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反攻行动组3

前文链接

3

蓝河刚整理完多宝阁,想坐下来喝杯茶,看聊天记录提起“药”,他就生气了。 

当初,就是发展太快,感恩呢没给彼此留个熟悉时间,其后几多牵扯,折腾个够呛。 

“想什么呢蓝?”黄少天凑过来问。 

“我想吃水煮鱼。你去给我买条鱼,要草鱼。” 

“好嘞!你想吃什么菜?豆芽菜?油菜?油麦?空心菜?” 

“都吃。” 

黄少天应了声,提把伞就出去了。 

蓝河走到门口,坐在门槛上听雨,紧了紧衣领。 

知道他当时不安多过真爱,但自己也没能卸下心防,果然是太在乎自己,所以不断忽略他想要亲近的感受。

车祸以后,身体被他养得不错,知道他后悔,想弥补,所以不断跟他要求,让他有个台阶下。不是真生气,而是心疼。 

后悔吗? 

后悔啊,后悔自己没早早学会用心去爱一个人。随他心意多简单,可他想要的却是全心全意信他爱他的自己,在他面前可以放手,他会给你拿着;在他面前可以委屈,他会给你出气,给你安慰。是比随他心意还要简单的事啊!当初怎么不明白? 

而反攻,蓝河想到这里笑了笑,让你逍遥了这么久,敢给我下药,绝壁要惩罚! 

蓝河回屋去煮茶,相比刘皓钟爱的芽茶,他更得意叶茶,尤其是醇厚的熟普,壶里扔几颗枣,白泥火炉里烧着瓜子炭……好吧,因为这个就算用茶缸子喝也不会太丢人等他回来暖一暖。

打开手机,QQ上正说着“怎么从黄少手里拿到‘药’”。 
谁去都会暴露“反攻”行动,都不太合适。

一时间,蓝河都有些忧伤。总不能他直接问黄少天要吧?

嘿!你头回攻我的药还有吗?借我点,我要反攻你! …… 

张新杰:@刘皓 张新杰:反攻叶修,他会助攻。

刘皓:…… 

刘皓:我甚至都不是反攻行动组的啊!非要拉我下水啊!

刘皓:艾特叶修,王八蛋,仇恨拉那么大 

乔一帆:笑哭 

张佳乐: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住着一直鬼 

张佳乐:攻…… 

安文逸:多亏了叶队的仇恨……偶像的意思应该是由@刘皓前辈去套药,然后交给他去反攻啦!

刘皓:而且既然我都套到药了,干嘛还不反攻呢?@张新杰,这都是套路,你就是要拉我下水!!! 

蓝河:他去买菜了,现在打电话正合适@刘皓,要不然待会儿他躲躲闪闪,我还得演疑神疑鬼。笑哭。 

张新杰:快 

安文逸:前辈加油↖(^ω^)↗ 

张新杰:到套路里来! 

刘皓:……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