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只求叶之天不可阶22

上章吼嘿嘿

带喻黄!


22

刘皓去了孙翔房间。

孙翔的床上摆满了泰迪熊,一个个衣衫不整,显然被蹂躏到筋疲力竭。

他还没说话,孙翔就起来跟他道歉:“对不起,我……我太冲动了。”

“你是我喜欢的人,我怎么会跟你动手呢?我不敢的,你别生气!”

刘皓摇摇头,“我没生气。”

“我刚进青训营的时候,哦,那是我第一次离家,被我父亲的仇人盯上了。他们绑架我,拿领带勒我,是陶轩和叶秋带人救的我。”

孙翔更紧张了,“喔喔……我我……我……”

“没事,都过去了。”刘皓摸摸额角,“今天……是我不好,拖累了你们。”

一说这个,孙翔就郁闷了,“你是不是……是不是叶秋一走,你就要毁了嘉世?”

“你终于还是问了。”

 

刘皓走后,孙翔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依稀能闻到苹果香气。

他给唐昊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今天发生了许多事。

他有点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他会冲动到去强吻一个人,又冲动到想揍他。做人真是好生奇妙!

 

在黄少天这里,叶修也没什么可以伤感的时间。

不愧是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b

“……刘皓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

“偏见。”一提刘皓,叶修就回神了。“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

黄少天立刻为自己正名,“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笑,“那你是什么看法?”

“我?你说刘皓啊?长得虽然好看,人也会办事,但是这件事儿上我跟你说他可是缺了大德了!”黄少天义愤填膺,“你说你,人怎么也跟你四年了吧?你就一点都没发现他不对劲儿???不可能吧?还是老叶你傻子了?喂!”

叶修挑眉,“那手残呢?”

黄少天瞬间炸毛:“(#‵′)靠!你妹叶不要脸你才手残!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队长!”

“我说文州了吗?”

“……”黄少天给他发来一串省略号,“队长说了,刘皓这人不简单啊不简单,不能小看!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色令智昏!你懂吗老叶?”

“这是文州嘱咐你的吧!还色令智昏?”

“哼!”黄少天被揭穿后有点窘迫,这不叫好色,这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芳与泽其杂糅兮,唯昭质其犹未亏!“总之,你先和我打一把!我看你这武器能有多厉害!”

叶修对着对话框翻了个白眼,三言两语又把他打发了。终于,黄少天要撤了。……那也说个没完。

事实上,他知道黄少天绝对不会放过“退役”的话题,从他嘴里多少能知道点联盟各人的看法。像王杰希,“狼若回头,必有缘由,不是报恩,就是报仇”,这样的想法,叶修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这样看刘皓,但是在他眼里,他想,不管是报恩还是报仇,刘皓首先得是一只狼。而喻文州,他认为刘皓不简单,那必定是发现了什么。看来这件事也并不简单。

现在是有多过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事情的真相,是避开刘皓的。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靠!总算这点嚣张还留在你身上!”

后来黄少天回酒店去了,依旧鬼鬼祟祟,摸黑走了。

 

刘皓没跟孙翔说真话。

他只告诉孙翔说自己跟叶秋打网游分心了。

孙翔瞬间松了口气,放松地躺倒在床上,压着他的小泰迪一连叫了好几声“宝宝”。

“……”

孙翔的脸瞬间爆红,刘皓就被他给推出来了。

已是凌晨一点半。

他回房间收拾了点儿东西,给叶修拿了卡包围巾和衬衫,又装了几瓶须后水和洗发露。他从后门走,步行两三分钟就能到酒店。快到门口时,撞见了黄少天。

“怎么是你?你来干嘛?”

刘皓正跟景深打电话,让他安排个房间,见着这位,他也不好多跟景深要求了,只好先挂。“黄少,我来见个朋友。黄少这么晚去哪儿了?”

黄少天打量着刘皓,看看他都穿了啥:麂皮衬衫搭配丝质长裤,背着一个双肩皮包,全身笼罩在大地色里,酷帅得就像一个刚刚从乡村度假回来的杀手。头上还带了一个轻绿色的贝雷帽,露了一缕头发,鼻子上架着一个大方框平光镜。

“你这样打扮不怕被粉丝围追堵截吗?”

“嗯?”刘皓刚从包里摸出一个红苹果,“哦,没关系啊,这附近的人我都认识,熟了就没人追了。”

“……”今天真是好无语呢!!

“黄少?吃个苹果吧?”

“后妈Queen的毒苹果!你到底是何居心?快快从实招来!”

“……”刘皓被他惊地张着下巴,意识到尴尬后,自己慢慢把苹果送进嘴里,“咔嚓!”

“叮!”电梯到了。黄少天他们战队住8层,刘皓要去12层。

黄少天摘了帽子围巾墨镜口罩,问他,“你怎么知道我们住八楼?你朋友在十二楼?十二楼是……是套房吗?我还没住过套房呢!下次定个套房住住!”

“啊,好的。”

“啊?好什么?你说什么?”

“……我没说话。”

“没说?”黄少天往电梯四周看了看,“靠……别是电梯惊魂呐!”

“……啊,黄少,这么晚去哪里了?这里毕竟不是蓝雨主场,黄少要注意安全啊!”

“哦……”

“叮!”电梯到了八楼,黄少天跟他说了声“后会有期”。

12层,景深站在电梯门口等他,“yooo~好文艺啊!”

“不过不适合你,”景深先给了他一个拥抱,刘皓闭上了眼睛,等半天都没等到落在脸上的手。刘皓睁眼,景深“噗”地笑了出来,拉着他进了房间。

“围巾呢?怎么不带围巾?露那么大胸!”

“……没你的事了,赶紧出去!”

“……过河拆桥,你会遭报应滴!”

刘皓没理他,房间久不住人,一股子清新剂的味儿,他去开窗户了。景深耸耸肩,从吧台开了瓶小香槟,又给他放了音乐,“你早点睡哦!我还有帐要算,先回去了!”

“走好不送!”

 

对于黄少天,喻文州一直拿他没办法。

倒不如说——舍不得。

“少天这么晚还出去啊?”喻文州穿着一身白浴袍,正靠在床头看生活杂志。

“啊?我这不是刚回来吗?你猜猜我遇到谁了队长?”黄少天一边扒衣服一边往浴室走,还一边自说自话,“我遇见刘皓了!”

喻文州一直嘴角含笑,直到他走进浴室才重新低头。

“你不是说他不简单吗?”水声“哗哗”,然而压不住他。

“我怎么觉得他有点傻呢?跟他说话很费劲,对,感觉说不到一个频道上!”他拉开浴室的玻璃门,探出脑袋,“队长你听我说没有?我刚才遇见刘皓了!长得像个小白脸,穿得还像个小白脸!”

“他怎么了?”喻文州头都不抬,只随口一问。

黄少天缩回去,“他来这里见个朋友,队长,他住高级套房,你说他什么朋友住套房?我还没住过套房呢!”说道一半他又冒出头来,带着浴室内氤氲的热气冒出来。

“队长,下次我们也住个套房!总统套房!”

“好啊!”

“为什么我以前没想到啊?话说刘皓的那个绿色的帽子挺好看的,我怎么没问一下呢……”

“因为每次都来去匆匆,随便住一晚就走了啊!”

“嗯,等下我去戳他问!”

“^_^”

喻文州没再接黄少天的话,因为黄少天在浴室里根本听不见。

大约十分钟后,黄少天在浴室里喊:“队长!我没有拿内裤也没有拿毛巾!”

喻文州抿嘴笑的弧度有些嚣张,他将杂志折页,放在床头柜上,调暗了灯光。“少天,”喻文州缓步走到浴室门口,解了腰带褪掉浴袍,“你是想多住一晚吗?”

黄少天甩甩头发上的水,伸手拥抱喻文州,最后连腿都挂在他腰上了,“香不香?”

喻文州认真闻了闻,“你根本没用沐浴露吧!”

“哈哈哈……上当……哎哟我要掉了队长抱紧我!!!”

“……”





喻黄番外肯定有,私只是没时间写。

爷爷走了,身后事闹得挺不愉快,就是日更看不穿的几天。

这两篇私有空会来详细讲解,哈姆雷特们见仁见智吧。

剧透:我皓带着的是橄榄“绿帽子”。


唯一令我欢喜的就是我皓和叶皓tag最近好热,有种摇身一变的错觉。

(⊙o⊙)…


TBC

评论(7)
热度(48)
©沈家御用闲人 | Powered by LOFTER