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是一年春又来1

记梗梗(○´3`)ノ

“刘皓!“

“叶哥?”

他身后的贺铭也看到了叶秋,僵着笑脸打了个招呼,:“……额……叶队早!”

叶修冲他点点头,一边动作超灵敏地躲开了刘皓抢烟的在操作:“啧!烫手!”

刘皓空了的手转向去掐叶修的脸,“没脸没皮的!少抽一根又不会死!”

贺铭傻楞楞地看着叶修老老实实被揉搓,暗地里也掐了一把自己大腿——没错啊!疼啊!

“我这就要去雷霆了,……”刘皓放轻了动作,“你要好好拼命,不许劈腿!少勾搭网游里的迷弟!没事儿多喝点水,皮肤这么干呢!听到没有!别总熬夜,多回家看看,把我那多肉搬到你们上林苑区,多给它们晒晒太阳……回头视频,要是颜色不好了,你也别想我给你好脸!”

“得了得了,我都记着了。”贺铭看到叶修握住了刘皓的手,另一手揽住刘皓脑袋靠到了自己颈边……“你也好好的,还得加把劲儿啊!就是你不专心比赛才这么容易就被别人取代了!”

“……”贺铭瞪着眼睛看他俩,生怕一个错眼就是刘副干掉叶队的犯【罪】现场!任凭叶修如何示意他回避都不行!

刘皓说:“你怎么不直接说我罪有应得?”

“这……”叶修赶紧把刘皓搂好了,“这我哪儿敢?”

不知刘皓在想什么,也不知叶修在想什么,贺铭觉得自己太多余了,但实在是想看后续,于是也就摸摸鼻子看了下去…… 

叶修说:“刘皓,不用难过,我会打爆嘉世给你报仇的。”

贺铭连忙去看刘皓,果然抖着肩膀在哭,还哽咽着骂:“滚!这不是报你自己的仇呢吗!我就是生气!怎么了!”

“没有没有,没毛病啊!”叶修一脸正直道:“有气正常,哥给你出气!”

刘皓喷笑,抹了把脸,“少耍宝了,神经!一点都不会哄人!”

叶修见刘皓笑了,不由愣住,他说:“你还是常回来吧,哥可是养死过仙人掌的杀 【】手。”

“……”刘皓无奈一笑,“不是真要你养,就想跟你视频。”

叶修扔了烟,抓过刘皓的肩膀,嘴对嘴吻上了刘皓……贺铭张了张嘴,立刻拿出手机抢拍!谁知竟被一长发青年拦下,“你想干嘛?“

”老大!他要偷拍你和大嫂!”这长发男人敞【胸-露】怀一脸“终于抓到坏蛋可以活动筋骨”的笑!贺铭使劲儿收回手,朝着被打断的叶修笑了两下,被刘皓狠狠瞪了一眼。

又过来一胡渣青年,唏嘘道:“告白大大诶!只记着跟老叶道别呢,这心怕不是偏到老叶裤裆里了呢!这里痛!”他在长发青年胸口【】摸了一把…… 

刘皓脸上红潮未退,立刻笑眯眯地朝胡渣青年打了个招呼,“琛琛~我会克扣叶修烟钱的哦!到时候你要学会分享呀~~”

“我去你这操作可毒!”

“行了行了!”叶修强行打断他俩,自从刘皓认识了老魏,那简直不能学更损!“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刘皓回头看了看叶修,“少抽烟,不爱闻烟味。”

“……好。”

贺铭瞧着叶修那表情认真起来,莫非真能听话?……好可怕。

“车来了,我们走了。”刘皓朝着那三位笑了笑,拉起行李箱就要往出租来的方向走,叶修拉了他一把,“到了给我打电话。”

刘皓点了点头,又看了看嘉世正门热闹的人群,他的世界切割了数次才真正分辨出最为重要的,才明白要付出更多才会得到应得。嘉世会好吗?雷霆会好吗?兴欣会好吗?

“副队,上车吧!”贺铭看司机的脸色催了他一句。

刘皓笑着摇了摇头,又胡思乱想,“好”是什么,是眼前人,是正当时,是我所有,是我所求。 加油啊!

贺铭一直憋到上飞机后才问刘皓:“副队……”

“在网吧碰上他那时候。”

“啊?这种展开……”

刘皓拆零食,问他吃不吃,“后来又吵起来,不小心就说破了,叶修就接受了。”

贺铭呆:“这都行?”

刘皓点头,一脸高深莫测。……屁咧!当时叶修装得半推半就的,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叫他好一番心难受!然后就是一大波舌吻狂潮哦,亲的他嘴肿了一天一夜!后来发现这人可腻歪!神烦!神黏!

……之前吵架好像说开了什么,又好像没有,他提起俱乐部的事,叶修只说过去了,全不在意,吊着他心里不上不下。过年前买了房子住到了一起,第一晚就……完事以后叶修说了很多,只是当时困顿,没听进去,就记得叶修开头说的喜欢。安了心,所以……就睡着了。

后来他又想,如果我喜欢的人一直针对我,害我,坑我,恨我……他心里得多难受啊!那天刘皓是出了赛场下了飞机就往家里赶,叶修不在,房子里空荡荡,把他心中恐惧也放大了无数倍。他还记得当时天黑如大雨倾盆,紧张到呼吸不畅,嘴里满是铁锈味道。他飞奔到兴欣,抱着叶修当着所有人的面哭了个昏天黑地,单是一句“对不起”就重复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是被叶修一个巴掌打醒的,刘皓登时大怒,“你敢打我!尼玛还有没有王法了你?”而叶修被他一顿暴捶,用三条中华换老魏来劝架……刘皓看周围一圈人嗑瓜子,整个人都红透了!可恨兴欣太穷,此刻无处可藏!

回到家后却是因为比赛失利被他说了几句,刘皓问他这段往事就会被他打岔说别的。

“我都不介意,你还介意干嘛?”

“我……会对你好的,以后。”

“真的吗?星星眼!么么!”

“滚一边儿去吧!刚才还敢打我的脸!我告诉你!你以后要再敢打我!信不信我休了你!”

“……委屈巴巴。”

“噗……”

……

贺铭对刘皓和叶修的恋情充满了好奇心,深觉全世界的情侣都没他俩恩爱。他可记得清楚,当时刘副一下飞机就电话聊嗨了!见了雷霆经理都没挂断,还一边给叶修订饭和水果点心。……呸!恩爱狗超恶心!

“还有么?”戴妍琦问贺铭。

贺铭不太愿意给她讲,总觉得有种“自己的糖被别的小朋友吃掉了”的错觉!“你不要给别人说,尤其是肖队,我知道你跟他好,战术师都不是好人。”

戴妍琦翻了个白眼,“那昨天队长可真掉面子。叶神也战术师呢?这波操作还能有对象,你们这帮单身狗真是low到地底去了!”

“……


评论(8)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