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皓闺蜜】荣耀清流基友史

私设预警ooc

假设刘皓刚出道时被骂拖后腿,瞬间心理防线崩塌,叶修倍感心累,一个赛季+一个夏休都白打他了……
在一次分析蓝雨战术的灵光一现中
你叶把我皓扔给了黄少天┐(´д`)┌
请接受来自垃圾话的万点暴击!
注意黄少的省略号都是三倍起发…

两个星期后正好蓝雨主场,赛后你叶见证了他个人经验史上第一次“网友面基”的…部分经过——
从起床到见了面吃早餐这一段是全程开着facetime完成的。请自行想象“垃圾话²”既视感。
吃的时候话不多,默契吃完之后他俩商量去哪疯的时候你叶感觉像被两只找食的鹅包围了。
拒绝babysit刘皓的你叶放飞自我寻了个网吧关了语音大杀四方!爽!又帅又爽!

他俩也拌嘴,比如——
皓:(⊙o⊙)哇,你看我队长嗜荣耀如命多厉害!牛❌!
黄:厉个屎啊他!好像谁还不会打荣耀似的!看他那离了荣耀不成活的样儿呗!二五八万什么劲儿啊?
皓:你少来!我对长坚持几年也不容易,到你这张臭嘴里就这么不值?
黄:我跟你讲,我老师给我讲,叶秋年轻的时候blablabla…
皓:
(⊙o⊙)
⊙﹏⊙∥
(゚д゚≡゚д゚)
ヘ(><#)ノ
இдஇ
(´;ω;`)ヾ(・∀・`)

所谓闺蜜吵架就是一方批评另一方的崇拜,并爆他的料以稳固双方关系!

安静吃过中饭又开始逛街买这买那,你黄少暴露不少私心,比如——
文具店里颇为可爱的本本,用脚想也知道是给谁买的。
冷饮店里一个一个分装的冰淇淋球还他妈要按顺序吃出彩虹的味道,简直假张新杰bushi。
竟然在花店门口被叫住问到路过为什么不进门,又被刘皓用惊为天人的眼神承认自己是常客并选了一支黄夹竹桃亲自处理好郑重相赠!
以及我皓私心早在上午暴露无疑:他拉着黄少做了三个小时公交+地铁并到出处给流浪歌手打call……

晚上吃完饭毫无争议去唱k,玩梗“靠默契帮对方点喜欢的歌”,然后切歌切到包相时间结束…然后彼此承认塑料兄弟情,平安走出ktv。
黄少送刘皓回到酒店后,两人发现你叶竟然还在肝荣耀!随机互相点了个头,刷卡上线!
小号的名字分明是两个地,下,党——
黄:爱喻文州和黄少天
皓:嘉世叶修乃我本命

ヽ(´ー`)┌


评论(3)
热度(80)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