同胞兄弟,特别爱撩他家小嫂子。
叶白出生那天,他见刘皓醒了,上来就是一句:“小嫂,都说父母起名是对儿女有所期望,你是希望你家红皮猴子白白胖胖吗?还是像我哥对你一样白痴?”
可怜刘皓镇痛还没停,脑子反应了好半天,才皱着眉头不苟言笑的红了一脸…


2

叶白五岁时,对自己的名字产生了极大误解,他认为他的名字是“白马王子”的白。

小叔说是白痴的白。

大闹叶宅三天后,叶修讲出实情:“你是你爹的一半。”

“?”

“你高兴吧,没管你叫叶告呢!”

叶白顶着屁股上两个火焰似的大巴掌跑到刘皓面前指证叶修,最后被刘皓罚去站墙角,因为他爹正在改策划案。

叶修后来站了另一个墙角。

3

确诊怀孕之后,叶修回到家就十分忐忑,一脑门子汗。

刘皓问他怕什么。

叶修已经转悠了十数圈,“皓皓,宝宝,我能带你回家了见家长了吗?现在孩子都有了,我爸肯定已经知道了……我怕,我可能要挨抽了。QAQ”

“……”逍遥了三个月的刘皓已经把这茬忘到了天涯海角。QAQ


4

叶修没有挨抽。

他挨的是老太爷的拐杖。

本来还有第二三四五下的。

刘皓当时吓晕过去了。

事后叶修夸他:太有出息了!


5

带球上班是刘皓最爽的时光了!

上下班都由叶爸的专车接送!

开会做记录只负责开启录音笔!

带着老魏在大楼里横着走!

吃饭都是主席提醒的!

……其实是喻文州看不下去想让他消停地回家……

世界瑰宝就是这么爽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